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機場到華東師範大學怎麼走

2021-11-03 10:10:49 字數 2464 閱讀 8671

1樓:

虹橋2號航站樓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廣蘭路方向) 5站

中山公園站 (3口出) 下車

步行 220米

中山公園站 上車

765路 2站

華東師大站 下車

步行 170米

華東師範大學(中北校區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7.6公里

起點:上海虹橋機場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530米,朝崧澤高架路/瀋海高速/北翟高架路/中環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70米,直行進入虹翟高架路

3.沿虹翟高架路行駛2.0公里,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00米,直行進入北翟高架

5.沿北翟高架行駛660米,朝外環隧道/s20/莘莊立交/虹橋樞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北翟路立交橋

6.沿外環北翟路立交橋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外環高速

7.沿外環高速行駛1.8公里,朝曹安公路/g2/g42/g3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寧立交橋

8.沿外環滬寧立交橋行駛460米,過外環滬寧立交橋約370米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9.沿京滬高速行駛3.7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10.沿京滬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武寧路

11.沿武寧路行駛1.4公里,右轉進入曹楊路

12.沿曹楊路行駛790米,過右側的桓進商務樓約220米後,右轉進入中山北路

13.沿中山北路行駛1.3公里,朝華師大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山北路輔路

14.沿中山北路輔路行駛110米,進入華夏路

15.沿華夏路行駛290米,直行進入華夏路

16.沿華夏路行駛8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華夏路

17.沿華夏路行駛100米,右轉進入夏雨路

18.沿夏雨路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華東師範大學(中北...

從虹橋機場到華東師範大學怎麼去

上海虹橋機場到迪士尼怎麼走

3樓:腳丫子向上

快捷方法: 上海虹橋機場上車806路(虹橋機場一盧浦大橋)上車虹橋路→虹梅路下車步行40米左右→地鐵10號線(航中路一新江灣城)龍溪路2口上車→交通大學下車→換11號線→迪士尼下車全程1小時44分鐘.

自駕出行:自駕出行是很多家庭喜歡的方式,穿行在上海大都市中,欣賞著路邊的風景,你的終點是上海迪士尼樂園,具體地址是:上海市浦東區川沙新鎮黃樓社群旗杆村和趙行村。

開啟導航注意行車安全。

打的出行:上海虹橋機場出發,按照最短行車軌跡計算,費用約為150元左右。

拓展資料

1、上海迪士尼樂園,是中國內地首座迪士尼主題樂園,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新鎮,於2023年6月16日正式開園。它是中國大陸第一個、亞洲第三個,世界第六個迪士尼主題公園。

2、樂園擁有七大主題園區:米奇大街、奇想花園、探險島、寶藏灣、明日世界、夢幻世界、玩具總動園;兩座主題酒店: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玩具總動員酒店;一座地鐵站:

迪士尼站;並有許多全球首發遊樂專案。

3、2023年3月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其官方**公佈首批園內實景圖。園內的創極速光輪將成為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中首創的景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虹橋機場t2或t1航站樓乘坐地鐵10號線到交通大學站,換乘地鐵11號線到迪士尼站下即可。

上海虹橋機場到杭州怎麼走啊

5樓:阿德里亞諾

虹橋樞紐 到達火車站直接坐高鐵或者汽車南站坐大巴

6樓:妃凡進口蜂蜜

2小時5分鐘164.8公里11個紅綠燈

打車約510元 途經:滬昆高速、杭甬高速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

從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到建虹高架路,行駛760米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建虹高架路,行駛1.0公里靠左前方行駛,從建虹高架路到嘉閔高架路,行駛140米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嘉閔高架路,行駛8.8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嘉閔高架路到滬昆高速,行駛280米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滬昆高速,行駛122.

5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杭甬高速,行駛24.8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彭埠互通,行駛1000米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艮山西路,行駛1.8公里左轉,進入新塘路,行駛2.

9公里左轉,進入新業路,行駛520米

右轉,從新業路到杭州市,行駛300米杭州市

7樓:勞義惠湛霞

虹橋機場t1航站樓有直達杭州的大巴的,在麥當勞的後面,到武林門的,中途可以下車的。

上海虹橋機場和浦東機場哪個離上海華東師範大學近

8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師範大學分:中北校區、閔行校區

虹橋機場——中北校區:14公里

虹橋機場——閔行校區:25公里

浦東機場——閔行校區:45公里

浦東機場——中北校區:55公里

華東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好嗎

學校裡面最便宜的是在七舍旁邊的一家影印店,那裡原來是大夏書店,影印的話,如一張紙影印一面是7分,兩面舊只要5分一面.盤裡列印出來的話,一角一頁.還有一家也在七舍附近,這家旁邊是家奶茶埔,稍稍貴一點,影印一毛一頁,列印的話兩毛一頁 有阿,校內就有,一般一張1毛,量大的話還可以講價,華師一村也有 這個是...

華東師範大學宿舍,華東師範大學住宿條件怎樣

宿舍可以聯寬頻,當然是需要交錢的。公共衛生間是蹲坑的,宿舍的話,博士生 一人一間 研究生 兩人一間 有馬桶,有簡單傢俱,條件不錯。本科生是四人一間,公共衛生間,這樣也好,宿舍氣味會比較好。二者都有 上網要自己付錢申請 不過你要是在食堂旁邊沒準能等到食堂訊號飄過來。華東師範大學住宿條件怎樣 450為宿...

華東師範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華東師範大學住宿條件

嗯,每當我們廁所堵住噴翔的時候,我就會忍不住跑到問答來吐槽。沒有獨立衛浴,一個樓層三個洗漱間,高峰期得排隊十分鐘左右 不造有沒有早起等廁所憋爆的童鞋 閔行每個樓有一個澡堂,在一樓,住六樓的我表示真的很鍛鍊身體,呵呵。另外,插句題外話,雖說廁所堵住或者停水本校平時很常見,但是這一次水管故障導致走廊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