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考分數線,2023年中考分數線

2021-04-26 01:33:01 字數 6389 閱讀 5010

1樓:秦胤蓁

2017留盆中招分數表

2樓:匿名使用者

義龍一中中考2017錄取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城東分數線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企石高中七中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年中考分數線

5樓:樂樂

每一年各個院校在錄取當地都有錄取最低分與平均分,與同批次省控線相比較就會形成「最低分差」和「平均分差」。所謂「雙分差」法就是以各批控制線為基準,以高校在錄取當地形成的三年「平均分差」的平均值為參照分數,定量測算各院校當年的錄取分數,同時通過研究多年(最少三年)「最低分差」情況,對各院校當年錄取分數的變化趨勢進行定性分析判斷,從而修訂**分數,從中篩選目標院校。

中考分數線2017是多少

6樓:柳浪聞鶯

各市、縣不同。

你是**的?

可詢問你的班主任。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7樓:泣曜紀思遠

你不用擔心,2023年的中考都還沒到呢,而且每年的中考分數線都不同,是按照考生所認為的試卷的困難程度來決定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好好學習就對了,2023年還早呢!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君翰成就未來

你好,不知道你哪個地方的,如果西安的,西安這邊中考錄取分數線如下:

2023年西安市城六區:碑林區、新城區、蓮湖區、雁塔區、未央區(含已劃歸西鹹新區灃東新城地區)、灞橋區,普通高中學校招生錄取最低控制線為548分。

謝謝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南**縣,商高錄取分數線?

10樓:陽光的遂緣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在500分左右,但各個學校的錄取分數排名不同,所以,填報志願的時候,一定

要認真參考近兩三年來志願學校的分數變化情況,志願順序,一定是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否則,考生考出高分卻被更低一個檔次的學校錄取,肯定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無論學生自身真實的成績如何,第一志願都可以填報比自身歷史最高成績搞一個檔次甚至兩個檔

次的、自己最心儀的學校。

例如:一學生歷史最高成績折算500分,那麼,自己最心儀的甲學校近年來一般錄取成績在520-

530分,這時候,可以將甲學校列為第一志願,這沒什麼不可以。跳一跳,還是夠得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8年中考黃高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很想知道。

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20l7年臨朐實驗中學中考最低分數線是多少

13樓:袁培驚

應該最少要420分以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420分,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登入本省的中考分數查詢**進行查詢。

根據多年的教學經驗和考試經驗,分析:錄取分數線是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該校最低錄取分數線。

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劃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除個別區縣或個別學科單獨命題外,全市絕大多數區縣的三科考試由市裡統一命題,全市命題將嚴格遵循現行中學教學大綱的要求,充分考慮各區縣的教學情況、教改情況、教材使用情況和考生的實際水平,最大限度地求同避異,充分體現統一命題的「平穩過渡,循序漸進」的原則。 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各學校根據各中等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

15樓:鈔時芳曹汝

從這幾年的資料來看,2023年以後的簽約線+中考30分-10分左右,差不多就是當年的中考錄取線。元調簽約線做為中考填志願的錄取線,還是有一定依據的。

預估:460分,加上個體育中考30分,上下浮動個10分的樣子,華一應該差不多了。

武漢二中

二中的行事作風一向都是嚴謹,捂得很嚴。每年的約談也是非常小範圍的那種,基本不越界。以前諮詢過的家長說,老師還是蠻負責的,會分析孩子的分數達到個什麼水平中考的時候報個什麼樣的學校把握比較大。

不像搞招生的,反而像個指導填志願的,有點像tiantao老師的作風。

預估:440加上個體育中考的30分,上下浮動個10分的樣子,應該是穩的。

16樓:宗秉翦慶

你好:你可以諮詢你所在初三班級的班主任老師,他知道八中2023年中考分數線

也可以登入你們地方的教育**查詢

可以查詢到每一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

祝你考上理想的高中學校。

17樓:南蕭

470多吧,具體不太清楚

18樓:囚與社會

各地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會陸續釋出,而且每個地方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具體還要以教育局公佈的資料為準。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9樓:遠巨集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在500分左右,各個學校的錄取分數排名不同,填報志願的時候,專一定要認真參考近兩三屬年來志願學校的分數變化情況。

