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大專心理學課程安排,自考心理學專業需要哪些教材

2021-12-18 23:10:35 字數 4402 閱讀 3569

1樓:小山村情懷

基礎理論課程包括《生理心理學》、《認知心理學》、《心理實驗設計》和《心理學史》;應用心理學課程包括臨床心理學的課程《**心理學》、《心理**》,還包括社會心理學的課程《人力資源管理》、《人事測量》、《市場調查》、《消費與廣告心理學》,此外還有《工程心理學》和《環境心理學》。

自考心理學專業需要哪些教材

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1、基礎心理

學bai/普通心理學du(心理學0031)(專zhi科段,非相關專業的專升本dao要加考)

2、發展

版心理學(專科權段)

3、社會心理學(專科段)

4、心理統計與測量(專科段)

5、實驗心理學(專科段)

6、心理健康教育概論(專科段)

7、生理學基礎(專科段)

8、心理諮詢與輔導(專科段)

9、**心理學(本科段)

10、心理**(本科段)

11、團體諮詢(本科段)

12、職業心理學(本科段)

13、臨床心理學(本科段)

14、心理的生物學基礎/生理心理學(本科段)以上課程都是有全國統一考試的課程,所以為各地學校所設定,有國家自學考試的統一教材(一般為北大醫學院出版)。有的學校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專業特色,還設有學校心理學、人格心理學、管理心理學、健康心理學、環境心理學、醫學心理學甚至犯罪心理學等科目,具體要看該校繼教部門規定的專業教學計劃和考試大綱了。

3樓:正義的中國人

自學心理學bai需要看什麼書du

1、如果要想系統的學zhi習心理學dao(高校教材):《普通心理學》專

4樓:南溪

1、基礎心理抄學/普通心

理學bai

(心理學0031)(專科段,非du相關專業的專升本zhi要加考)

2、發展心理學(專科dao段)

3、社會心理學(專科段)

4、心理統計與測量(專科段)

5、實驗心理學(專科段)

6、心理健康教育概論(專科段)

7、生理學基礎(專科段)

8、心理諮詢與輔導(專科段)

9、**心理學(本科段)

10、心理**(本科段)

11、團體諮詢(本科段)

12、職業心理學(本科段)

13、臨床心理學(本科段)

14、心理的生物學基礎/生理心理學(本科段)以上課程都是有全國統一考試的課程,所以為各地學校所設定,有國家自學考試的統一教材(一般為北大醫學院出版)。有的學校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專業特色,還設有學校心理學、人格心理學、管理心理學、健康心理學、環境心理學、醫學心理學甚至犯罪心理學等科目,具體要看該校繼教部門規定的專業教學計劃和考試大綱了。

自學考試心理學專科有哪些課程?

哪些學校有自考心理學專科課程

5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您好,您可以報讀中國頂尖學府——北京大學主考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心理學》專科專業。而自考心理學相關課程,可登入華夏大地教育網查詢。

一般自考大專有哪些科目

6樓:丿浮誇

自學考試大專有哪些考試科目需要根據學習者所選擇的專業而確定。一般自學考試的考試科目分為公共課程考試科目和專業課程考試科目,其中同一層次同一型別的自學考試的公共課程考試科目是差不多的;而專業課程的考試科目是根據專業學習的需要而開設的考試科目,每個專業都不一樣。

7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金融學(高起專)

主要課程:資料庫原理及應用、經濟學、金融法、會計學、金融企業會計、貨幣金融學、金融市場學、商業銀行經營學等。

2、工程管理(高起專)

主要課程:工程力學、結構力學、工程結構、建築法規、工程專案管理、工程造價、工程合同管理、建築施工、施工組織學等。

3、工商管理(高起專)

主要課程:會計學、經濟法、經濟學、現代企業理論、組織行為學、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公司理財、企業戰略管理等。

4、會計學(高起專)

主要課程:基礎會計、中級財務會計、管理學原理、計算機會計、成本會計、財務分析、財務管理學、審計學等。

5、計算機應用技術(高起專)

主要課程:程式設計、數字邏輯、資料結構、作業系統、計算機組成原理、軟體工程、計算機網路原理、資料庫原理與應用等。

6、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高起專)

主要課程:電路原理、電子技術、微機原理與接**術、高頻電子線路、訊號處理技術、電視原理、eda技術基礎、感測與檢測技術、電子儀器、電子線路cad、ic卡工程、數字影象處理等。

7、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 (高起專)

主要課程:工程圖學、工程力學、電子技術、機械設計、機械製造技術、模具設計技術、機械製造裝備設計等。

8、建築工程技術(高起專)

