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這幾句英語(有關運動有益健康)的中文翻譯!謝謝您

2021-11-01 14:34:06 字數 2063 閱讀 6668

1樓:欲場泛舟

現在,跑步這項運動變得流行。許多人都是為了健康而跑步。醫生說許多健康問題都是由不良習慣引起的,例如,吃的太多,酗酒(或者翻譯成「暴飲暴食」),抽菸,沒有足夠的運動鍛鍊。

醫生告訴我們,「少吃點,不抽菸,多運動」。跑步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因為它能使我們的心臟更強健,它也能幫許多人**。跑步在其他方面對健康也有好處。

許多跑步的人都說,跑步使他們遠離感冒和其它一些小的健康問題。所以,在今天,不同年齡的男人和女人都喜歡跑步。

2樓:infinity遊戲

跑步這項運動近來已逐漸流行起來.我們許多人為了健康而跑步.醫生告訴我們許多關於健康的問題都來自於這些壞習慣:

吃的太多,喝酒太多,吸菸,還有就是沒有足夠的鍛鍊.醫生告訴我們:"吃的少一些,不要吸菸並多鍛鍊.

"跑步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專案因為它幫助我們形成一個強壯的心臟.

它一樣幫助許多人**.跑步在其他方面也是有助於變的更健康.許多跑步的人說跑步可以讓感冒等其它小毛病通通消失.所以,現在各年齡段的人都喜歡跑步.

3樓:朩頭尛曼

跑的那些日子變得普遍。我們大家為我們的健康跑。醫生說許多健康問題來自這些壞習慣:

吃太多,太喝多,抽菸的香菸和有足夠的鍛鍊。醫生告訴我們, 「吃較少,更不要抽菸並且不要行使」。因為它幫助修造強的心臟,跑是一好鍛鍊。

它也幫助多數人民

減重量。跑有益於健康用其他方式,也是。 許多賽跑者說賽跑做寒冷和其他小健康問題去方式。那麼今天所有年齡的男人和婦女喜歡跑。

4樓:

現如今,跑步運動越來越流行。大多數的人進行跑步運動是為了健康。醫生說許多健康問題是由以下幾種壞習慣造成的:

吃得太多、喝水太多、抽菸和沒有足夠的運動。醫生告訴我們:「少吃一些,不要吸菸以及多做運動。

」跑步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因為它有益於心臟的鍛鍊。它也能夠幫助很多人**。跑步在其他方面也有益於健康。

很多跑步者說跑步可以解決感冒以及其他一些健康小問題。所以,現如今,各個年齡層的人們都喜歡跑步運動。

5樓:

(1)運動對我們的身體有益。這句的英語怎麼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doing exercise is good for our healthe.

7樓:匿名使用者

exersise is good for our health .

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to see if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

關於運動有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的英語作文!!!帶翻譯!!急!速度

9樓:水瓶座a的憂傷

sport is good with our body, if you play sports everday, you can get many good things. for example: you can eat some health food, becaues,if you play sports more, you must need food,then, your body can be heathy more!

heathy is good with body, and the sport is good with body too!

翻譯運動對我們的身體有益,如果每天運動,你可以得到很多好東西。例如:你可以吃些健康食品,因為,如果你越做運動,你一定需要食物,那麼,你的身體會更健康!

健康有利於身體,運動同樣有利於我們的身體!

以鍛鍊為題的英語作文(中文翻譯)

10樓:一馬平川

以鍛鍊為主題的英語作文可以寫出你的,結合你自身的經歷,寫出你有關你怎麼鍛鍊的啊,精神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t just wasn't meant to be

這幾句英語給我解釋下語法,幫我解釋下這幾句英文並告訴我該怎麼回答!謝謝!

1.live in the company 這裡的live應該是 呆在 一間公司。be就是謂語啊。2.take one s back upon on 是一個固定短語,意思是背叛。upon一般可以和on相互替換。3.幫忙改一下句式是什麼意思?4.to be had 就是很便宜就能得到。but是除了,也...

這幾句英語,中文什麼意思

1.她著著一條藍色的牛仔褲。2.她微笑著,手中拿著一杯酒,而且在和dolo說話。3.跟往常一樣,她還是戴著一對大耳環。4.我也要做一些幻燈片,很想請教您對這些幻燈片的看法。5.我得找人把洗衣機修上。6.這個你自己能做嗎?還是要我來幫你做?7.我們本該在六點前趕到機場。很可能遲到了 8.我直到一點會一...

英語,麻煩翻譯這幾句話,或者原因,謝謝各位

10 她陷入困境並需要幫助,因此她想老師尋求幫助.11 這位老人在他妻子去世之後一個人獨自生活,他感覺非常孤獨.12 我妹妹感覺非常難過,讓我們去給她高興起來 振作起.13 她在她新學校沒有朋友,因此她感覺很孤獨.14 我叔叔有一個大房子,他是這個房子的主人 15 我不能和起一起去看電影,我不得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