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大陸和臺灣關係的電影電視劇,關於朝鮮和韓國關係的電

2021-11-04 18:17:10 字數 1267 閱讀 3507

1樓:小刀

朝韓關係:

《共同警備區》在韓國電影史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作為首部正面表現處於**的南北雙方士兵之間友誼的影片,對於這兩個一直處於敵對狀態的國家來說無疑是個巨大的突破。

《生死諜變》朝鮮女殺手隱蔽於反間諜**身邊,***放在魚裡。但最後兩人拔槍相對,在殺手扣動扳機的時候,**先開槍,看到女人帶著微笑倒下。她終於解脫了。

不管如何相愛,究竟兩個只能活一個。在動作的外衣下,愛情是主題,固然短暫如此。但,敵對的陣營,甜蜜的愛情,痛苦的掙扎,都是吸引觀眾的法器。

《實尾島》所選擇的題材相當敏感,影片開頭字幕也註明著純屬虛構,然而這一支684特種部隊卻在歷史上真實的存在過。

《太極旗飄揚》不僅描繪那場影響韓國曆史最重要的戰爭,表現普通人家兄弟在戰爭中的手足情,更再現了戰爭給朝鮮南北人民帶來的災難。

《歡迎來到東莫村》有兩種魔力。一種是「時間」的魔力,另一種是「語言」的魔力。這兩種魔力在影片某一時刻合二為一,那就是在捧腹大笑後,感到無比心酸的時刻。

描寫的村莊美麗得令人窒息,但表現的戰爭場面既殘酷又悽慘,讓人慘不忍睹。

《向著炮火》是不折不扣的陽剛之作,並取材於真實故事,著力刻畫了男人間的情感,男孩成長為男人的心路歷程,描寫的是南韓軍事大動脈遭到朝鮮人民軍集中火力、兵力威脅下,千鈞一髮之時發生的故事。

2樓:

《iris》

《king 2hearts》

《韓半島》

《間諜明月》

《road no.1》

《該隱與亞伯》(略有涉及)

3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打打殺殺的,或是長時期的冷戰,你希望看到什麼溫馨感人的**?

4樓:雨寒敏

king2hearts?==

哪些韓國電視劇或者電影中,涉及到朝鮮了?說下名稱。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男人在韓國、義兄弟、實尾島、太極旗飄揚、高地戰、歡迎來到東莫村

6樓:lloft影子

比如《隱祕而偉大》將朝鮮間諜的、

還有《共同戒備區》很值得一看

有哪些電影或電視劇是描寫朝鮮或韓國的宮廷生活的?

7樓:依雲翩翩

張玉貞——為愛而生

宮中殘酷史

尋找太陽的月亮

8樓:匿名使用者

《宮》現代宮廷,還有《大長今》

中國大陸院士最多的城市是

諸位,如果是在北京培養的也算北京人的話,那麼北京出的院士不用說肯定最多,清華北大人大出的院士會少麼?不過,我想這個問題應該是問的是籍貫為某某城市的院士有多少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出院士最多的應該是寧波,寧波籍現在已有85位院士。你可以看下以下的 在那裡面你就能知道北京籍的院士不是最多,最多應是寧波...

中國大陸為什麼不推行電影分級制度

這個問題啊,是這樣的首先 老樑故事匯裡有這麼一段.其次呢,中國沒有新聞法電影法網際網路法,你猜為啥.中國為何不實行電影分級制度?人家做得到中國憑什麼就做不到?大家都是人,就看不慣這種固閉自封,一棒子打死,憑什麼讓成年人不能享受自己應該享受的東西。這不是分了麼?分了兩級 普遍級和網盤級 從院線改革 放...

中國大陸的郵編多少,中國的郵政編碼是什麼?

我國大陸各個城市,各個區縣都有各自的郵編啊!見 那得看具體的地點啊,你把問題補充清楚了啊 中國的郵政編碼是什麼?使用郵編,可以讓信件在傳遞過程中提高速度和準確性。另外,從國外寄信件到中國大陸,直接填寫大陸地址對應的郵編即可。中國各省市郵政編碼 區號查詢 直轄市北京 10北京市 100000 通縣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