平面設計是自學好還是報培訓班哦,平面設計是自學還是報培訓班?

2021-03-04 00:24:51 字數 1711 閱讀 1566

1樓:桃映紅臆

這個要看自己,我之前自己自學過,但是不自律學不下去,後來報個班學習效率就上去了;所以因人而異。

平面設計是自學還是報培訓班?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各有優劣處:

自學:時間長,效果差。但是不需要花錢。

這種學習方式的話,你需要自己在網上到處找教程,學習上會很雜,自己看的教程還需要很長的時間融匯貫通,才能作為自己的實用技能,同時應用到你自己的工作中去。往往一般人都堅持不下去就放棄了。一些技術性的東西往往需要有人來點破一下。

報班:時間短,效果好,需要付費學習。這個而學習方式的好處就是有行業的老師知道你學習,同時你學習課程都是系統的,都是經過很多學員實踐檢驗過的,在這方面上,你的學習效率和效果會很快很好。

然後需要注意的是,現在市面的培訓班五花八門,所以如何選擇一個好的培訓班也是一個很考究的事情,選錯了就是花錢受罪。個人建議找那種師傅出來開辦的培訓班,象汕頭的實力開創這種。滿意請採納。

學平面設計是自學好還是報班好

3樓:超級単子

自學可以但是有些地方是不容易弄明白的;另外你學不到設計方面的經驗;還有人都是有惰性的,很容易放棄。

你要想學最好去廣告公司或者設計公司那裡的人工作經驗豐富,可以讓你邊學邊實踐,學完後你就是一個有經驗的人了,去培訓結構也可以的

4樓:新華的天之驕子

學平面設計來石家莊新華

學平面設計是自學好還是去培訓機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個人建.議報.班。畢竟平面設計自學的話一般是很難找到工作的,就算你自學了有一些平面設計技能,找到的新資待遇也是非常低的,因為你自學的技能不夠全面。

另外,自學的話不夠系統,這樣你東學一點,西學一點,沒法形成體系,所以容易忘記,效率也很差,並且方向不明確,分不清重點,會走很多彎路。

學習平面設計是網上學習好還是報班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的就業要求和學習時間是否充足

第一,你要短期速成,報班是最快的方式

第二,你有充足時間,自學還是比較省錢

質量方面,做平面設計的不會去教書這是行業規矩,你想就業,只能靠自己:

第—,你能做好得就是在培訓班學軟體操作之餘自學審美和設計理論。(選正規美術院校的設計教材,注意不是軟體課程)

第二,你在培訓班裡不要好高求遠找老師學設計,不現實,人家也是自學的半桶水。於其胡編亂造得學,還不如靜下心,好好虛心把軟體練好,練熟,最好得辦法就是大理案例訓練,練手速,求快。學熟軟體就是最大的成功。

第三,當你對軟體比較熟練後,就多找相關平面設計作品,試下套版,改版,最後能自已設計,水平就是在這種枯燥的反覆磨練中慢慢成長起來,直到成為設計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報好一些 有人講比你自己學要好一些

8樓:未知知不知道

個人覺得還是報班系統學習吧,封閉式學習效果會更好吧。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平面設計一般分創意類和製作類。沒有天分,可以主作排版類,像好多出版社的書籍排版、企業產品的畫冊宣傳冊等都不需要太高的藝術要求,去應聘平面製作的成功率會比較高。排版類與word比較相似,是很好入門的。

來這裡看看的

學web前端開發是自學好還是報培訓班好

大多數人認為培訓能 學好 軟體開發技能,其實是不願面對自己執行力與耐性不足的弱點而買單。要知道軟體開發是一個需長期鍛鍊的結果,不是學做餅乾,按步驟做就能做出來賣錢。另外,軟體技術入門過程都是相對比較枯燥的。如果說培訓能叫好,那是在課堂中調動起你的興趣,把枯燥的過程變成遊戲或是拆解成大多數人能理解彩蛋...

廣州平面設計短期培訓班靠譜嗎,廣州平面設計培訓班哪裡比較好

市面上的培訓機構大大小小有幾百家,各種學校魚龍混雜在一起,很容易理解題主這樣害怕找到不良學校被坑騙的心情,所以,如何找到靠譜的培訓學校就尤為重要。建議在選擇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口碑 近些年培訓相互競爭倒下了不少,存留下的培訓機構多數是有口碑的,有資質的,有真本事的。但也存留不少包裝精緻,猶...

軟體測試自學好還是報培訓班好,想學軟體測試,是自學好還是報班學好?

在選擇培訓機構時就一 定考慮到以下幾點 1 課程選擇,不要只是簡單的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選擇學習的方法存在一定差異,從目前情況來說,您屬於零基礎轉行做軟體測試,如果沒有這方面基礎的情況下,建議選擇培訓班去學習,相對於來說報名培訓班學習效果更好,學習週期更短。我是過來人,18年底轉做軟體測試 剛開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