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Lucy的含義是什麼,英文名Lucia和Lucy有什麼關係?

2021-03-25 15:59:47 字數 4984 閱讀 3075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lucy名字含義:帶來光明智慧的人,英語形式的lucia,使用自中世紀。

lucy

英 [ˈlu:si]   美 [ˈlusi]n.露西。

lucy名字性別 女孩英文名。

lucy**語種拉丁語、古英語。

例句:1.lucy wants to study medicine but needs more qualifications.

露西希望學醫,但是需要通過更多的資格考試。

2.lucy: i learned some from my mother, sir.

露西:我從我母親那學了一些,先生。

2樓:5姐妹快樂

英文名lucy,翻譯為露西或者露茜,寓意是帶來光明智慧的人。

lucy

英 [ˈlu:si]   美 [ˈlusi]n.露西(女子名)

例句:she remembered lucy as beautiful, charming and absolutely delightful.

她記得的露西漂亮、迷人,而且非常討人喜歡。

3樓:最乖乖

lucy 露西 :在拉丁語文化中,表示能帶來光明和智慧的人。

4樓:馬來西亞亞戴

lucy=羅馬拉丁語 lucie = "光"的意思.

注意:福建人多的地區不要用;因為lucy與福建話"你死"同音!.

5樓:冷米

**於lucky,幸運的意思

lucy這個英文名好不好聽?

6樓:端木吟天

lucy不錯的名字。

露西有帶來光明和智慧的人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聽的。lucy是非常常用的女性英文名,比較容易被社會接受,但是不容易被記住,因為英文名叫lucy的人實在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讀起來朗朗上口,而且一般用這個名字都預示著有好的運氣,比如有個電影裡的女主角就叫lucy,她雖然吸毒可是最後激發了超能力,學什麼都是過目不忘,成為一個很厲害知識載體,還有很多**裡面都會引用這個名字,我記得我看過一本書,書名叫《遇見you是me一生的lucy》哈哈看上去是不是很romantic。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9樓:倍力展櫃

挺好聽的,很適合女生。lucy,翻譯為露西,寓意是帶來光明智慧的人。

發音為: 英 [ˈlu:si] 美 [ˈlusi]

10樓:無奈被盜的擺渡

lucy ['lu:si]

露西(女子名)[異體 lucille, lucile, lucinda, 亦作 luci]

來自拉丁字lux,"光明"的意思。

名字都是有特殊含義的,lucy的含義是「光明」。

好不好聽這個問題可能要問你自己喜歡不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lucy 英[ˈlu:si] 美[ˈlusi]n. 露西(女子名);

[例句]lucy had strung a banner across the wall saying 'wel***e home daddy'.

露西在牆上掛了一條橫幅,上面寫著「歡迎爸爸回家」。

挺好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就是取這個名的人比較多。然後呢比較大眾。

13樓:草根阿幼

好聽是好聽,但是我覺得很幼稚,這個名字就像中文的小名一樣,太多人用了,重複率很高

14樓:看書的鹿

我覺得太普通了。你可以取一個法國名字!比如:

jeanne

emma

sofiazoe

15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聽的,比較經典。適合可愛的女生,容易被記住,令人印象深刻。

16樓:又來找文文

好聽,時尚,而且寓意好!寄託了父母對孩子的祝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聽的英語女孩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發音順暢。還有:lili,lily, alice, luna,joy, amy, emma等等。

19樓:趙乙霖

露茜:來自拉丁字lux,"光明"的意思。人們認為lucy是有趣的鄉村女孩,活潑可愛,風趣,引人注意。露西意為活潑可愛的?

20樓:洋桔梗的冬天

我們公司也有一個lucy,另一個小組的領導,特能幹!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聽,就是被用的太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聽!只不過有一點點俗

23樓:

lucky是個寓意很好的英文名。

24樓:餈粑愛上油鍋

太普通了,,很多人都叫這個

25樓:愛豬豬

必須的呀,lily and lucy 姐妹倆

英文名lucia和lucy有什麼關係?

26樓:雲公主

lucy引申自希臘語lucia所以他們才會叫你lucy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啊?翻譯成中磨御漏文帶露? lucy 露西這種?

