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能被磁鐵吸住嗎,我的銀手鐲。被磁鐵吸住是否是。假的。

2021-10-21 12:36:28 字數 3018 閱讀 4557

1樓:斜陽紫煙

不能。銀不是鐵磁性物質,不會被磁化所以不會被吸,銀的導磁率是0.999974

2樓:匿名使用者

磁鐵,顧名思義,是吸引鐵(包括鋼材)的物質。五金中,金銀銅鐵錫,只有鐵!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吸住,但是磁力很小

因為,**不是純銀的話會有雜質鐵或者類似伴生礦

還有要理解一點磁鐵不知對鐵有磁力

4樓:愛新覺羅天寶

吸鐵石不能吸銀。 磁鐵主要成分是氧化鐵(fe2o3)和氧化亞鐵(feo)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的,只能吸引鐵、鈷、鎳等少數金屬,對金、銀、銅等等的大多數金屬都是不能吸引的。如果能吸引的話,至少可以說銀的純度不高,肯定混有那些可吸引的金屬,而且分量還不小。

5樓:匿名使用者

銀是一種非鐵磁性物質,不能被磁鐵吸住

6樓:

**不能被磁鐵吸住,磁鐵只能吸鐵,鋼都不能洗吸引

7樓:在德化古窯追風箏的落葉松

**是沒磁性的所以不會像鐵一樣被吸住。不信可以拿磁鐵試下。

8樓:

**不能被磁鐵吸住,磁鐵只能吸鐵製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不行,一般銀都是加了料的不純的,看加什麼料,這樣的話是可以被吸的。

10樓:做人要厚道

純度較高的**不能被磁鐵吸住。

11樓:著迷就是我

不能的,**不能被磁鐵吸住

12樓:沉默寡言

不能,只有鐵才會被吸住。

13樓:

不能,磁鐵只吸鐵和鐵製品

14樓:公主林兒

不能,磁鐵不是吸鐵的麼!

我的銀手鐲。被磁鐵吸住是否是。假的。

15樓:小壁虎借名字

磁鐵對金銀沒有吸引力。因此用磁鐵去吸引金子或銀子不能吸住。

16樓:匿名使用者

磁鐵是不吸銀的,您的手鐲很可能是鐵或參鐵的。

17樓:好萌的淼淼

銀不會被磁鐵吸住的,是假的,下次買的時候注意些吧

銅能被磁鐵吸住嗎

18樓:小想的小世界

不能,磁鐵是能吸引鐵、鈷、鎳或鐵氧體的物質 這一定義就說明了磁鐵的性質就只能吸引鐵、鈷、鎳或鐵氧體,再看磁鐵的原理物質大都是由分子組成的,分子是由原子組成的,原子又是由原子核和電子組成的。 在原子內部,電子不停地自轉,並繞原子核旋轉。電子的這兩種運動都會產生磁性。

但是在大多數物質中,電子運動的方向各不相同、雜亂無章,磁效應相互抵消。 因此,大多數物質在正常情況下,並不呈現磁性。

磁場對各種金屬對都有作用力,沒有例外。但分三種情況。以此將金屬分為三種:順磁體、逆磁體和鐵磁體

1.順磁體:可被磁鐵輕微吸引

2.逆磁體:會被磁鐵輕微排斥

3.鐵磁體:會被磁鐵強烈吸引

鐵磁體僅有三種:鐵、鈷、鎳。其餘或是順磁體或是逆磁體。還有他們的合金,其磁性質是含量不同程度的接近鐵磁體。含鎳的不鏽鋼可被磁鐵(強烈)吸引。

不含鎳的不鏽鋼(通常含有鉻)對此鐵反映微弱,不易被察覺。後者因為含有鉻而硬度較高。前者就是通常所說的不鏽鐵。

將鋁和銅用較長的細線懸吊,並使之靜止不擺動。用磁鐵橫向慢慢接近鋁或銅,可發現它們將被輕微吸引或排斥。所以他們分別就是順磁體和逆磁體。

19樓:探索瀚海

磁鐵不能吸銅。

磁鐵磁鐵是可以產生磁場的物體,為一磁偶極子,能夠吸引鐵磁性物質如鐵、鎳、鈷等金屬。磁極的判定是以細線懸掛一磁鐵,指向北方的磁極稱為指北極或n極,指向南方的磁極為指南極或s極。(如果將地球想成一大磁鐵,則目前地球的地磁北極是n極,地磁南極則是s極。

