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零之曙光古老兵器庫任務怎麼做

2021-11-03 10:12:51 字數 1126 閱讀 8286

1樓:尐新丶莈蠟筆

收集齊5個動力電池後鎖定任務,跟隨導航來到遺蹟入口,落入水中往裡游進去。

進來兵器庫內,右側檢查安裝動力電池,恢復旋鈕開關的動力。

掃描程式碼核心,得到的一組數字,將其看成時間,時鐘上的刻度對應方向:↑、→、↓、←、↑,開啟兵器庫的側門。

進入兵器庫內織物盾被嵌在支架上,過來左邊的通道檢查安裝動力電池,恢復旋鈕開關的動力。

掃描程式碼核心同樣得到一組數字,將其看成角度,對應方向為:→、←、↑、→、←。

嵌住織物盾的卡扣被開啟,拾起織物盾,以寶箱的方式納入物品欄中,需要在寶箱欄下開啟後裝備。

織物盾支架房間內,支架旁和支架右後方掃描c52、c51任務文字資料點,任務完成。

2樓:

前置:獲得任一動力電池或發現織物盾的遺蹟自動開啟任務。

動力電池位置:第一個動力電池:主角童年掉入的遺蹟中,但首次並不能獲得,需要長大後重新進入遺蹟,利用矛摧毀擋路的石柱後搜尋獲得。

第二個動力電池:萬母之心中,試煉儀式上主角重傷後進入即可獲得,在一個紅色金屬門左側可以看到一個較矮的通風管道,進入後可以找到蓄電池,也可以在之後重新回去拿。第三個動力電池:

造者末途,法羅和伊麗莎白對話的辦公室最高處,**完資料後從電梯口後一直爬上去就能看到。第四個動力電池:進墳指揮部裡,通過三個電源給金屬門供電後,在開啟門的道路左邊,和幾個補給箱在一起。

第五個動力電池:蓋婭終極版遺蹟的指揮室後,跳下第一個向下的繩索後從右邊的斷崖爬上去深入探索可以找到。

任務流程:收集齊5個動力電池後鎖定任務,跟隨導航來到遺蹟入口,落入水中往裡游進去。進來兵器庫內,右側檢查安裝動力電池,恢復旋鈕開關的動力。

掃描程式碼核心,得到的一組數字,將其看成時間,時鐘上的刻度對應方向:↑、→、↓、←、↑,開啟兵器庫的側門。進入兵器庫內織物盾被嵌在支架上,過來左邊的通道檢查安裝動力電池,恢復旋鈕開關的動力。

掃描程式碼核心同樣得到一組數字,將其看成角度,對應方向為:→、←、↑、→、←。嵌住織物盾的卡扣被開啟,拾起織物盾,以寶箱的方式納入物品欄中,需要在寶箱欄下開啟後裝備。

織物盾支架房間內,支架旁和支架右後方掃描c52、c51任務文字資料點,任務完成。

以上就是地平線零之曙光古代兵器庫支線任務攻略的全部內容了,詳情瞭解可以參考這裡哦網頁連結

類似記錄的地平線的動漫,求記錄的地平線類似動漫

刀劍神域 加速世界 overlord三部都不錯 求記錄的地平線類似動漫 看來你也是很喜歡這種風格的動漫啊,同道中人。這是橙乃麻麻理的作品,最先看的是魔王勇者,今年一月番,內容風格,洋溢的智慧之光,情趣,還有人物性情,劇情奇妙等,都很棒。有足夠的把握你會說,這個贊一個。很難將兩個動畫進行比較說這個動畫...

黃昏的地平線誰唱的啊,黃昏的地平線 有這句歌詞的歌名叫什麼?

小剛也叫周傳雄 歌詞是 歌曲 黃昏 歌手 周傳雄 transfer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現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

慌亂中有種特別滄桑的感覺的地平線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現堅決如鐵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黃昏的地平線劃出一句離別 周傳雄 黃昏 求一些特別美的古風句子 1.卻是無聲遣流年,英雄空冢凋去多少紅顏。往昔憶盡無新篇,故園難再留眷戀。2.誰哦願意孤苦一生,誰願意孤單度日,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又怎回柔腸百轉冷無霜 3.玉竹曾記鳳凰遊,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