主要課程:工程圖學、建築工程測量、房屋建築學、地基與基礎、建築施工技術、建築施工組織、建築工程概預算、建築cad等。

9、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高起專)

主要課程:矽酸鹽物理化學、無機材料物理效能、材料測試技術、無機非金屬材料工藝裝備、熱工基礎、無機非金屬材料工藝等。

擴充套件資料

自考網上報名流程

2、到自考辦**規定的指定銀行辦理一張繳費用銀行卡。

3、辦理銀行卡後的新生,和有銀行卡的老考生按照報名**規定的報名流程完成網上報名。

4、網上報名成功後的新生需要在規定時間到自考辦指定的地點進行攝像製作准考證。

自考現場報名流程

1、新生攜帶身份證、(軍人憑軍人證或團以上單位證明)(未滿18歲憑戶口本)到所在地的市、縣自學考試辦公室(報名站)辦理現場確認報名手續。

2、同時攜帶2b鉛筆或藍黑色鋼筆簽字筆(填塗機讀報名卡用)、並交一寸同底免冠**若干張(大約4-5張)。

3、按照工作人員的提示進行繳費,得到列印的考試通知單,通知單上有考試日期、考場和座位號。

4、在考辦規定的時間領取新製作出的准考證。

8樓:學而好教育

自考的專業專科段一般有13門到15門左右。

主要看自己考哪些科目,以廣東為例,自考大專較多也較簡單的專業則是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會計專業,漢語言文學專業。

自考行政管理大專考試科目:

自考人力資源管理大專考試科目:

自考會計大專考試科目:

自考漢語言文學大專考試科目: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自考大專就是通過參加全國高等自學考試獲得大專學歷,自考是我高等教育一種形式。自考的含金量僅次於全日制,同時高於成教、電大、函授,在社會單位和公****、考研都是認可。

自考專業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限制的,有許多專業可以選擇,選擇專業時根據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劃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

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不同地區可能有變動),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和10月,考試時間都是在週末。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通常要本次考試的科目會在考前1個月公佈,

10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每個專業的課程設定不一樣。同學可到本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一下自考大專開考專業和各專業的課程設定。

11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每個專業都有自己的教學計劃,自考難度還是比較大的,需要有一定的自主學歷能力,和足夠的學習時間。在職人員可以通過網路教育來提升學歷,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全國各地都有各學校的教學服務中心,可以直接諮詢你想要報讀的學校,獲取所在地報名處地址。

12樓:最愛雨蝶飛

大專不要選自考,專本套讀專科遠端一個本科自考,專科本來就不高還是自考,自考的話怎麼也要是本科了,專科不夠用,把精力放在本科上,遠端一個專科簡單方便,一樣承認,2.5年本科都出來了

上班族,自考心理健康教育專科,1個月學習一門,一天學習五個小時,時間上不會很緊湊,怎樣安排時間才能

13樓:first仨喵

建議抽取課餘時間學習就好,不用太過系統的學習,又不是在學校全日制學習。還要兼顧工作和生活。

自考有沒有心理學專業專科?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心理學專業的名稱是:心理健康教育專業。

15樓:聖誕發茶

你參考所在省市的教育考試官網上的所列學科,上面有就可報該專業,沒有就無法報。

16樓:滄海浩波

自考有心理學專業的,自考的心理學專業的名稱是:心理健康教育專業。

心理學大專要考哪幾門課程,自考心理學專業要考哪些科目?

自考心理學主要有以下科目 一 普通心理學 二 發展心理學 三 教育心理學 四 實驗心理學 五 心理統計學 六 心理測量學 一 普通心理學 普通心理學 彭聃齡,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二 發展心理學 發展心理學 第二版 林崇德,人民教育出版社三 教育心理學 當代教育心理學 陳琦 劉儒德,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四...

自考心理學專科要讀什麼書,我想考自考心理學,都需要看什麼書?

小山村情懷 1 基礎心理學 普通心理學 心理學0031 專科段,非相關專業的專升本要加考 2 發展心理學 專科段 3 社會心理學 專科段 4 心理統計與測量 專科段 5 實驗心理學 專科段 6 心理健康教育概論 專科段 7 生理學基礎 專科段 8 心理諮詢與輔導 專科段 9 心理學 本科段 10 心...

北京大學心理學專科自考

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 16週歲以下無身份證可使用者口簿報名 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每門課程30元。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 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 交錢。第一次一定要去報考點交錢辦准考證,以後在交通銀行辦張交行卡在網上報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