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考錄取分數線,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21-12-18 23:10:35 字數 6298 閱讀 2673

1樓:藍色皇后

每個地區都不一樣,你去地方教育網查檢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市高中一次擇優錄取分數線:613分。

市一中、市高中指標到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565.5分。

市一中、市高中二次擇優錄取分數線:603.6分。

市二高中指標到校最低控制分數線:545.5分。

市一中自費生分數線:569.5分。

市高中自費生分數線:586分。

市二高中自費生分數線:529.5分。

市一中擇校生分數線:552.2分。

市高中擇校分數線:570.2分。

市二高中擇校生分數線:544.1分。

市一中外語強化班分數線:543分。

市高中外語強化班分數線:549.5分。

市二高中分校公費生指標到校最低控制分數線(溪湖區)495.5分。

市二高中分校自費生分數線:503.5分。

3樓:

各省市學校錄取的標準都不一樣,你還是請個高人來回答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附件:深圳市2023年高中階段學校第一批錄取標準說明:1.公辦普高錄取要求考生五科文化課單科等級均為c+以上(含c+)。

2.深圳外國語、羅湖外國語學校、南山外國語學校要求考生英語單科等級要求為b以上(含b),其餘四科文化課單科等級均為c+以上(含c+)。

3.本批所有學校要求考生綜合表現評價等級為b以上(含b)。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綜合表現評價等級高的學生。打「*」號的錄取分數線,表明當考生的總分與該分數線相同時,只錄綜合表現評價等級為a的考生。

學校名稱 錄取分數線(總分)

深圳中學 451*

實驗學校高中部 451*

外語學校 454*

碧波中學 407

深大附中 432

教苑中學 403

高階中學 445

市第二高階中學 424

紅嶺中學 439*

福田中學 414*

梅林中學 399*

益田中學 391

翠園中學 430*

濱河中學 396*

羅湖外語學校 422*

明珠學校 360*

菁華中學 329*

南頭中學 414

育才中學 427

華僑城中學 408*

北師大附屬學校 413*

南山外語中學部 417*

北大附校 396

沙頭角中學 384*

寶安中學 440*

寶安高階中學 399*

新安中學 412

西鄉中學 386*

沙井中學 293

鬆崗中學 412*

龍華中學 316

觀瀾中學 332*

石巖公學 294

平岡中學(龍崗區戶籍考生) 376

平岡中學(龍崗區外考生) 370

布吉中學 266

布吉高階中學 324*

龍城高階中學(龍崗區戶籍考生) 406*

龍城高階中學(龍崗區外考生) 380

建文中學 252*

深圳中學(擇校) 463*

實驗高中(擇校) 456*

外語學校(擇校) 454

碧波中學(擇校) 424

深大附中(擇校) 438*

教苑中學(擇校) 424*

高階中學(擇校) 447

市第二高階中學(擇校) 438

紅嶺中學(擇校) 443*

福田中學(擇校) 405*

梅林中學(擇校) 388

益田中學(擇校) 381

翠園中學(擇校) 433*

濱河中學(擇校) 407*

羅湖外語學校(擇校) 410

南頭中學(擇校) 436

育才中學(擇校) 423*

華僑城中學(擇校) 398

北師大附屬學校(擇校)

401*

南山外國語中學部(擇校) 406

沙頭角中學(擇校) 437*

寶安中學(擇校) 452*

寶安高階中學(擇校) 443*

新安中學(擇校) 437*

西鄉中學(擇校) 436*

沙井中學(擇校) 426

鬆崗中學(擇校) 428

觀瀾中學(擇校) 422*

龍華中學(擇校) 415

龍城高階中學(擇校) 436*

平岡中學(擇校) 435

布吉高階中學(擇校) 419*

布吉中學(擇校) 412*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題也要完整的,哪個地方都不說叫別人怎麼答啊

6樓:

應該去當地"中招網"查詢更確切吧

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20l7年臨朐實驗中學中考最低分數線是多少

8樓:袁培驚

應該最少要420分以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420分,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登入本省的中考分數查詢**進行查詢。

根據多年的教學經驗和考試經驗,分析:錄取分數線是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該校最低錄取分數線。

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劃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除個別區縣或個別學科單獨命題外,全市絕大多數區縣的三科考試由市裡統一命題,全市命題將嚴格遵循現行中學教學大綱的要求,充分考慮各區縣的教學情況、教改情況、教材使用情況和考生的實際水平,最大限度地求同避異,充分體現統一命題的「平穩過渡,循序漸進」的原則。 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各學校根據各中等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

10樓:鈔時芳曹汝

從這幾年的資料來看,2023年以後的簽約線+中考30分-10分左右,差不多就是當年的中考錄取線。元調簽約線做為中考填志願的錄取線,還是有一定依據的。

預估:460分,加上個體育中考30分,上下浮動個10分的樣子,華一應該差不多了。

武漢二中

二中的行事作風一向都是嚴謹,捂得很嚴。每年的約談也是非常小範圍的那種,基本不越界。以前諮詢過的家長說,老師還是蠻負責的,會分析孩子的分數達到個什麼水平中考的時候報個什麼樣的學校把握比較大。

不像搞招生的,反而像個指導填志願的,有點像tiantao老師的作風。

預估:440加上個體育中考的30分,上下浮動個10分的樣子,應該是穩的。

11樓:宗秉翦慶

你好:你可以諮詢你所在初三班級的班主任老師,他知道八中2023年中考分數線

也可以登入你們地方的教育**查詢

可以查詢到每一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

祝你考上理想的高中學校。

12樓:南蕭

470多吧,具體不太清楚

13樓:囚與社會

各地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會陸續釋出,而且每個地方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具體還要以教育局公佈的資料為準。

