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珍珠鑽石草刺蝟,口袋妖怪鑽石 如何抓草刺蝟

2021-10-29 00:19:43 字數 752 閱讀 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手指調出來的肯定是不行的~那是多麼卑鄙的做法啊~pokemon公司當然會不認可啊~

只有到日本參加了指定活動後得到的大木博士的信才有用~你既然想用金手指~為什麼不直接把草刺蝟調出來呢?

無什麼不調全圖鑑不是更快嗎?

幹嘛還這麼費功夫~

真是無語了~絕對鄙視金手指~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確定揹包裡有大木博士的信。

2.然後冠軍之路中以前有胖子擋路的地方現在可以進去了。

3.之後會有個人跟你組隊,來到洞口前就走叻,之後來到204道路的石板前跟大木博士說話,然後博士後叫你取名字(隨便寫寫就可以0_0!!!)

草刺蝟出現..

4.現在就跟著新出來的道路來到草刺蝟的面前(好長啊...累死我叻-_-!!!)。

5.最後就可以抓到我們可愛的草刺蝟喇~lv30的草刺蝟(人家很弱小的!不要欺負人家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用修改器幫你改一個蛋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手指是不行的!

還記得口袋迷以前說過的官方道具補丁嗎?把存檔給我,我幫你打!我試過很多次了,對存檔沒有影響!那個四天王出門bug是會壞檔的,不要試!

口袋妖怪鑽石 如何抓草刺蝟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參加日本的官方活動 在**劇場版動畫時配信

口袋妖怪珍珠鑽石

我記得我最開始是用了個樹苗龜,然後帶個電獅子,因為當時有一起玩的選的企鵝和猴子 但是總體感覺,是猴子好用,猴子是雙刀流,兩攻和速度都很高,在通關的時候很好用,而且火 格鬥的屬性打擊面很廣,烏龜太慢,pg和pf很出色,企鵝是tg,tf不錯,看你想要哪個屬性了 至於抓哪個pm好,純看個人愛好,通關的話,...

口袋妖怪珍珠好玩還是鑽石

這個問題.珍珠和鑽石一起發售的,一樣的劇情,只是在神獸劇情這裡能碰到相應的不同的神獸而已 和gba那時一樣,還是玩白金吧,這樣你就不用糾結哪個版本好玩了,白金就是集合了鑽石和珍珠的改良版 只有少數精靈不同,總體一樣 一般人喜歡玩鑽石 鑽石看著象男的玩,珍珠象女的玩 珍珠裡的神獸會使只有自己會的絕招攻...

口袋妖怪鑽石版如何抓鬼龍,口袋妖怪珍珠如何抓鬼龍

通關以後在214號路會出現一個新的區域,用攀巖上去會見到一個水池,到下面去就會看見一個洞,裡面有濃霧,經過三根柱子後就能見到鬼龍了。可惜的是鑽石裡面是沒有天空形態的,只有白金有。通關後從密泉之道 214道路旁 進入冥王龍老家,深處有通往反轉世界的入口。在反轉世界裡可以撿到一個石頭,讓冥王龍攜帶著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