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繫結手機號掉了怎麼換現在的手機號

2021-12-19 02:50:25 字數 833 閱讀 2790

1樓:沐夢玉

把原來的卡補辦回來解綁,不然換不了手機號

或者開啟快手,選擇忘記密碼,然後填寫相關資料嘗試申訴

2樓:在梅花山踩舢舨的小丑魚

我的快手繫結的手機號給忘了

qq驗證成功了但還是不可以換手機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上的**號碼停機了用現在的怎麼換

4樓:羅記川

[email protected]

5樓:我20胡q美

怎樣把快手的密保手機號換了

6樓:

快手上的手機號碼不用了,被忘記了,怎麼樣才能換入我的新手機號碼?

7樓:酷錦

現在快手繫結的手機號丟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 你 -小雪時節到

速度- 要 -從善如登,從惡如崩

速度- 的 -靜如**,動如脫兔

速度- 手 -因為寬容所以珍惜

速度- 機 -傷心無奈全忘掉

速度- 打 -經常熬夜加班

速度- 開 -終破繭成蝶

速度- 5 -六角祝平安

速度- 2 -祝你節日快樂!

速度- f -輕輕來到

速度- k -六角雪花飄

速度- 。 -可口香甜是對你的祝願

速度- c -笑口常開和快樂擁抱

速度- c -祝你節日好

快手繫結的手機號丟了,怎麼能換掉

快手繫結的手機號丟了怎麼能換掉,快手繫結手機號,繫結的那個手機號丟了,怎麼更換?

1 出現這種問題只能嘗試申訴.開啟快手,選擇忘記密碼,然後填寫相關資料 2把原來的卡補辦回來解綁,不然換不了手機號。您試試其它的電腦登入進去,再進入帳號設定,選擇 繫結手機 根提示輸入操作就好了。如果還是不行您也可以在登陸時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通過安全郵箱重設密碼再進行操作。如果真的還不行就只能聯絡...

手機號怎麼解除所有軟體的繫結,手機號怎麼解除所有軟體的繫結!

首先就bai 是最最麻煩的方法du 直接一個個軟zhi 打 給客服,移動 聯通 全球通,對應著打。只有他們才知道你綁了什麼,即使他不幫你解綁,只要他告訴你綁了什麼,你也能對應著解綁 怎麼查詢手機號繫結了什麼 沒必要了,那些軟體到時重新繫結新的手機號碼就好了 如果手機換號了,那些繫結的東西要怎麼辦?一...

電信手機號掉了怎麼補辦,電信手機號掉了怎麼補辦

沒身份證 你就拿出連續繳納三個月的花費單子 和最近十個聯絡號碼進行過戶!過完戶後進行補卡登記.希望能幫到你 必須要自己的身份證的,服務密碼就是你買來的初始密碼,如果你沒有改的話,拿到電信局去辦就行了 回答如果把手機卡丟了,首先要找一下sim卡的卡套,並攜帶好本人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前往手機卡對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