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平面設計短期培訓班靠譜嗎,廣州平面設計培訓班哪裡比較好

2021-06-29 07:33:09 字數 3832 閱讀 4596

1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市面上的培訓機構大大小小有幾百家,各種學校魚龍混雜在一起,很容易理解題主這樣害怕找到不良學校被坑騙的心情,所以,如何找到靠譜的培訓學校就尤為重要。建議在選擇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 口碑:

近些年培訓相互競爭倒下了不少,存留下的培訓機構多數是有口碑的,有資質的,有真本事的。但也存留不少包裝精緻,猶如泡沫的培訓學校。口碑是教育機構必不可少的東西,假如沒有真正的高薪就業,哪來那麼多良好口碑。

2. 試聽

現在很多培訓機構都有試聽課,但現在大多數都是“公開課”。沒有反映出學生在課堂的真實情況。你需要的試聽課是:

直接進入現有課堂的。這樣的試聽課情況更加真實,嚴不嚴格,好不好一試便知。

3. 教案

教學內容是否有涵蓋基礎知識,以及最新的行業知識,課程近幾年是否有更新換代,如果沒有更新,那麼直接pass。傳統平面設計這個板塊,雖然年歲相對比較老,但是在現代新元素不斷融合的過程中,也創新出不少新東西。

4. 就業率

好的就業率才能讓培訓學校得以長久生存在培訓賽場上。如果沒有就業率,誰還會去上課呢?就目前市面上的培訓機構來講,百分百就業的字號多的數不勝數。

所以在數字上要有一定的敏感度,不可全信。真正全員就業的可能性有多少,親自前去一**竟便知。

當然,市面上大多數的學校教學內容上來看還是大同小異,關鍵點還是在於自己,尤其是設計這個行業,更是需要自己多多積累,才能設計出好的作品。

2樓:

有肯定是有的,現在有很多平面設計的培訓機構,建議你可以到你所在地的城市實地瞭解一下,一般都是有這樣的培訓機構的。也可到**主頁瞭解。但是培訓**不菲啊,培訓班可以幫你建立知識體系,讓你知道成為市場需要的設計人才應該具備哪些條件,經歷哪些過程。

然後自己後續就可以一步步的去練習了。知識體系就像武功祕籍,記得沒用,關鍵是自己多練,將理論融會貫通。所以,上培訓班,軟體操作重要,設計理論更重要。

一般的培訓學校只能教你軟體操作。然而理論部分只有在專業的藝術學院或知名的設計師培訓才會系統些。一般平面常用軟體有 ps、cdr、ai、id、dw 等,平面廣告用的ps、cdr、ai就可以了 , 機械和建築用的平面軟體只有cad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高階要求有專業的平面美學素養,豐富的個人藝術創意。一般適合有藝術天份或是長期系統學習過藝術類設計的人才從事,一般從入學到你畢業到入門,成為設計師時間太長不太適你。中低端的一般對設計要求不高,只求操作為主,以套,抄,山塞為主。

這種你要從事,第一步要熟練軟體操作,一般外面工作美工以ps為主,廣告以cdr為主。先學好軟體操作是第一步

廣州平面設計培訓班**比較好

4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時代在發展,抄平面設計也在發bai展,傳統平面設du計的熱潮遠遠沒有褪去zhi,反而還加入了新元素。正是dao由於如此火熱的市場環境,造就了一大批相關培訓學校的產生。然而,市面上的學校有數百家,網上對這些學校的資訊褒貶不一,你也很難判斷這些學校的好壞,那如何才能找到自己滿意的學校?

另外,還可以跟學校內的老學員交流溝通,得到的資訊也是比網上可靠得多的。官網上詳細的課程資訊也要自己親自排查,查詢是否合理,是否對自己的學習有幫助。

總之,這些工作可能會很麻煩。但是,這絕對是對你今後的學習生涯是有好處的,如果你馬虎對待,那吃虧的一定是自己。

5樓:粘子萇朝旭

平面設計要學ps、

ai、cdr、id

這四大軟體,很多的學校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起的,所以也不用擔心,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跟你自己學習能力也是有關的。

6樓:留一線丶

我是學平面的,有一點點基礎,現在想針對性學習,**的培訓機構好一點?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學bai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

du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zhi個學校是否有dao

適合你自己的專業專;

2、選擇學屬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廣州平面設計培訓班的學費大概是多少

8樓:

學平面設計主要是學習photoshop影象處理、coreldraw

illustrator圖形設計、indesign排班設計這些,學費的話估計每個培訓學校是不一樣的,一般的話單科在2800到3200左右,全部學下來應該也得7000到8000左右。不過具體得看各個培訓學校的收費。

