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怎麼解除所有軟體的繫結,手機號怎麼解除所有軟體的繫結!

2021-04-19 23:17:47 字數 697 閱讀 2226

1樓:早琛的星空

首先就bai

是最最麻煩的方法du:直接一個個軟zhi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客服,移動、聯通、全球通,對應著打。只有他們才知道你綁了什麼,即使他不幫你解綁,只要他告訴你綁了什麼,你也能對應著解綁

3樓:多門渴望公正

怎麼查詢手機號繫結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那些軟體到時重新繫結新的手機號碼就好了

如果手機換號了,那些繫結的東西要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號碼是否繫結過銀行卡、支付寶、其他**賬號等,這些都是使用者隱私,作為電信運營商在後臺是查不到的,銷號時也不可能幫使用者更改或清空上傳到網路上個人資訊。

因此,在決定登出一個手機號碼前,務必將其他賬號全部解除繫結,以確保個人資訊保安。

6樓:大熙攝影機構

更換手機號碼時需要處理哪些手機繫結的賬號?這些你知道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解綁,然後重新繫結。

8樓:匿名使用者

也需要換呀!很麻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換之前取消繫結了

身份證怎麼解除手機號繫結,怎麼樣取消手機號和身份證的繫結?

公民手機若已經辦理實名制,那麼該號碼就是屬於本人的,若公民不再需要該號碼可以帶上身份證前往營業大廳進行解綁並登出,若該號碼需要過戶他人使用,就需要本人和他人帶上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大廳辦理過戶手續。我原來的手機號已繫結身份證了,多久沒用。又被別人用上原繫結的那個號碼了,現須要身份證辦點事已經是無辦法 號...

快手繫結的手機號丟了怎麼能換掉,快手繫結手機號,繫結的那個手機號丟了,怎麼更換?

1 出現這種問題只能嘗試申訴.開啟快手,選擇忘記密碼,然後填寫相關資料 2把原來的卡補辦回來解綁,不然換不了手機號。您試試其它的電腦登入進去,再進入帳號設定,選擇 繫結手機 根提示輸入操作就好了。如果還是不行您也可以在登陸時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通過安全郵箱重設密碼再進行操作。如果真的還不行就只能聯絡...

快手繫結手機號掉了怎麼換現在的手機號

把原來的卡補辦回來解綁,不然換不了手機號 或者開啟快手,選擇忘記密碼,然後填寫相關資料嘗試申訴 我的快手繫結的手機號給忘了 qq驗證成功了但還是不可以換手機號 快手上的 號碼停機了用現在的怎麼換 support kuaisnou.com 怎樣把快手的密保手機號換了 快手上的手機號碼不用了,被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