志願順序,一定是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否則,考生考出高分卻被更低一個檔次的學校錄取,肯定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中考和高考是不一樣的,中考是省裡組織地區統考,所以每個省的總分是不一樣的,甚至每個地區的試卷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需要結合所在額地區來看高中的最低錄取分數。

拿山西舉例。總分是730分,一般是總分是65%-70%就可以達到錄取分數線,這也是在每個省份都適用的,也就就只要你在山西,不管是你在哪個地區考試,上高中的最低分數是475-511分這個區間,具體多少需要看試卷的難易,參考的學生人數等,一般參考人數越多,分數錄取值越高,但是不會超過70%的比例。一般認為每個省的高中錄取人數是55%。

不管是普高還是重點高中或者是非常好的高中都是在這兩個數值上最文章。因為中考是地區的教育資源比拼,也會有地方教育保護政策,所以一般考本區的高中,分數低,而且有很多教育資源匱乏的地區還會降低錄取線。而在好的教育資源區,重點高中的錄取分數至少是總分的80%,有的省優秀高中甚至達到了總分的90%。

上普通高中,需要總分的65%,這也是最低達標線,上個好點的地區高中需要總分的75%,上個重點高中需要總分的80%,一般省級實驗中學需要總分的90%。

21樓:職場心機婊

每一年每個地區的高考分數線會有些不一樣,可是大體都差不多,**高考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2樓:

初中的及格分數線各地不一樣。

這邊還是百分制,所以60分及格。

老家是120制,90分是及格分數線。

希望有所幫助。

23樓:紫月開花

1,2019中考400分是什麼水平中考分數線要看地區和學校,中考400分一般來說上一所比較差的普通高中還是沒問題的。400分左右的成績,介於普高和職高之間的水平。 2,中考最低錄取分數線一般是多少中考最低控制分數線是指中考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

是指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中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劃,相應確定的一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總分)標準。只有中考總分(藝術、體育考生含專業成績)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通常稱「上線考生」)檔案,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調閱並選擇錄取。 2023年普通高中最低錄取提檔分數線為390分。

2023年「3+4」高等教育師範、「3+4」高等職業教育錄取控制分數線為405分。 2023年五年制高等師範教育錄取控制分數線為390分。 2023年五年制高職、三二連讀高等職業教育錄取控制分數線為150分。

3中考錄取與高考錄取的區別中考與高考,錄取辦法有本質的不同,高考是由大學決定考生是否錄取,中考是由計算機按照程式進行錄取。考大學時,確實會出現第一志願學校沒考上,第二志願學校夠分也不被錄取,甚至第三志願學校也不錄取的情況。中考就根本不同了,第一志願如果沒考上,計算機會看第二志願夠不夠,第二志願再沒考上,計算機會看第三志願夠不夠……直到被錄取為止,只要分數夠,相應的志願學校就一定會錄取。

因此,中考填報志願時,有潛力的考生前一二個志願可選擇較理想的重點高中、錄取分數稍高於考生平時成績的學校。這樣,可避免考試時超水平發揮,成績較高,志願卻並不理想而帶來的遺憾。但隨後的志願必須實事求是地降下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中第一批錄取的是超過預訂分數線的人,當錄取人數不夠時,會降低分數線,再錄取一些,就是第二批。舉例說明:原來某一所高中預定的錄取分數線是600分,並且預計劃錄取人數是200人,但是等真實的錄取人數下來後,並沒有達到預期的200人數量,這個時候,這所學校就會自動降低錄取分數,例如,降到了580分,然後再從符合成績的考生裡再錄取一部分人,才能錄取夠預計劃的200人。

因此,第一個錄取分數線600分就是第一批分數線。而第二次錄取的580分則是第二批錄取分數線。

25樓:hqd殘夢

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每個地區的中考錄取分數線不一樣的,所以你想看你們那的話可以參考你們那去年的錄取分數線就可以了

2023年中考分數線最低錄取線, 沒法預計。 我們都不是仙。 加油吧。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26樓:林星法師

