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去撩不喜歡的女孩子嗎,男生會去撩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嗎?

2021-11-01 06:52:17 字數 6385 閱讀 47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不會去撩自己不喜歡的女孩子,一般男生對不感興趣的女孩子是不會多關注的,男孩子只會把心思放在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身上。

2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男生是不會去撩不喜歡的女孩子的。因為他們的這種戰術只適用於他們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的女孩子他們提不起心勁。

3樓:永伴他樑

我覺得那種花心的男生是會去撩不喜歡的女孩子的,因為他們把撩女孩子當成了一種曖昧。

4樓:

我覺得男生不會去聊不喜歡的女孩子的,因為這也算是自覺點兒吧,不能太花心。

5樓:阿小杰小童鞋

不會,因為男孩子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才會想辦法去撩她,想跟她進一步的發展,如果是不感興趣的,更多的會把你當朋友而已。

6樓:左白容

我覺得不會的,如果男生不喜歡那個女生,一定不會去撩她的,這是正常的現象。

7樓:apple喵喵喵喵

所謂的渣男是會的,所以要好好擦亮眼睛,不要一被撩就陷進去,要看清楚這個男生是否真的是和你互相喜歡。

8樓:戳戳戳魂淡

男生會啊,因為有些男生曖昧成癮,然後撩已經形成一種習慣,不管喜不喜歡,撩但是不負責,要小心。

9樓:佳偉

我覺著愛聊閒的男生不管喜不喜歡他都會去撩,因為這是這種男生的本性,他們只是為了給自己找樂趣而已。

10樓:一花七道

會的,不排除有的渣男為了向別人炫耀或者顯示自己的魅力而去玩弄別的女孩子的感情,太可惡了。

男生會去撩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嗎?

11樓:貼心問答

男生一般不會撩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一般都會去撩那種自己比較喜歡有好感的女孩兒。

12樓:雲消煙散時代

不喜歡倒不至抄於,但是有些男生會看到一個女生有話題可以聊就會聊,不會撩得很明顯。如果去撩了,那麼有那麼幾種可能,一個是他覺得這個女生還是蠻可愛的,另一個是他對你有好感,除此之外有一種可能我覺得應該不會碰到的吧,就是這個男的過於花心,基本上就是在他的手機裡有好多個被他同時撩的女生。

女生隨便去撩喜歡的男生,會不會很沒面子?

13樓:地方娛樂

主動去追求自己的愛情,做一個敢於追求幸福的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去撩,不要顧及什麼面子,這些都是無關緊要的,大膽去追求愛情,才是最為重要的。

14樓:小可耐

如果女生很喜歡一個男生,去撩一下也並沒有沒面子,因為喜歡就要大膽的去表達,這樣人生才不會後悔。

15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如果一個女孩子真正的喜歡一個男孩子,即使主動一些,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不會覺得沒有面子,為了自己而去爭取是很正常的

16樓:小馬是半仙

不會呀,我覺得沒有什麼很沒面子的,因為你喜歡呀,當然去撩了。

17樓:糾結的星期五

不會沒面子,但是不要隨便去撩,容易被誤解為對感情不慎重的輕浮女孩。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

18樓:龍城女子一葉舟

1. 抽菸本來就是惡習,不僅對自己身體有害,還影響他人健康,結婚後還會禍及胎兒。

2. 傳統觀念認為抽菸喝酒是男人的樣子,女人抽菸影響美觀。就像女人不喜歡男人塗脂抹粉一樣。

3. 沒有什麼戒不掉的,主要是你有沒有意識到它的害處,有沒有決心去戒。

祝你幸福!

19樓:熱心網友

那男人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因為抽菸的女孩子這種愛好是不好的,所以說很多男人都不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下決心是可以戒掉的,

你要注意找替代性物品,

比如口香糖,

想抽菸的時候就嚼嚼,

嘴巴有東西就不好抽菸了。

21樓:你若不離不棄

女孩子抽菸,本來他就是一個。讓大眾很難以接受的事情。再加上女孩子如果想要組成家庭的話,他是要生孩子,你抽菸的話都還是不好。

22樓:思語新竹

因為女孩子抽菸的人很少,所以女孩子抽菸會被人看不慣的,尤其是年齡大的人,更看不慣女孩子抽菸,所以如果男生介意你抽菸,最好還是戒掉.

