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年生了小孩,在我坐月子期間老公跟我吵架氣我凶我罵我,我提出了離婚,離婚的話彩禮需要歸還嗎

2021-10-21 13:13:08 字數 1997 閱讀 6384

1樓:吉映穎

不需要 已經生孩子了 彩禮不需要退換

2樓:享看娛樂

離婚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更何況你們現在有了孩子,所以希望慎重考慮。坐月子期間老公跟你吵架,你可以詳細的說一下情況,以便我們幫你能分析原因。

另外關於離婚彩禮的歸還問題,看是否你收了,還是你的孃家收了。如果你收下了,而且在結婚之後,已經成了夫妻雙方的共同財產,所以是不需要歸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男人,婚姻方面的問題我是過來人,離婚這個事情不要衝動,我提醒你兩個事情,把吵架的因果關係理順,第二,想想你們在一起的初中,如果只為合夥生活,生活方面還是相敬如賓比較好,如果是真心要一起走到白頭的,要學會互相扶持。不要像我和一個不愛你的人一起,最後傷的還是自己。之於你一定要走到這一步,對於財物之種事情不用過份爭取,真愛過你的男人,不會讓你空手走的,我當年離婚,她拼命爭取她想要的,我拿著我的婚戒,靜靜的淨身出戶,包括孩子她也要了,只要她過得好就行了,還好,我知道她現在買樓了,孩子也讀小學了,我在遠方靜靜的為他們祈禱。

現在自己做點小生意,閒時開車到處看看世界,現在的我是絕對不那麼容易動情的。

4樓:堯韋

這個不需要要歸還的。

懷孕期間老公惹我生氣吵架,然後我說氣話離婚,他就說離就離,孩子和我都不要了 20

5樓:上海心路心理

孕期的女性隨著激素水平的改變會產生情緒上的問題,在你老公冷靜下來時,他也會理解你。你可能隨口這樣一說,那麼大家在氣頭上也就要爭一口氣,誰也不服輸,這樣導致了雙方都不開心。你們不是真正情感上出現的問題而是因為情緒不能自控爆發而造成的。

大家先冷靜一段時間,你也消消氣,讓他也平復一下心情,事後雙方好好溝通,互相理解,這樣矛盾自然會少。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也可以向我們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溝通和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 你們都不拿結婚當回事 離婚這兩個字想說就說 氣急眼啥都能說出來 結婚對於你們有什麼用呢

7樓:諉淘葉彼滔仿

離~! 這男人懷孕的時候都不能謙讓你,等生完孩子得變本加厲~!

我建議,帶著孩子回孃家,然後跟老公說以後孩子撫養錢他得按月給,然後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他不是男人,你多大了

我和我老公結婚一年,還沒懷孕我就後悔了,突然想離婚,老公經常凶我,也經常吵架,我也總是被他欺負哭了 50

9樓:財富章魚哥

如果真的感覺過不下去,離了到好,沒有孩子一個女人會更容易些,要不然,離了婚,自己帶孩子會更辛苦。

生活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清楚。相信你父母也希望你能生活幸福開心,如果知道你婚姻生活不幸福,他們也會難受的。

或者你和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他總和你吵架,沒準他還覺得你氣人呢。

10樓:快樂n1次

因為你說離婚才有後面的,還是有了後面的你想離婚

11樓:等你呢都叫你嫩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的你留戀,離婚吧

12樓:

這樣的婚姻還是離婚的好,和說明白就好了父母好好溝通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流的淚,都是結婚前腦子裡進的水。

14樓:龍元才

要離趁早,別等有了孩子你更難選擇

15樓:豆丁

要離就趁早...別耽擱彼此的時間...

我跟老公平時很好,可每次吵架時他都罵我罵的很凶很難聽,我想跟他離婚了,該離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平時很好還可以的,吵架是彼此間不夠理解,要多溝通,建議不離,吵架常事

17樓:優雅雅

離婚?離婚後怎麼辦?如果有孩子又該怎麼辦?

請問一年生的母豬就生了一次小豬,生的太少了,想殺了,這樣的豬肉能吃不

能吃,只有老母豬才不能吃。能吃是沒問題的,但是肯定不如那種閹割過的生豬肉好吃。並且,你如果要把豬殺了賣豬肉的話,肯定滯銷,因為現在豬肉很貴而且還是母豬肉。如果lz能找到途徑的話,把豬賣了最好是最好選擇。我們家原來有一個七八年的老母豬,下崽不多了,就把它賣了,當然 比生豬市價便宜很多。一年生的母豬肉還...

請問結婚還不不一年,生活緊急,可以把結婚時老公買給我的金器都拿去賣掉麼,會不會有事

最好是商量一下 如果我是你老公 你偷偷摸摸的把結婚時候的物品 賣了我會介意 這個就得看為什麼給你買了,有意義的,千萬不要賣,如果賣了,估計你倆就得各自飛了 你可以跟他溝通下,免得他生氣 是什麼事,非要去賣掉?結婚不到一年,老公逼著把結婚的金手鐲金項鍊拿去賣掉,不給他就逼我拉陪嫁的家電,我應該怎麼辦?...

我想在南方開一家採摘園,種植一年生水果,需要種植什麼才能吸引客戶的眼球?望廣大朋友指教

可以在採摘園種植不同品種的食用菌。保持四季有鮮菇採摘。這樣就可以吸引客戶眼球。清明節有哪些習俗?1 踏青 中華民族自古就有清明踏青的習俗。踏青古時叫探春 尋春等,即為春日郊遊,也稱 踏春 一般指初春時到郊外散步遊玩。踏青這種節令性的民俗活動,在我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其源泉是遠古農耕祭祀的迎春習俗,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