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蒼蠅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2021-10-19 15:10:26 字數 356 閱讀 5940

1樓:陳mc樂園

最好的方法:家的各個窗戶安裝紗窗,同時需要室內點一些衛生香乾擾蒼蠅的嗅覺,房屋門不要開放就會減少很多了,殘餘的蒼蠅滅之。

1.食醋驅蠅法

在室內噴灑一些純淨的食醋,蒼蠅就會避而遠之。

2.桔皮驅蠅法

將幹桔皮在室內點燃,既可驅逐蒼蠅,又能消除室內異味。

3.蔥頭驅蠅法

在廚房裡多放一些切碎的蔥、蔥頭、大蒜等,這些食物有強烈的辛辣和刺激性的氣味,可驅逐蒼蠅。

4.西紅柿驅蠅法

室內放一盆盆栽西紅柿,能驅逐蒼蠅。

5.殘茶驅蠅法

將殘茶葉晒乾,放於廁所或臭水溝旁燃燒,不僅能驅逐蚊蠅,還可除去臭氣。

有什麼辦法可以消滅老鼠

買點毒老鼠的藥,如 毒鼠強。養只貓或者買個捕鼠器 找到它的出口,再出口的地方放一個老鼠夾,在房間任意一個角落都可以放老鼠夾,最好是老鼠夾內放點吃的東西,記得要安全使用老鼠夾,以防夾傷自己.幾塊錢買個粘鼠板,上面撒點食物,放在老鼠經常出現的地方!還是去請師傅把 快捷 方便 乾淨 簡單 就是費用貴 1....

這是什麼蟲,有什麼可以消滅的辦法嗎,我家菜地裡面特別多

這是白蟻,很多說明你家菜地附近有它的巢穴。要請專業人士來滅殺。白蟻 termite,white ant 亦稱蟲尉屬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蜚蠊目 原本為等翅目,2007年,等翅目撤銷,被歸入蜚蠊目 類似螞蟻營社會性生活,其社會階級為蟻后 兵蟻 工蟻。白蟻與螞蟻雖一般同稱為蟻 見蟻總科 但白蟻社會體系在分...

驅蒼蠅的好辦法,怎麼驅趕蒼蠅 最有效的方法

怎麼驅趕蒼蠅 最有效的方法 家裡蒼蠅太多怎麼消滅?驅蒼蠅最有效的方法,蒼蠅來多少滅多少。1 蒼蠅拍 最有效最安全的。2 粘條 專門粘蒼蠅蚊蟲的一種,把它黏在天花板上,蒼蠅蚊蟲就會被黏住,就是看著有點不舒服!3 殺蟲噴霧 就是不是特別健康,對人體有輕微傷害!如何驅趕蒼蠅最有效?1.風油精,相信現在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