23樓:雲鼎影視

因為抽菸的女孩子真的是讓人特別討厭,跟他的形象根本就不符合。

24樓:相守有期

對身體不好。

如果是奔著結婚去的話,女人抽菸對寶寶是有影響的。

很多東西你要自己想清楚,想清楚了去做的時候就感覺沒那麼難了。

25樓:胖娜

因為有些男生的思想很封建,在他們心目中認為抽菸的女孩子都是不良少女。

26樓:miss貓咪兒

一般傳統的男生或者我們女生同胞,都接受不了抽菸的女生,首先,抽菸有害身體健康,二手菸對人的負面影響也挺不好的,二來,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抽菸的人肯定不能欣賞會抽菸的人,一定是有共同興趣愛好的人才有共同語言,三個,幸福的女人不抽菸,一般抽菸的女生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有故事的人,有的男生只喜歡簡簡單單的女生,沒有那麼多經歷過往,沒有風塵!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覺得女生就不該抽菸。抽菸的女生一般都不太穩重,甚至可能是在夜場上班那種,也就是覺得不靠譜。或者可能覺得這樣的女生素質不高。

這確實有點世俗偏見,但事實就是這樣。你還是把煙戒掉好。

28樓:wm藍梅

首先,因為抽菸有害健康,所以,一般人都不會喜歡抽菸人士!

其次,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抽菸都不好!所以,不要自責了!先把煙戒了!這樣,對你對他都好!

祝你戒菸成功!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抽菸的女孩子往往是一些不正經的女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抽菸的女孩子在傳統觀念中是不本份的代表。

31樓:寧

將會有的公司一定要教男生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親口訓練地方。

32樓:草戊三木

一般來說抽菸有害

另外抽菸對女生也不好

努力戒掉就行,為了自己著想

33樓:東北花痴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感覺女孩子吸菸不好,印象也不好!只有不好的女人才吸菸!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定要學會自尊自愛自立自強!女孩子一定要有女孩子的樣子!抽菸喝酒是男人的專利!個人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

35樓:清霧縱藝

抽菸的女孩子從表面上容易給人一種不好駕馭的感覺,有點野性,實際上可能不是這樣,但人們會用世俗眼光來判斷衡量自己要找的女孩子能不能好好守在自己身邊。

36樓:晨瑞

在男生bai有的男生的心裡面,抽菸du的女生是不大zhi好的,好像是壞dao女孩一樣。抽菸戒菸的

回話要慢慢戒一答開始比如說一天抽幾根的話,你可以一天抽一根兩根不要抽多,有時候想抽菸的時候嚼一點口香糖或者吃根棒棒糖,這樣子會慢慢戒掉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bai覺得抽菸的du女生不好 其實我覺得都是一樣zhi的 女生抽dao煙也是有原因的.. 女人抽菸給男人版的感覺形象不怎麼好!

男人比較喜歡含羞一點的女

權孩,太開放的女孩給男孩的感覺靠不住!

不喜歡抽菸的女孩是個人的看法不同!

3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抽菸了一股煙味,讓人覺得這樣的女人非常的無法駕馭。感覺像個男人一樣的性格沒有小鳥依人的溫柔,所以男孩子還是喜歡女孩子,不要抽菸,因為女孩子抽菸以後也會影響到自己將來生育孩子的問題。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去撩她嗎?

39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並非所有男生喜歡女生都會撩,更多會選擇默默出現在身邊。

生活裡面其實大部分男生都是比較靦腆的,除非是屬於那種比較開朗且性格開放的男生才會在遇到心儀女孩時候上前撩。男生從接觸教育開始就一直被灌輸“禮儀道德”等思想,因此對面自己喜歡的女生都只會選擇默默地在身邊而不糊主動去撩;在生活裡只有那種性格相對開放且並沒有深受“禮儀道德”影響的人才會主動。

40樓:匿名使用者

會去。因為很喜歡他,不想他被別人撩走,自己就得抓緊時間努力了。進而去撩她,來讓她成為自己的菜。

追個女孩也很好追,只要一個男生長期的堅持不懈,並讓女孩看到他的真心,也很容易去成功的。

41樓:

很多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都會主動去撩這個女生,一是為了讓她注意到自己,二是為了過得女生的好感吧,得到更多與女生相處的機會,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性格比較內斂,就不會主動去撩女生。

42樓:雜談鮮事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觀察我身邊的一些同學,真正的先,心動的喜歡,都是小心翼翼的喜歡,就如同父母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他不敢去聊,生怕給對方留下了一個不好的印象,那些整天去撩妹的,啊,去撩撥女生的都是抱著一種玩樂的心態,真正喜歡的男生,很少有人會去這麼去做,尤其是整天講那些土味情話去撩撥女生的人。

43樓:皓皓皓灝

:大多數會,還有少數會等待你的訊號,然後他再配合你來行動,還有極少數,會沒有任何表示,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行動才算做女生心目中得主動。但是也有一部分不會,他們可能心裡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所以有時會保持沉默。