你的中文名字是拆鏈si lu, 如果覺得lucy名字太普通,可瞎爛以用lucia,露西婭。不過覺得lucy比較好,含義是

28樓:莫言亦冷

lucy是lucia的簡清暱稱。聽上去親切啊攔棚前~就好比william通常叫和樑wills

nicholas叫nick

thomas叫tom

antony 叫tony

我的英文名字叫lucy,但是好俗,想改

29樓:匿名使用者

太複雜的名字其實對於外國人來說也是很難記的(不要以為是特別或者複雜的名字別人就會便於別人記憶)。其實國外好友或者親人之間,他們都是習慣性的稱呼別人暱稱的(這是我的海歸同學的經驗)。例如叫benjiamin的會稱呼為ben,katherine的會稱呼為kate,通過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對你的親密和情感。

而且外國人的名字其實很多都很土,像我們的外教(這位是美女),就叫lulu(不是暱稱了),明珠臺也有年輕的女主播就叫rose,還有一位叫tracy的,都比你的土吧。lz其實你也不必嫌棄lucy的。況且lz不是說自己的中文名剛好就包含lcy三個字母嗎,這樣子其實你的lucy在這樣說來不就已經很有意義了?

到外國介紹自己時不妨先說自己的中文名字,然後再說英文名叫lucy,除了lucy本身變得有意義外,順便也讓外國人瞭解中國文字吧,增進中外文化交流吧(笑)

如果一定要這種lcy名字的話...個人才疏,名字有限..見諒了。

本人偏愛植物,所以大多和植物、自然界有關。(原諒本人不會打音標..汗 所以用中文譯音代替了,都是重音在前的...

為你的不便感到抱歉)

(下面的「西」都是跟回lucy的譯音「露西」而為之,並不是故意要取得這麼男孩子氣的名字,lz也可以全部替換成茜來看的)

lilacy:紫丁香 萊樂琪/萊樂西

lacry:落葉松、馬尾松 拉克瑞

locusy:荷花 洛可西

lotucy:芙蓉 洛特西

liricy:蝴蝶蘭 萊艾瑞西

*(其實這個名字個人更愛不要cy的liris 萊艾瑞絲)

lacuny:小池塘、小水潭 拉可妮/拉克妮

lorthry:蘭花 洛瑟瑞(變化蠻大)

dolory:玫瑰露水、玫瑰淚 多洛瑞

lancy:弓箭手 藍西

**********才疏....按lcy順序的到此為止吧***************===

**********不按順序的分割線******************************=

clovanny:三葉草 克洛凡妮

crystal:水晶 克瑞斯桃

cerlandy:雪松 瑟藍迪(這個變化最大)

callay:馬蹄蓮 克蕾

camelly:山茶花 克米莉/克梅爾莉

claudy:溫柔、雲朵 克勞迪

ulyca:百合 尤莉加/烏莉卡

cactly:仙人掌 凱克特麗

clinney:潔白 克琳妮

sicily:朦朧的月光 西絲莉

silvery:銀 西爾芙瑞

clyan:碧綠 克莉安

cayla:潔淨、純潔 凱拉

carolly:和善 卡洛莉

cheryl:櫻桃 雪莉兒/謝麗爾

christy:可愛、輕鬆 克麗絲緹

cloris:花神(古希臘) 克洛瑞絲

*****==就這麼多吧,都是自己想出來的,希望能找到合用的吧*****==

*****==下面是附上 lucy 的英文意思的華麗麗分割線***************

lucy:起源是拉丁字lux,是「光明」的意思。lucy給人的印象是一位活潑可愛、風趣、引人注目的風趣女孩;同時還有著田園間淳樸氣息。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不喜歡覺得俗,就改了唄,我也叫lucy,挺好的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lucy不俗啊,還挺有意義的,建議不用改了

關於英文名含義,關於英文名含義

susan的話意思是一朵小百合 我覺得開朗的女生應該叫 adacelia eden eileen或elaine elma frances或francesca hilary idajocelyn letitia merry naomi stacey trista vivianzoe susan 才是個...

英文名含義,英文名「ANNIE」的含義是?

lillian莉蓮 亦作lilian 1 andrea ndri n drei 安德里亞 女子或男子名 andrew 的拉丁變體 安德莉亞 希臘 有氣概,美麗而優雅 2 安德魯 男子名 聖經 安得烈 耶穌十二使徒之一,西門彼得的兄弟 亦稱作 saint andrew 馬可福音 3 18 約翰福音 1...

英文名字tara是什麼含義,每個英文名都有自己所代表的含義,比如 Susan 的含義是 一朵小百合 的意思, Jim 的含

t ara 是由李居麗 qri 鹹恩靜 eun jung 樸孝敏 hyo min 樸智妍 ji yeon 樸昭妍 so yeon 全寶藍 bo ram 組成的韓國女子流行演唱組合。名稱t ara源自英文 tiara 指想成為歌謠界的 女王 而她們也在其後獲得了歌謠界的變色龍 神曲製造者 中國電競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