)磁鐵異極則相吸,同極則排斥。指南極與指北極相吸,指南極與指南極相斥,指北極與指北極相斥。

磁鐵是一種可以相互吸引或相互排斥的物質,如果說某物體內部的細小分子都能按照相同方向排列,它就會變成磁鐵。成分是鐵、鈷、鎳等原子結構特殊,原子本身具有磁矩,一般的這些礦物分子排列混亂。磁區互相影響就顯不出磁性,但是在外力(如磁場)導引下分子排列方向趨向一致,就顯出磁性,也就是俗稱的磁鐵。

鐵,鈷,鎳,是最常用的磁性物質,基本上磁鐵分永久磁鐵與軟鐵,永久磁鐵是加上強磁,使磁性物質的自旋與電子角動量成固定方向排列,軟磁則是加上電流(也是一種加上磁力的方法) 等電流去掉軟鐵會慢慢失去磁性。磁鐵不是人發明的,有天然的磁鐵礦,最早發現及使用磁鐵的應該是中國人。所以「指南針」是中國人四大發明之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能```只能吸「鐵磁性物質」:鐵、鈷、鎳及其合金和鐵氧體`

磁鐵能夠吸住鐵、鎳、鈷等金屬,俗稱為吸鐵石。可分為一般常見的永久磁鐵,以及通電時才具備磁性的電磁鐵。磁鐵若製成棒狀或針狀並懸掛起來,會很自然地指向地球的南極和北極。

磁鐵分為大型磁鐵和小型磁鐵。

大型磁鐵 磁鐵的用途很廣泛,利用電磁鐵,製成運送鋼鐵的起重機。通電後成為磁性強大的磁鐵,所以能吸住笨重的鋼鐵。放下鋼鐵時只要切斷電源即可。

小型磁鐵 與大型磁鐵相比之下,指南針顯得既小又輕,磁性也弱了許多。指南針的作用不在於吸鐵,而在於反映地球的磁力。

磁鐵吸引鐵、鈷、鎳等物質的性質稱為磁性。磁鐵兩端磁性強的區域稱為磁極,一端為北極(n極),一端為南極(s極)。實驗證明,同性磁極相互排斥,異性磁極相互吸引。

鐵中有許多具有兩個異性磁極的原磁體,在無外磁場作用時,這些原磁體排列紊亂,它們的磁性相互抵消,對外不顯示磁性。當把鐵靠近磁鐵時,這些原磁體在磁鐵的作用下,整齊地排列起來,使靠近磁鐵的一端具有與磁鐵極性相反的極性而相互吸引。這說明鐵中由於原磁體的存在能夠被磁鐵所磁化。

而銅、鋁等金屬是沒有原磁體結構的,所以不能被磁鐵所吸引。

21樓:無邊落木

不能鐵、鎳可以

鋁對磁場有感應

我問下除了鐵鋼能被磁鐵吸住還有什麼金屬能被磁鐵吸住

鐵 鈷 鎳及其合金,鐵氧體。大體上說只要是 鐵磁性物質 就可以被磁鐵吸引 鐵磁性物質 實驗表明,任何物質在外磁場中都能夠或多或少地被磁化,只是磁化的程度不同。根據物質在外磁場中表現出的特性,物質可粗略地分為三類 順磁性物質,抗磁性物質,鐵磁性物質。根據分子電流假說,物質在磁場中應該表現出大體相似的特...

我把姑娘的銀手鐲丟了有什麼說法嗎

純屬巧合!沒什麼說法!破財免災吧!再給姑娘買一隻吧!簡單!直接去買個 的手鐲!這些國家就嚐到了自作自受的味道 這就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發生這種事 情的可能性對於已經 了的日本右翼反動分子與軍國主義者來說,其可能性是相當大的,故此,那些與其所謂的盟友,以及中國 韓國等善良國家的人們不得不對他們加以高...

被EMS的服務搞火大了我能忍嗎我能嗎

ems倚仗現在國內老大的地位,很難在短時間內有改變。沒有人能夠接受這種公司。我的ipod就是被它們活活摔死的。只要行業間沒有了競爭,甚至哪怕是失去了完全競爭,那麼這個行業就是個壟斷行業,就只能又這種素質低下的人操控了。哥們還是先注意身體,犯不上跟他們生這大火,那個哥們說的對,這樣的公司早晚要倒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