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碧玉手鐲是真的嗎,我這是真碧玉手鐲嗎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1:11:27 字數 1672 閱讀 8488

1樓:玉緣微

你看內部有黑點?有是和田?玉。白色的是和田白玉**不高。

我的碧玉手鐲是真的嗎

2樓:惟格尚品首飾

一個很土豪的碧玉手鐲,單看這個**,難以準確判斷是不是碧玉,但不管如何看,這個完全具備碧璽手鐲的風韻。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俄料,黑點不少,價值一千至兩千之間

有誰能告訴我,這個碧玉手鐲是不是真的,急

4樓:m_墨茉

用燈光照一下,看不清

5樓:至高_思遠

你好,和田碧玉手鐲,俄料,品相一般,參考市場**五至八百。

我在網上買了個和田碧玉手鐲,請問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這個鐲子的碧玉是那產的?是什麼料?

6樓:自在啼

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碧玉手鐲,真品無疑問。

和田碧玉有四大產地:新疆,青海,俄羅斯,加拿大。這款手鐲,具體說是新疆碧玉,產自天山山脈的瑪納斯,它的特點是色澤還算豔麗,但結構疏鬆,油性糯性欠缺,多黑色斑點。

目前玉器市場**在1200到1600左右。

我這是真碧玉手鐲嗎 能值多少錢

7樓:玩石閒人

應該也算碧玉,我個人覺得2000以內

8樓:匿名使用者

1000到2000不等

請教高人,這個碧玉手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9樓:青羊區薦寶堂珠寶首飾批發部

真的。玉質細膩,裡面有黑色小點,可以斷定產自新疆瑪納斯河流域,也叫瑪河碧玉。估價2000-3000元。

您好,我買了一個和田碧玉手鐲,19800,幫我鑑定是否是真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真的,看上去不錯!甭管變不變顏色,只要是玉就成,而且這個真的非常好!值這個價錢。

11樓:和田玉真人

這是加拿大碧玉的手鐲,是碧玉,也能做出和田玉證書。但是不是真正的新疆和田玉。

這個手鐲的油脂感差,顏色現在雖然綠,但是會慢慢變淺。

12樓:手機使用者

看過了,料比較厚重,真假在pp裡不好看。

朋友送的碧玉手鐲。看看怎麼樣啊。是真的嗎

13樓:開就好水瓶

確實是和田玉,和田玉中的碧玉。

您說的「新疆和田玉」需要驗證一下,證書中不會表明產地,所以說應該是「和田玉」,品種為碧玉。手鐲的黑點明顯,完全符合碧玉特徵。(現在因為韓料和加料冒充和田碧玉,很多人買碧玉的話沒有黑點反而不敢買了,呵呵)

但是黑點多了一點,影響到價值。但是也不便宜。中4**還是要的。如果是大型賣場,**可以在小5都正常。您的朋友很大方,也很有心。

請問這個和田碧玉手鐲是真的嗎?

14樓:向無名者致敬

拿去當地珠寶檢驗機構鑑定一下就知道了,鑑定費不貴的。如果是真的,品相還不錯。

我的手鐲是和田玉手鐲嗎,我這是老和田玉手鐲嗎?

首先看,和田玉有著非常明顯的油脂光澤,在自然光下會反射出一種自然滋潤的色澤。然後摸,所有天然玉石的表面,都有一種冰潤自然之感,和田玉也同樣如此。最後劃,天然和田玉的硬度特別高,可以用尖銳的利器在其表面劃一下,看看是否有劃痕,真正的和田玉表面不會出現明顯的劃痕。我這是老和田玉手鐲嗎?50 這個玉,真品...

請問這碧玉手鐲是真的嗎?還是什麼染色石英

碧玉一般很少假貨,碧玉產量還是比較高的,一般批發市場都是1000左右一條,所以不需要考慮假貨問題,中國古代飾品 簪子手鐲等 服飾,用品,金銀珠寶等華麗麗的名稱 珊瑚翡翠寶石琉璃蝴蝶型大鳳簪 銀鎏金模印花卉帶陳永和雙款大銀簪 銀花卉絞絲小發簪 銀鎏金掐絲點翠花卉小簪 鎏金模印百花蔓草如意頭大發簪 老銅...

這個手鐲是真的血絲玉嗎,這個血絲玉手鐲真著沒?

從來沒對血絲玉上過手,所以基本不知道。不過如果能有這樣的血絲玉,應該不是百萬級的,千萬估計都有人買。所以,我的結論是,總有人傻錢多的。這個血絲玉手鐲真著沒?玻璃染色的,不是玉。一看就是假的,你這個是玉嗎,一點都不夠通透 帶有血絲的玉手鐲好不好,好。1 血絲玉的主要功效是保健,特別對於女人的 和女性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