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日月甲賀忍蛙怎麼獲得,精靈寶可夢究極日月怎麼獲得甲賀忍蛙

2021-10-28 23:22:17 字數 1489 閱讀 1842

1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版:

1、通過體驗版一週目的劇情。

2、在體驗版裡找博士,博士就會把小智蛙傳送過去日月。

普通版:

1、如果並不想用小智蛙,只想用普通甲賀忍蛙,可以去10號道路捉只百變怪,然後去培養所生蛋。

2、普通甲賀忍蛙在gts上也能交換獲取。

口袋妖怪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任天堂發行的系列遊戲,是精靈寶可夢**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2023年於日本發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遊戲。精靈寶可夢繫列一直貫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機之中。

系列中的遊戲通常成對發售(有所區別),復刻版常出現在初版遊戲釋出的幾年後。遊戲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類遊戲組成,旁支系列的遊戲則包含有其他的型別,例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益智遊戲和電子寵物等。

2樓:今天肯定早睡

想要獲得小智的甲賀忍蛙,必須要在 eshop 中獲取免費的《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試玩版,遊玩試玩版並通過試煉之後可以從博士那裡獲得小智的甲賀忍蛙傳送權,之後在精靈中心與博士對話,可以將小智的甲賀忍蛙傳送到正式版中。

《寶可夢太陽·月亮》的遊戲舞臺被設定在以夏威夷為原型的阿羅拉地區。阿羅拉地區是由氣候溫暖的島嶼所組成的,以大自然資源豐富的4個島嶼和1個人工島嶼為中心的地區,這裡棲息著許多至今從未見過的寶可夢。

遊戲劇情

與之前的寶可夢繫列遊戲相似,遊戲遵循線性的故事線,主要劇情以既定的順序發生。遊戲的主角是一位剛剛由關都地區搬到阿羅拉地區的年輕人,在庫庫伊博士和島嶼之王哈拉的推薦下決定在這個沒有寶可夢聯盟的異國他鄉參加諸島巡禮,而同時與其一同旅行的還有博士助手莉莉艾,以及她所攜帶的神祕的寶可夢「小星雲」。

在遊戲之初,主角可從火斑喵、木木梟和球球海獅中選擇一隻作為自己的初學者寶可夢。為了達成諸島巡禮,主角必須突破4個島嶼各自的「考驗」,還要在考驗的最後與稱為「霸主寶可夢」的強大寶可夢對戰。通過諸島巡禮成長的主角為了在某一天成為最強的寶可夢訓練家,也會前去挑戰「尚未」存在的寶可夢聯盟。

3樓:洪艾菲爾

在草叢裡面找到,然後把他抓了

精靈寶可夢究極日月怎麼獲得甲賀忍蛙

4樓:一個喜歡思考的人

想要獲得小智的甲賀忍蛙,必須要在 eshop 中獲取免費的《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試玩版,遊玩試玩版並通過試煉之後可以從博士那裡獲得小智的甲賀忍蛙傳送權,之後在精靈中心與博士對話,可以將小智的甲賀忍蛙傳送到正式版中。

需要注意的是,必須機器中儲存有正式版的存檔才能繼承試玩版的內容。

5樓:嗜血魔王貝利亞

甲賀忍蛙是精靈寶可夢xy御三家中呱呱泡蛙最終進化,日月無法捕捉和獲得

6樓:洪艾菲爾

在究極日月草叢裡找,有機率可以找到,我在日本的遊戲書裡面知道的。不過記得是綠色草叢,別找錯了

7樓:超越極限

禮拜五在四島進行島嶼掃描就有了

口袋妖怪日月同時獲得御三家方法南小鳥怎麼抓

你可以考慮掛gts,或者通過通訊交換的方式來獲得御三家,當然也可以通過用修改器自己修改,但具體合法不合法也要看情況,個人不推薦 要麼傳動 要麼就魔法師 口袋妖怪日月御三家獲得方法 御三家另外兩隻怎麼獲得 入手方法 1.首先,御三家一開始都是通過博士那裡三選一獲得的。2.後期可以通過掃玩家的qr碼獲得...

口袋妖怪究極綠寶石小智忍蛙Z怎麼弄

先去廢棄船最深處抓胡帕,再讓胡帕學習技能機 小偷 也可以不學,因為胡帕的特性是魔術師,這樣做是雙重保險 去對戰開拓區的這個地方 進去後往左走 右邊是阿嵐 與小智對戰 雙打 全滿級 第一隊 噴火龍y 卡洛斯皮神 第二隊 鬃巖狼人 黃昏 mega蜥蜴王 第三隊 大師兄 烈焰猴 羈絆忍蛙 打到只剩羈絆忍蛙...

口袋妖怪綠寶石祕笈分別怎麼獲得,口袋妖怪綠寶石50個祕笈分別怎麼獲得

閃光 2號路博士助手給你,前提10個圖鑑居和斬 船上的船長室船長給你 飛天 百貨大樓左邊那棵樹砍了,過去的屋子,一個女的給你衝浪 沙湖樂園最深處的屋子 推石 拿衝浪那個屋子前面拿物品金牙,然後給那個鎮的精靈中心右邊的第1個房子裡的人,他給你推石 碎巖 1島溫泉裡的老爺爺給你 登瀑布 雙鹿市發生劇情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