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文名含義,關於英文名含義

2021-10-20 10:27:47 字數 3620 閱讀 6006

1樓:匿名使用者

susan的話意思是一朵小百合

我覺得開朗的女生應該叫

adacelia

eden

eileen或elaine

elma

frances或francesca

hilary

idajocelyn

letitia

merry

naomi

stacey

trista

vivianzoe

2樓:殘夢紛飛

susan

才是個英文名!

susa肯定不是!.

susan是百合的意思..

女生嘛. 你就叫這個名字不錯.

3樓:竹華勤若雁

沒什麼意思,就是個人名,mallory馬洛裡

4樓:溫閔星憶南

樓主,你拼錯了。malory意思是馬羅禮,是姓

5樓:吾樂安貿航

gillian,簡稱gil

itsmeaning

is"youthful".

(**於正宗的英文**介紹哦

其意義表示:年輕,有活力

好聽的女生英文名,最好有意義

6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329292360

好聽的女英文名:alexia亞莉克希亞……幫助alice愛麗絲……尊貴的真誠的愛做夢的女孩alma愛瑪……真情的和善的alva阿爾娃……白皙的amanda阿曼達……值得愛的amelia阿蜜莉雅……勤勉的勞動的amy艾咪……最心愛的人可愛的anastasia安娜塔西雅……再度振作起來之人復活andrea安德莉亞……有氣概美麗而優雅angela安琪拉……天使報信者安琪兒ann安妮……優雅的仁慈的上帝anna安娜……優雅annabelle安娜貝兒……美麗的女子可愛的和藹可親的antonia安東妮兒……無辭以贊受尊崇的人april艾譜莉……春天大地初醒之時春天生的女孩arlene艾琳娜……誓約信物astrid艾絲翠得……神聖的力量星星的athena雅典娜……希臘神話中智慧及戰爭的女神雅典的保護神audrey奧德莉……高貴顯赫的人aurora奧蘿拉……黎明女神barbara芭芭拉……外地來的人異鄉人異族人beatrice碧翠絲……為人祈福使人快樂的女孩belinda貝琳達……有智慧又長壽的人bella貝拉……美麗的belle貝拉……美麗的上帝的誓約聰明高貴bernice柏妮絲……帶著勝利訊息來的人bertha柏莎……聰明美麗燦爛的beryl百麗兒……綠寶石幸運bess貝絲……上帝是誓約betsy貝琪……上帝是誓約betty貝蒂……上帝是誓約beverly貝芙麗……有海狸的小河blanche布蘭琪-純潔無暇的白種人的白皙美麗的bblythe布萊茲……無憂無慮的快樂的bonnie邦妮……甜美漂亮優雅而善良的人bridget布麗姬特……

7樓:忘川渡野

你好呀!現在我提供以下幾個比較適合你的英文名供你參考:01、carlota/洛塔

——該「carlota/洛塔」英文單詞在美國流行度有92%的人喜愛運用,並且認為該英文單詞屬於經典,是100%女孩英文名字型別。本義帶有「自由人」的寓意,引申為不易受別人左右。

02、therese/特麗絲

——是theresa希臘語的變體形式,意為「夏末」的含義,引申為正直,誠信,不善變;發音為[therese]好聽時尚,悅耳動聽;並且根據資料顯示該英文名有92%的人喜愛運用,適合女孩起該名字。

03、daria/黛瑞亞

——音標為[daria]好聽、易讀,便於女孩子記憶;本義帶有「保持財產良好」的含義,引申為能夠理解和幫助別人;有95%的女性喜愛運用該英文名字,其在美國94%的流行度,可見該名字的火爆程度。

英文名「annie」的含義是?

8樓:匿名使用者

annie同ann,如同孤女安妮一般,annie被形容為可愛的小女孩,言行或許可笑卻很聰明,個性和善卻很固執.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查了,字典上沒有哦,這只是一個名字,只能翻譯成「安妮」,因為名字是隨意組合的,所以沒有意思。

英文名的含義

10樓:

最佳答案檢舉 【解釋】

英文名有三部分組成:第

11樓:聞榮花柴壬

這個**上面的英文名字和解釋很全的,男女性的都有

關於一些神話人物的英文名及含義

12樓:浪咯哩咯兒浪

1、zeus

中文音譯:宙斯

名字寓意:一個男孩的名字是希臘裔,宙斯的意思是「活的」。奧林匹亞神的酋長的名字,以及諸如雅典娜,阿瑞斯,阿波羅和阿提彌斯等神和女神的父親。

希臘神的名字,與古老的印歐神dyeus有關,其名字意味著「閃耀」或「天空」。

2、athena

中文音譯:雅典娜

名字寓意:安靜,頭腦聰明,有創造力。有分析頭腦,對生活中神祕的事物深感興趣。做事有條理,喜歡有始有終。做事專心,因此適合從事計算機程式設計或會計等工作。容易受傷害。

3、artemis

中文音譯:阿耳忒彌斯

名字寓意:有很強的責任感,喜歡追求實際,注重細節,因此很適合做技術方面的工作。不管做什麼,總有耐心把它作好。

做事喜歡按照步驟來。一旦形成習慣,就很難再改變。不善於表達。

4、aphrodite

中文音譯:阿芙羅狄蒂

名字寓意:樂觀,多才多藝,善表達。有商業頭腦,有責任感。聰明,反應敏捷,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獲得成功。熱愛家庭,感情豐富能理解人。慷慨大度,關心別人。

5、isiah

中文音譯:伊塞亞

名字寓意:神救贖,作為男孩的名字是希伯來語的派生,而名字isiah的意思是「上帝是救恩」。isiah是以賽亞(希伯來語)的變體形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熟悉希臘神話,我給你點希臘英雄

heracles 海格力斯

德文譯本里叫 赫拉克勒斯

achilles 阿基里斯 德文譯本里叫 阿喀琉斯theseus 忒休斯

jason 伊阿宋

oedipus 俄狄浦斯

odysseus 奧德修斯

神: dionsus 狄俄尼索斯

apollo 阿波羅

aphrodite 阿佛洛狄忒

ares 阿瑞斯

zeus 宙斯

hades 哈德斯

poseidon 波塞冬

athene 雅典娜

prometheus 普羅米修斯

怪:hydra 許德拉

medusa 美杜沙

英文名含義,英文名「ANNIE」的含義是?

lillian莉蓮 亦作lilian 1 andrea ndri n drei 安德里亞 女子或男子名 andrew 的拉丁變體 安德莉亞 希臘 有氣概,美麗而優雅 2 安德魯 男子名 聖經 安得烈 耶穌十二使徒之一,西門彼得的兄弟 亦稱作 saint andrew 馬可福音 3 18 約翰福音 1...

英文名Lucy的含義是什麼,英文名Lucia和Lucy有什麼關係?

lucy名字含義 帶來光明智慧的人,英語形式的lucia,使用自中世紀。lucy 英 lu si 美 lusi n.露西。lucy名字性別 女孩英文名。lucy 語種拉丁語 古英語。例句 1.lucy wants to study medicine but needs more qualificat...

關於班級團隊的英文名,關於團隊英文名

寶寶班 infant class 也就是嬰bai幼兒班du 小班 senior class 小班 中班zhi middle class 中班 大班 junior class 大班 如果dao還有什麼版 關於團隊英文名 msurca 麥雪卡 m代表magic 魔力四射 s代表saint 神聖高貴 c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