9樓:黑色星期五

這個的話1000+到10000+不等的,主要看你學習的課程難易程度的,如果你只是學基礎的軟體就會便宜點,如果你要系統的學習就相對高點了

你好,我沒有基礎,請問學平面設計去培訓班靠譜嗎

10樓:天琥教育無錫校區

首先bai,老師們很熱情,去諮詢du的時候就不厭其

zhi煩的回答各種問題,dao讓我感受版到了耐心,沒有基礎就已權容易理解的方式講到我聽懂為止,讓我自己資訊大增。

其次,學習氛圍和環境也很不錯,教室讓人耳目一新,到處乾乾淨淨,佈局也讓人很舒服。外面看到老師和學員們說說笑笑的在實地測量,感覺學習環境輕鬆,老師容易相處。

11樓:妙筆插畫

如果你對這個行業有濃厚的興趣這個就夠了,因為不會才學嘛!如果你對色回彩感覺

答好、思維活躍,可以學習平面設計和將來從事這個行業,平面設計學習如果在專業院校裡學習的比較系統從繪畫造型到 平面構成、色彩構成、設計原理、設計材料、印刷製作工藝等學習。

如果是培訓班學習由於受時間限制,就是快餐式的學習。培訓班平面設計設計課會講設計色彩、構成,等 主要還是設計軟體的培訓,只要好好學習將來也可以從事平面設計工作的。

12樓:律伴

在報來班的時候可以選擇成立時間久源

的、有一定教學經bai驗的機構會比du較靠譜的。

我之zhi前學習平dao面設計的時候是在中鵬學的,覺得還是可以的,現在是已經學完工作很久了。

當時學習的還挺全面的,學的內容大概有: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素描基礎;photoshop,coreldraw,lllustrator,autocad,pagemaker、illustrator、photoshop、色彩構成、圖案;包裝設計、手提袋設計、房地產戶外廣告、vi設計、dm單、pop美術字設計、版式設計、海報招貼、印刷輸出專業知識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衝刺校考該選擇杭州十大畫室嗎? 聯考沒考好上不了好大學? 文化課不好,想進211/985大學?

懷有衝擊美院的能力而不自知? 對校考難度沒信心? 不知道如何選擇目標校考院校?

聯考已近,校考不遠,如果聯考沒考好上不了好大學怎麼辦,懷有衝擊美院的能力而不自知?對校考難度沒信心?合肥美術生校考集訓怎麼選畫室,網上的合肥畫室排名榜可信嗎?

相信每一個安徽的美術生以及家長都會苦惱校考該去**集訓這一問題。

廣州平面設計培訓班哪家最好

14樓:muyao慕瑤

在廣州平面設計的培訓班挺多的,有線上的也有線下的,管你**都可以找到平面設計培訓回班

我去年學平答面設計的時候是找的線上的那種,就是上網課,我當時選培訓班也是非常糾結的

主要是一搜出來一大堆廣告,也不知道到底哪個好,最後是通過一個做設計的朋友推薦的,他給我推薦的是環球網校,當時我都沒怎麼聽說過,我就上它官網看了一下,辦學時間十多年了,就是做培訓的,課程也比較全面,我就報了這個培訓班

反正我說好估計你不是太信,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具體去了解了解就好了

建築設計短期培訓班,建築設計培訓班哪個好

去北京城建學校試試,有施工員的短期培訓班,武漢也有,不過說實話建築設計短期之內培訓成效不會太大,但是對於瞭解基本知識足夠了,如想深入最好多積累多看書學習。四川比較少,一般集中在大城市。水晶石的建築在業內很出名,我也是衝著這點去他們學院學的,不過我學的是長期,我沒基礎嘛只有長期合適我,不過老師蠻好的,...

廣州平面設計培訓班的學費大概是多少

學平面設計主要是學習photoshop影象處理 coreldraw illustrator圖形設計 indesign排班設計這些,學費的話估計每個培訓學校是不一樣的,一般的話單科在2800到3200左右,全部學下來應該也得7000到8000左右。不過具體得看各個培訓學校的收費。 黑色星期五 這個的話...

平面設計是自學好還是報培訓班哦,平面設計是自學還是報培訓班?

這個要看自己,我之前自己自學過,但是不自律學不下去,後來報個班學習效率就上去了 所以因人而異。平面設計是自學還是報培訓班?都各有優劣處 自學 時間長,效果差。但是不需要花錢。這種學習方式的話,你需要自己在網上到處找教程,學習上會很雜,自己看的教程還需要很長的時間融匯貫通,才能作為自己的實用技能,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