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中國城市晴天排名?想去南方的晴天多的城市生活

2021-10-19 15:04:02 字數 2474 閱讀 5972

1樓:fhw晴晴愛

重慶、成都、貴陽、長沙、南寧、福州。

天氣(weather)是指某一個地區距離地表較近的大氣層在短時間內的具體狀態。而天氣現象則是指發生在大氣中的各種自然現象,即某瞬時內大氣中各種氣象要素(如氣溫、氣壓、溼度、風、雲、霧、雨、閃、雪、霜、雷、雹、霾等)空間分佈的綜合表現。

天氣過程就是一定地區的天氣現象隨時間的變化過程。各種天氣系統都具有一定的空間尺度和時間尺度,而且各種尺度系統間相互交織、相互作用。許多天氣系統的組合,構成大範圍的天氣形勢,構成半球甚至全球的大氣環流。

天氣系統總是處在不斷新生、發展和消亡過程中,在不同發展階段有著其相對應的天氣現象分佈。

夏天,雷雨到來之前,在天空先會看到積雲。積雲如果迅速地向上凸起,形成高大的雲山,群峰爭奇,聳入天頂,就變成了積雨雲。積雨雲越長越高,雲底慢慢變黑,雲峰漸漸模糊,不一會,整座雲山崩塌了,烏雲瀰漫了天空,頃刻間,雷聲隆隆,電光閃閃,馬上就會嘩啦嘩啦地下起暴雨,有時竟會帶來冰雹或者龍捲風。

2樓:二四八十六三十二

呵呵 在南方找晴天 有點困難哈。 就像我所在的長沙,一年四季沒幾天是晴天不說 冬天還下凍雨 好冷。其實南方好的城市不是很多,排除掉經濟發展差的,環境差的,地理交通位置差的 然後把你中意的城市 上weather.

com.cn 查詢她幾年的降水量 然後你就知道那個城市是豔陽天咯。 多花點時間去關注下 對你有幫助哦 像我 就要在這個陰天城市呆好幾年,無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攀枝花 晴天300天以上 冬天溫度在20度左右 很適合你 天天都可以看見藍藍的天空

4樓:b寶

九寨溝 深圳 廈門 差不多吧 不過深圳和廈門有點熱。

5樓:七月流冰

單位:小時 1970-2023年平均值

重慶 1,023.70

成都 1,073.20

貴陽 1,149.90

-------------------

長沙 1,544.70

南寧 1,584.70

福州 1,606.90

廣州 1,628.00

西安 1,646

杭州 1,756.7

南昌 1,820.40

香港 1,842.90

上海 1,894.50

合肥 1,902.30

武漢 1,928.60

南京 1,982.80

--------------------

海口 2,069.50

鄭州 2,181.90

昆明 2,197.60

蘭州 2,424.00

石家莊 2,427

瀋陽 2,468.00

--------------------

太原 2,501.70

天津 2,521.80

烏魯木齊 2,523.30

濟南 2,546.80

哈爾濱 2,571.10

長春 2,616.70

西寧 2,675.70

北京 2,749.70

呼和浩特 2,862.20

銀川 2,905.80

拉薩 2,990.10

太陽天多有高原紅,陰天多**白皙,樓主要仔細考慮喔,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方向,去麗江這邊吧,天很高,天很藍

7樓:大任皇帝

昆明,冬天也很多晴天

中國晴天最多的城市是哪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的庫車縣,年平均晴天達180天,是中國年平均晴天最多的地方。

庫車縣位於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中西部,阿克蘇地區東部,天山中段南麓,塔裡 木盆地北緣。東與輪臺縣交界,南與沙雅縣 相連,西與新和縣、拜城縣接壤,北部與和靜 縣毗鄰。地勢北高南低,自西北向東南傾斜。

地形可分為北部天山山地、沖積扇形礫** 壁地和南部沖積平原三大部分。主要河流有 庫車河、渭幹河、拉依蘇河、二八臺河等。庫車屬暖溫帶大陸性乾旱氣候,冬季乾冷,夏季 酷熱,晝夜溫差大,年均氣溫11.

4°,年均降 水65毫米。

全國哪個城市晴天最少?

9樓:不讓花流淚

在中來國當屬重慶拉自,全年沒幾天是晴天,有名的舞都哦,所以有“蜀犬吠日”之典故的,我老師說過一故事:我老師是江蘇人哦,在老家天晴時出去晒個被子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在重慶生活時,天晴出去晒被子,居然被他同學恥笑,當看熱鬧一樣看待這件事,呵呵,有趣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200天下雨!!成都

中國10大高樓排名誰知道,中國十大高樓排行榜

上海金茂大廈420.5m 88層 廣州中信廣場391.1m 80層 深圳地王大廈383。95m 69層 主體 325米深圳賽格廣場355.8米 72層 主體291.6米 不算天線世界上最高的鋼管混凝土結構智慧化大廈 上海恆隆廣場288.2米 66 層 上海明天廣場284.6米 55 層 上海浦東國際...

中國十大腫瘤排名?誰知道,十大惡性腫瘤排名

如果是去做放化療,手術這塊西醫建議去成都華西看,中醫去成華區的腫瘤醫院。胃癌能否治好這也是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決定的,如果是早期實現 的機率比較大,而晚期 難度大,因此無論是哪一種都建議病人積極 朋友目前一般來說對於癌症西醫的常規 主要是手術切除腫瘤區域,術後再輔以放療和化療殺死殘餘癌細胞。一般來說術...

誰知道現代文人排名,中國現代文學家排名順序

排名真的不好說,沒有一個統一的有說服力的標準,所以官方從沒有排過名 以前,提起現代作家,一般都會提到一個排序的說法 魯郭茅巴老曹。魯郭茅巴老曹 是 時期魯迅 郭沫若 茅盾 巴金 老舍 曹禺六位作家的合稱。追溯這一命名歷史,可以看出中國共產黨確立思想文化秩序的努力。通行的中國現代文學史教科書,將魯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