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諾退保扣多少錢

2021-11-03 15:43:57 字數 1089 閱讀 9673

1樓:abc保險網

您好,短期險(招商信諾所有在售保險期限為1年以內包括一年的保險,如一年期意外險,醫療險,以及極短期旅遊險等。)的退保規定如下:

2樓:對對保險網

想退保的人,最先想到的是,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先送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的話,保費可以全退,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猶豫期一般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通常是十幾天,合同裡會寫明。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簽名,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投保的成分,這種情況也能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超過了猶豫期退保,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而且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保單的現金價值想知道的話,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計算一般按照這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會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這部分是不確定的,叫紅利。詳細解釋在這裡: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已經超過了猶豫期再退保,退回的錢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是一定會退保,這份細節先看一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招商信諾退保費怎麼算,招商信諾保險可以退保嗎

如果打算退保,肯定會最先想到,會退多少錢,怎麼做能多退點?先放上一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 全額退保 通常這幾種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收取大概10元的工本費用,猶...

招商信諾保險怎麼退,招商信諾保險如何退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買重疾險之前我們最好多做對比,認真選擇了才不容易後悔,萬一買錯了要退保,因此損失錢財就虧了,買了容易後悔的這幾款重疾險你需要特別注意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招商信諾退保的一般流程 退保要三思,要虧損的費用佔額並不少,要想儘可能多退,下面的攻略一定要看。很多人買保險...

保險單退保一般扣多少錢,買了保險退保要扣多少錢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這裡有一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可以退多少錢,有這幾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通常有三種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