經發今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4樓:hqd殘夢

查詢方法:直截輸來入地名

自和教育,就會出bai現當地的各種教育du網,進入後,根zhi據你所查考dao

試的型別,一步步進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級以下網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級以下網上查,以次類推。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國基本都能在網上查到外,其它考試不一定都能查到(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幾的地方網能查),只有經濟較發達的能查,有些經濟不發達的,官方教育網都沒有(或空設的,正在建設中)。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5樓:君翰成就未來

你好,不知道你哪個地方的,如果西安的,西安這邊中考錄取分數線如下:

2023年西安市城六區:碑林區、新城區、蓮湖區、雁塔區、未央區(含已劃歸西鹹新區灃東新城地區)、灞橋區,普通高中學校招生錄取最低控制線為548分。

謝謝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南**縣,商高錄取分數線?

17樓:陽光的遂緣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在500分左右,但各個學校的錄取分數排名不同,所以,填報志願的時候,一定

要認真參考近兩三年來志願學校的分數變化情況,志願順序,一定是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否則,考生考出高分卻被更低一個檔次的學校錄取,肯定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無論學生自身真實的成績如何,第一志願都可以填報比自身歷史最高成績搞一個檔次甚至兩個檔

次的、自己最心儀的學校。

例如:一學生歷史最高成績折算500分,那麼,自己最心儀的甲學校近年來一般錄取成績在520-

530分,這時候,可以將甲學校列為第一志願,這沒什麼不可以。跳一跳,還是夠得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8年中考黃高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很想知道。

今年中考錄取一中分數線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277分就是明水一中分數線

20樓:樂樂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登入本省的中考分數查詢**進行查詢,

十三中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由市教育局根據當年的中考成績和志願填報情況劃定。 2、2023年的中考成績已經可以查詢,十三中的錄取分數線近日就會公佈,考生可以到當地教育網或中考網查詢。估計與2023年和2023年基本持平。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查詢宣城市十三中,九一班全體同學中考分數。

預計2018中考分數線

23樓:hqd殘夢

不知道抄你是哪個地區的,每個地區的中考bai錄取分數線不一樣的,du所以你想看zhi你們那的話可以參dao考你們那去年的錄取分數線就可以了

2023年中考分數線最低錄取線, 沒法預計。 我們都不是仙。 加油吧。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24樓:歐陽莉櫻

最低的裡水高中在2023年也是要505分,今年也許最低也要520分左右

25樓:一念天堂

這次可能420多分就能進去。不是自己太強,是敵人太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有制26各省市使用全國統一試卷

bai,其du中有不少是今年zhi

才改的,同去年也dao沒有可比性。現在**二本分數線沒有什麼意思。好好準備考試吧!只要你分數夠高,選擇的餘地就越大。

016年高考文科二本分數線也可以借鑑去年的二本分數線,但**不準的。 查錄取名次更精準。分數線的高低與題的難易是有關係,但每年各省錄取多少人是固定的,你的高考名次公佈後也是固定的,因此名次更準些!

目前各省高考實際都是按高考學生位次錄取的。 目前各省高考都是按高考學生(全省)位次錄取的,高考成績出來後,每個考生會有一個名次的(在全省是文科多少名),每個學校在各省的提攔的名次基本也是固定的, 建議具體填報時選學校進查下高校提檔分數線,可以看看,自己在那個分數段,可以報那些學校。 供參考。

祝選到稱心學校。

27樓:囚與社會

以河南為例:

鄭州:預計公辦普通高中第一批次最低統錄分數線為580分,第二批次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2分

鶴壁:預計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85分

商丘:第一高階中學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02分

28樓:風清揚元少

石家莊市2023年核減了衡水一中等衡水市民辦普通高中在當地的招生計劃。有網上報道,日前,部分考生在填報石家莊市公辦高中二十四中學志願後,由於線「**」,有學生未被該校錄取或落得「無學可上」。

就網上這一問題,記者結合去年和今年的石家莊普通高中的錄取最低分數線,對部分學校的分數線進行了對比。

石家莊二中今年一統線、二統線分別為620分、600分,去年分別為620分、599分,一統線與去年持平,二統線比去年增加了1分;石家莊一中分別為610分、594分,去年分別為608分、585分,比去年分別提高了2分和9分;石家莊十五中學分別為564分、539分,去年分別為547分、521分,比去年分別提高了1分和18分;石家莊二十四中分別為579分、570分,去年分別為576分、509分,比去年分別提高了3分和61分。

2023年中考分數線,2023年中考分數線

2017留盆中招分數表 義龍一中中考2017錄取分數線 2017年。城東分數線多少 請問下企石高中七中2017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7年中考分數線 每一年各個院校在錄取當地都有錄取最低分與平均分,與同批次省控線相比較就會形成 最低分差 和 平均分差 所謂 雙分差 法就是以各批控制線為基準,以高校...

岷縣二中近五年中考錄取分數線,2017岷縣中考錄取分數線

岷縣二中近2年中考統招錄取分數線 2014年476.16分,2015年437.6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2017岷縣中考錄取分數線 錄取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劃,相應確定的一個錄取...

今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今年中考多少分數線啊

一般來說高考的分數線各省各不相同,為了退檔的考生不落空,一般要等本科收錄工作結束退檔後,再根據餘下的考生分數分佈情況再公佈大專 或前面未公佈的 分數線。有很多人認為高考統一命題後就會出現清華北大江浙山東學生佔大部分,而北京考生寥寥無幾,這種想法是可笑的。現在的高考為什麼會被詬病?難道真的是北京考生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