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淡化生長紋感謝回答一下謝謝幫助

2021-10-30 17:49:36 字數 1023 閱讀 67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

2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紋,又稱膨脹紋,是由於腎上腺分泌過盛,人體的腎上腺皮質能分泌一種糖皮質激素,此激素能將**中的彈力纖維蛋白質分解成糖類,使彈性纖維發生變性;同時,還能抑制纖維母細胞的增生,從而導致**彈性纖維發生斷裂。當骨骼和肌肉及脂肪的體積增加過超過了**的延長的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就會被拉斷而形成紋路。

所謂的生長紋,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與體質,生長速度有關。此外,如果你在急速**的話。使身體來不及反應,也十分容易造成這種白色條紋。

青春期男女、過胖的青少年容易產生生長紋,但是由於生長紋的形成也與體質有關,因此有些成年人也會產生。

1全身運動

正確的全身運動是預防生長紋的好方法。如跳操,可以充分搖晃每一寸肌肉,預防生長紋。但是注意在運動時不要穿著薄薄沒有支撐力的三角款式**,否則不久後你的臀部就會因為彈性纖維組織鬆弛,支撐力不夠而向地心看齊。

2水可以借排汗與排尿帶走人體內產生的細胞廢物,使微迴圈健康順暢,以及淋巴排毒功能正常化。淋巴系統排毒功能若發生障礙,就會導致脂肪細胞增大,使區域性發生腫脹,產生生長紋。

3鉀元素可預防生長紋

大量的水分無法正常排除的結果就是囤積在臀部,使其變得臃腫,誘發生長紋。而有醫生證明,這種現象與身體內含鉀量不足有著密切的關係。足量的鉀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順利排洩毒素與廢物。

當鉀攝取不足時,細胞代謝會產生障礙,使淋巴迴圈減慢,細胞排洩廢物越來越困難,廢物自然難以順利排除,而影響了正常的體態。

4避免口味重的飲食

高熱量、高甜度、口味重是現代青年人的主要飲食形式,也是造成身體肥胖的主要原因,而攝取了過多的動物性脂肪會導致下半身囤積脂肪,臀部體積迅速增大,形成生長紋。

5適當的減輕體重

減輕體重對於緩解生長紋有一定的幫助,否則如果體重還不斷地增長,會有更多的生長紋出現。這種生長紋隨時間推移慢慢會變為白色,逐漸不明顯。

6浴後身體按摩

每天沐浴後進行身體按摩。

目前只有這些方法了 望採納 謝謝

請回答一下謝謝,請回答一下謝謝

185就是輪胎的寬度 就是185釐米 70是輪胎的扁平比越低輪胎月薄 r14是匹配的輪轂尺寸 abs 制動防抱死系統 antilock brake system 簡稱abs。作用就是在汽車制動時,自動控制制動器制動力的大小,使車輪不被抱死,處於邊滾邊滑 滑移率在20 左右 的狀態,以保證車輪與地面的...

女孩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不是的,有的女孩子就算他不喜歡你,她也會這樣做,具體的我也不帶明白她們的用意,但我建議你不要用這種方式來判定一個女孩喜不喜歡你。恩。我覺得有可能吧 我是男的啊。我有個特喜歡的女孩子。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他可能不是很喜歡我吧。以前 但是他還是同意我抱抱他。親親他什麼的。那得到你們倆熟悉到一定階段,...

男生進來回答下,男生進來回答一下,非常感謝!!!

輕浮的年紀做出了一些輕浮的事,不需要什麼想法和心態!要麼和他玩,玩死你不償命,要麼趕快換人!其實青春期的男女都有這種心態 只是比較享受彼此之間都比較在乎的想法而已 有時候看到別人都在熱戀當中 而自己也想嘗試一下 可沒想到的是 其實大家都在消耗對方的時間 唯一不同的是 在那個時候看到對方的什麼缺點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