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技術ghostpsp3快速裝機專業版怎麼使用我

2021-12-16 13:37:48 字數 2260 閱讀 5569

1樓:因為你所以我

開啟光碟,選將系統恢復到c,幾分鐘就將原c分割槽中所有檔案的清除,裝上新系統,具體步驟是:

一、設定光碟機啟動

這一步最關鍵,不同的機子有不同的設定,給你提供三種型別。

award bios 6.0設定

重啟,按del進bios,用鍵盤方向鍵↑↓選中「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中「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o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f10,按y,回車,儲存退出。

ami bios 8.0設定

啟動電腦,按del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用→←方向鍵選中「boot」-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選中「 boot device priority」使其反白-回車-在boot device priority介面中用↑↓鍵選「1st boot device」,使其反白-回車-在「options」對話方塊中用↑↓鍵,選中 「ps-atapi cd-rom」(光碟機啟動),使其反白-回車-可以看到「1st boot device」, 第一啟動已成為光碟機啟動-按f10-選ok-回車,儲存退出。

筆記本預設是光碟機啟動,已改動的可再改過來。啟動電腦,按f2(聯想)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找到「boot」選中,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將cd-rom drive(光碟機啟動)用鍵盤+和-鍵設定在最上端,按f10,再按y,回車,儲存退出。

二、光碟安裝

這一步就簡單了,基本上都是自動執行。

1、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及時按任意鍵,否則計算機跳過光啟又從硬碟啟動了。如果光碟沒能開啟,是光碟或光碟機出了問題了,換個光碟,換光碟機。

2、用鍵盤方向鍵↑選「安裝xp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

3、進複製安裝介面,以下是自動進行,什麼也不要動,過程大致是:顯示覆制進度,重啟,自動安裝驅動,xp安裝程式,請稍候(用時較長,耐心等侍),正在執行最後任務,自動重啟,顯示「歡迎使用」後進入桌面。

4、手動設定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完成安裝。

深度技術ghost xp sp3快速裝機版 怎麼安裝?我有光碟的。

2樓:最新

2012最新深度xp ghost系統安裝教程(**)吏上最詳細深度ghost xp sp3安裝步驟方法

下面分2種情況下,如何安裝ghost xp 系統為例說明:

一、在不能正常進入系統的情況下

設定光碟機啟動:

1、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

first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1 。

second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2。

third boot device開機啟動順序3。

正常設定是:

first boot device 設為hdd-o(硬碟啟動)

second boot device 設為cdrom(光碟機啟動)

third boot device 設為fioppy(軟碟機)

2、 當重灌系統需從光碟機啟動時,按del進bios設定,找到first boot device ,將其設為cdrom(光碟機啟動),方法是用鍵盤方向鍵盤選定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o改為cdrom,按esc,按f10,再按y,回車,儲存退出。

設定好光碟機啟動後,放入光碟,重啟電腦:

一、放入光碟出現如下安裝系統選單

如上圖上,選擇1 安裝系統

然後出現拷貝系統介面

拷貝完成後,會自動重啟系統,進入安裝流程

在檢測電腦硬體

正在安裝

經過5-7分鐘這樣系統會自動安裝完成,自動重啟!

到此,從光碟安裝系統過程結束!

下面說說,還能進入系統的情況下,如何通過硬碟安裝系統

記得 一定是英文目錄哦,不然無法安裝的

雙擊  autorun.exe檔案,彈出如下介面

選擇安裝  ghost xp

如下**所示 ,選擇好後  點  確定 就可以了,按提示自動重啟系統,進入安裝步驟!

到此深度 ghost xp 系統安裝說明已經結束。

3樓:肖揚子云

放入光碟,重啟,選光碟啟動為第一啟動項,進入winpe,格式化c盤,就可以安裝了

深度技術ghostxpsp32015極速裝機旗艦版怎樣安裝

無需借助光碟或者u盤,簡單快速 可以電腦硬碟 安裝xp系統 或者 win7 的作業系統。1.電腦cpu奔騰4以上,記憶體 在1gb 3gb之間,建議選擇windows7 32位。2.電腦配置符合雙核以上的cpu 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 和至少4gb或者4gb以上的記憶體的要求,強烈建議樓主選裝win7 64...

有熟悉汙泥深度脫水或汙泥深度處理的技術或裝置嗎

深度脫水應該是脫到60 以下的含水率,滿足最基本的汙泥填埋要求 理論上機械脫水能夠達到,但是未改性的汙泥,在80 含水率的時候,是一個坎,再低了耗能急劇上升到無法接受的地步 所以現在的深度脫水方法通常有3個途徑 1 汙泥改性。採用加熱 加酸鹼 加電解質等,讓汙泥細胞破壁改性,釋放毛細水 吸附水和內部...

深度技術win7ghost怎麼樣

不錯啊,一直用的這個,不過現在整合了好多用不上的軟體,裝完後要自己清理掉一些 純淨的win7的,自個用的可以才儲存到的,自個下吧。yunpan.360.cn surl yhchahwcmxk 提取碼 6d42 用迅雷或者本地來下。幫朋友在安裝,沒有問題。win7的深度系統好用嗎,還是其他?10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