44樓:天真的娛樂君

這需要看這個男生是一個什麼樣的性格了。

如果男生是一個很外向陽光,大大咧咧的,當然就會按捺不住自己對於對方的喜歡,他會不自覺的想要靠近這個女孩子,說話也好,玩耍也好。

但是如果男孩性格比較內向靦腆的話就不會這樣,這樣性格的男生喜歡把自己的感情隱藏在心裡面,在喜歡的女孩面前他們表面上往往會裝作毫不在乎。

45樓:

我感覺答案是肯定的。因為男生喜歡女生,他就會想主動引起女生的注意力,例如拽拽女生的頭髮,偶爾扔個小紙條等,或者主動找女生說說話等。但是要注意分寸,不可過分過度。

46樓:

我認為不會,我是個比較內向的人。喜歡一個人,會很反常,畏手畏腳,會一句簡單的話想很久,一個簡單的笑話都要思考,默默想著兩個人在一起的美好,關注她喜歡的一切,習慣她的一些小怪癖,不敢開口,怕會破壞這個小美好。

47樓:冰冰

我覺得正常的話,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肯定每天都會發訊息給他。因為我是一個女生,我喜歡一個男生,我就會默默關注他的動態,而且都會發訊息給他。發訊息的過程就是撩他的過程,喜歡一個人,又怎麼控制得了不理他。

如果能控制的了,說明是不夠喜歡,他還喜歡了別人,才會忍住不撩你。

48樓:roger楓

如果喜歡,絕對會的。會主動找他聊天什麼的。哎,從小到大,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我又不是主動的人,所以一直沒有所獲~

一個不會撩妹 看上去還特別老實的男孩子,會有漂亮的女孩子愛上嗎 170

49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方面,有的女生會喜歡一些浪漫,甜言蜜語的男生,但也有的會喜歡老實的男生。但如果是你喜歡的女生,你要大膽去追求,千萬不能因放不開而錯過自己的真愛!女生大多數還是喜歡老實本分的男生。

老實本分的人大家都願意交往,但是漂亮的女孩子不一定人品就好。處物件還是要多看重對方人品,人格魅力會滋潤你一生。緣分天註定,遲早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50樓:我是一棵草

不會撩妹可以,但你要對女孩真誠,女孩不會看你撩妹的技巧如何,但會看

你為人處事,和是否有上進心,人老實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對每件事都老實,該老實就老實,但不要事事都老實,對有些需要表達的話要極極地表達出來,畢竟溝通是增進感情的橋樑,也是化解予盾的最有效的辦法。要試著與人溝通,從而完善你的語言技巧,至於.有沒有漂亮女孩愛上你,①要看緣分②要看你自己的爭取了,只有遇上了你愛的人,她也不對你有好感,再經過你們倆一步步的交往,熟悉,才能達到互相的愛,從而就達到了你找到漂亮女孩的最終目地了,但漂亮分很多種,祝你在2023年能找到一個人漂亮,心漂亮,生活也漂亮的女孩。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撩妹不代表你不優秀,特別老實是你的優點。只要你顏值高,保持衣冠整潔,會有漂亮的女孩愛上你。談婚論嫁的女生就喜歡又老實又不撩妹的男生。

人生道路上終有一個漂亮的女生愛上你,別怕彆著急別煩惱也許明天后天就會遇上她,只是時間問題。

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瘦子男生,為什麼男生喜歡醜瘦子都不喜歡美胖子

只是因人而異的。不是所有女生都不喜歡瘦的男生。像我這種十七八歲的女生就喜歡那種高高瘦瘦的男生,那種肌肉男還有胖子什麼的真的完全不是我的菜。但是也不是全部女生都像我一樣,有些女生就喜歡肌肉男或是壯男,因為她們認為那樣的男生有力量,能保護她們,給她們安全感。但其實有時候肌肉啊力量啊,並不是衡量是否有安全...

女孩子你喜歡這樣的男生嗎

女朋友,有可以談談,沒有也不是壞事,抓緊時間學習,為以後打好基礎,追求更喜歡的白雪公主,給她幸福是最實際的.看人吧,有些人喜歡老實點的,有些人則不喜歡太老實的,不過這個社會太老實了很難在社會立足 這應該不是他自己說的,沒這麼無聊,應該是他老媽子或對他有好感的女孩說的,想在這裡探探路,我是男生,感受不...

學土木的男生有女孩子喜歡嗎

不會的拉 呵呵 不要把視線放在你們班就好了 學校又不是隻有學土木的,是吧?多參加參加什麼社團的活動什麼的,就有機會認識其他系其他學院的女生了呀,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要讓自己變的有魅力一點,既然就有人會注意你喜歡你了,呵呵 我有幾個朋友是輕工學院的,他們班女生也少,但都有女朋友了,不是自己班的 不然多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