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放在臥室可以嗎財神爺放櫃子裡可以嗎

2021-11-01 06:07:53 字數 2306 閱讀 2621

1樓:aaa**王

當然可以的 自願的 一切恭敬就好 睡覺 腳不對著佛像就行了

還有很多注意事項······

客廳 陽臺都行的 一般除不能面對北方 其他自願就行了

自己就能開光加持

開光是念誦**把神、佛的法身請來進入這個像裡受眾生供養,才是真正的開光不然都是空殼,除神、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

佩戴的神、佛像,**等等,自己唸誦佛號----阿彌陀佛 意念請佛加持一下就行了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可以用 瓶裝水 不用開啟 可以放半年一換就行 紅茶、綠茶都行 !!這樣乾淨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

西瓜、桔子都是這樣一樣供養 一樣可以受用到的!!一般水果都行 梨不行

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先要和佛說一聲,後唸誦佛號 或觀音心咒同時埋香灰

2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爺應該放在乾淨整潔明亮的財位之處,供奉起來。

3樓:昅煙

不放臥室 不放櫃子裡

財神爺靠廚房牆上擺放可以嗎?

4樓:易近人吶

不建議擺放

在確定財神爺的擺放位置時,首先要注意,財神爺一定要擺放在家裡的財線位置。一般來說,如果宅門開在左邊的話,那麼財位則在右手邊的對角線。如果宅門開在右手邊的話,那麼財位開在左手邊的對角線。

如果宅門開在**的話,財位在左右兩邊的對角線。倘若財線旁有廚房、廁所,那麼則應另外選擇吉位。

在確定財神爺的擺放位置時,還要注意財神爺的朝向。一般來說,文財神不宜面向門外,這是因為按照送財的思路,面向門外則無異於將財拒之門外。而武財神正好與文財神相反。

正氣凜然的武財神面向大門,不僅能驅邪避害,還能招財進寶。

5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爺擺放位置 禁忌

1,開門的位置衝向財神位就是犯衝。

2, 財神位的後方是廁所、廚房就是犯穢。 不建議的神桌位置 。

3,財神位後方不可是樓梯,樓梯屬於動線,氣場流動快,財神位後方氣場流動太快,會使得神明,坐不安穩。

4,財神位所靠的牆面不可以是空。

財神可以放在臥室嗎

6樓:蹉晏

武財神擺放方位講究, 武財神爺擺放位置是對大門,這樣可以招納更多的財氣。財神爺的擺放中最大的禁忌是千萬不要文財神爺和武財神爺一起擺放,這樣不僅起不到雙倍的效果,反而可能影響各自的招財效果,擺一個就可以了喲。相對於文財神爺的面對室內不同,武財神爺則應面向屋外,面向大門,即能達到招貼入屋,又能起到鎮守門戶,阻擋邪氣入室。

財神可擺放在臥室嗎

7樓:

第一 坐東向西最佳。第2 如果你在臥室裡。在你休息等時候一定要用紅布蓋起來。

不能在你臥室裡行男女之事。擺放等位子不要再樑下合樓上衛生間下就可以。其他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等事情 記住心誠者靈。

福生無量

8樓:北京鑫泉水站

不要對門 和窗戶 那個叫做漏財 其他沒什麼具體的要求,既然想擺了 就好好對待吧,貢品還有上香的 還有記得要紅布

9樓:

no 只知道會影響夫妻關係 別的就不大清楚了

財神可擺放在臥室嗎?

1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坐東向西最佳。第2 如果你在臥室裡。在你休息等時候一定要用紅布蓋起來。

不能在你臥室裡行男女之事。擺放等位子不要再樑下合樓上衛生間下就可以。其他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等事情 記住心誠者靈。

11樓:某某破雲而出

財神一般都是擺在那個客廳的,如果你想擺在臥室也不是不可以,我覺得財神這個東西你擺在**就說明希望**就是可以發財什麼的,然後我覺得還是最好擺在客廳吧。但是你想擺在臥室也行。還是要看個人的意願。

12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不可以,財神家中風水擺放靠近大門位置財神擺放在靠近大門兩則,而且財神不能正對著大門擺放,另外,根據財神的功效選擇臉朝內或朝外,才能達到財源廣進,否則易造成家中財源外洩。

13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可以擺放在臥室嗎?財神,最好放在客廳。最好不要擺在臥室。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放在進門財位附近吧!

財神爺上方可以擺綠植嗎,財神爺旁邊可以放花草嗎?

財神爺上方可以擺放綠植的,顯示生氣勃勃,發財無限。財神爺旁邊可以放花草嗎?當然可以。1 大都是擺放闊葉類的植物,也有擺放鮮花的。2 佛堂一般擺放發財樹,金錢樹。3 神龕臺上擺放觀音竹,紅掌,粉掌,鴻運當頭,蝴蝶蘭。前面會擺放鴻運當頭,綠蘿柱等,也有擺平安樹的。不能!古時卻有 借花獻佛 一說。可文竹乃...

門朝南財神爺放哪邊,家裡財神爺擺放位置臉面朝南好嗎

一般來說,財神爺應該放在面向主大門的牆壁 不應放太低,因為內可能會因為被吵到 容而生氣 嘻嘻 也不應放太高,因為很容易就會鋪滿灰塵,而後生氣 財神爺面前應放一些水果,不應放太多,否則會遮擋住財神爺,無法顯靈 也不應放太少,否則會顯得不尊敬。晚上,財神爺兩旁儘量就放兩支蠟 燭就行了,這樣起到照明作用,...

財神爺可以供奉在窗戶旁邊嗎,繡的財神爺需要供奉嗎

這個沒有太講究,所有的方位都有財神,所以財神擺向沒有準確方位,因為每年的每天的每時都有不同的財神方位,難道你要不停的時時刻刻去換方位嗎,這不現實,而且財神一旦擺好方位就不要去動了,否則會影響財氣的,文財神面向不要正對大門和窗戶就行了,武財神必須正對門外,拜財神忌諱衝向廁所 廚房 餐桌。另外財神不入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