不同的地區因為中考總分不同,所以分數線都不同,且每年都在變化。

一般來說,每年6月中、下旬中考,6月底到7月初拿成績同時公佈重點高中分數線。

中考,即「中招考試」,全稱為「初中學業考試和高中階段學校招生考試」。中考前一般都有3次或4次模擬考試。中考由省級考試院(考試局)、市級教科院(教科所)或者區級教研室命題。

27樓:閆舒雲祈馨

每個地區每一年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因為中考分數線不是人為劃定的,而是根據錄取名額由高分低分錄取,簡單來說就是按照整個地區的學生水平劃分。有些縣市中考中有理化試驗和體育的加分項,有部分則沒有。所以不同地區的情況還是很不一樣的,只能按照往年的分數線水平和今年的試卷難度才能推算出中考分數線。

28樓:奈文玉百珍

今年中考是滿分520加體育30具體的分數線肯定要改完才有。用四調的來看,華師一省實驗都是455。不知道你要那個學校的?這個學校裡都會有說吧

29樓:閎微蘭僑歌

各個學校不同,普高線475分,今年政策是網上搞定,所以只能自己填志願然後高中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知道的

30樓:空夏竺儀

第一批次重點高中錄取分數線情況

學校統招分數線

擇校分數線

南昌一中

500分

486分

南昌二中

539分

530分

南昌三中

530分

520分

南昌十中

485分

471分

南昌十九中

480分

471分

師大附中

554分

540分

鐵一中480分

471分

外國語學校

503分

486分

錄取批次的時間安排:

7.6-7.7

第一批次的重點高中擇校生到指定銀行繳費、報名

7.8第一批次重點高中均衡生、統招生、擇校生錄取並交接考生電子檔案、錄取花名冊、通知書。

7.9公佈第二批次重點高中均衡生錄取名單、統招分數線及擇校分數線,發放第二批次重點高中擇校生預錄名單。

7.10-7.11

第二批次重點高中擇校生到指定銀行繳費、報名。

7.12

第二批次重點高中均衡生、統招生、擇校生錄取並交接考生電子檔案、錄取花名冊、通知書。

7.13

公佈重點建設高中統招分數線、擇校線,發放重點建設高中擇校生預錄名單。

7.14-7.15

重點建設高中擇校生到指定銀行繳費、報名。

7.16

重點建設高中均衡生、統招生、擇校生錄取並交接考生電子檔案、錄取花名冊、通知書。

7.17

公佈一般普通高中統招分數線、擇校線,公佈職業高中錄取分數線,發放一般普通高中擇校生預錄名單。

7.18-7.19

一般普通高中擇校生到指定銀行繳費報名

7.20

一般普通高中統招生、擇校生錄取,職業高中錄取,交接一般普通高中統招生、擇校生和職業高中統招生電子檔案、錄取花名冊、通知書。

今年中考錄取分數線,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每個地區都不一樣,你去地方教育網查檢視 一中 市高中一次擇優錄取分數線 613分。市一中 市高中指標到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565.5分。市一中 市高中二次擇優錄取分數線 603.6分。市二高中指標到校最低控制分數線 545.5分。市一中自費生分數線 569.5分。市高中自費生分數線 586分。市二...

八中2023年中考分數線,八中2023年中考分數線

每一個地方的中考分數線都是不一致的你可以問你們的老師 2017年中考分數線 每一年各個院校在錄取當地都有錄取最低分與平均分,與同批次省控線相比較就會形成 最低分差 和 平均分差 所謂 雙分差 法就是以各批控制線為基準,以高校在錄取當地形成的三年 平均分差 的平均值為參照分數,定量測算各院校當年的錄取...

2023年陝西中考分數線,2023年陝西中考分數線

今年理科比較簡單但是批的特別嚴 大家都是數理化分數比自己預計的低許多 然後文科比去年難 所以今年蘇州中考平均分降了五分 2017 陝西中考滿分是多少,還有,各科滿分是多少 總分 bai730 語文 120 數學 120 英語 du zhi120 理化 120 物理70,化學50 政史dao 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