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嶺有什麼好玩的

2021-10-18 18:44:14 字數 1016 閱讀 1834

1樓:精彩百曉生

休閒:到達華欣避暑山莊。到達後可至柳杉王公園遊玩,或自費去隔壁游泳池游泳(票價20元),也可下棋打牌,傍晚返程。

登山觀光:1,鼓嶺——石柱山 由鼓嶺避暑山莊出發,經柳杉王公園邊上的公路登山,走機耕路到小水池向右(向東)小路至觀石柱山景點(觀日臺、皇帝點江山、高僧望江等)。下山經石柱崢嶸,到南洋村。

循古道下山至東山。 鼓嶺——閩安鎮 由鼓嶺宜夏村出發,走一段公路到牛頭寨(戚繼光建的要寨,現為新景點)。下山經南洋村、林果坊,穿越山嶺到白眉水庫,經白眉村到閩安鎮。

2、鼓嶺——磨溪 由鼓嶺避暑山莊向東行,採石場小路下山,穿過樹林、竹林。沿磨溪下山,經果園、水磨坊到龍門村。 3、鼓嶺——老古山 由鼓嶺避暑山莊向東行,經農業大觀園(有楊尚昆等名人摩崖題刻)順公路到鳳池、老古山。

從白雲洞下山至埠興村。 4、鼓嶺——蛇山 由鼓嶺沿公路向北行,至農業大觀園走縣道,從“抗日烈士紀念碑”之側小路下山,經蛇山(觀賞蛇山大瀑布,“還願亭”)。下山到登雲水庫,登雲村。

5、鼓嶺——崇福寺 由鼓嶺沿公路向北行,經思頂茶場、鵝鼻村,山路穿越到崇福寺,最後到華塑二廠。 6、鼓嶺——降虎寨 由鼓嶺沿公路向北行,經思頂茶場、宦溪鎮,由古道登山到降虎寨(戚繼光在此設寨、地勢險要、風光秀麗)。下山到連江潘渡至福州公路返榕。

7、鼓嶺——新店 由鼓嶺北行經思頂、宦溪下山經森林公園到新店。

2樓:飛feiyang默

1.鼓嶺古街看老民居

古街曾是洋人聚居之處,雖經歲月侵蝕,這幾年又經過景觀改造,還難得地保留著原生態。

2.鼓嶺郵局

古街最值得參觀的建築之一。郵局於2023年6月開始營業,為我國早期著名的五個夏季郵局之一。

3.映月湖公園

映月湖公園原名“白日湖公園”, 2023年整修後呈三潭映月狀,因此更為現名。

4.老別墅也是鼓嶺四絕之一,來鼓嶺不得不看的就是這些老建築了。

5.鼓嶺木棧道

有“雲道”之美稱。木棧道依山而建,穿行於林海、草甸、水泊之中。沿著木棧道一路漫行,漫山遍野的林木、花草,讓人心曠神怡。

海淀的鳳凰嶺好玩嗎?什麼時間去最好

你好 上上週我剛去完 主要是去燒烤 露營 好不好玩主要看你想玩兒什麼了 鳳凰嶺是一個公園 就是收門票 分南線 中線 北線三條路線 南線主要是農家院 其實大部分是北京人去開的 說是農家院 也不地道 都是蓋得小洋樓似的 想解決住宿就去南線 不想住主要是想爬山的話就去北線 不過都想玩兒遍的話建議上午就去 ...

嶺的組詞有哪些,嶺組詞有哪些

1.山嶺 sh n l ng 連綿的高山。2.海嶺 h i l ng 也叫大洋中脊。綿延於大洋底部的海底山脈。多火山 斷層。3.五嶺 w l ng 指越城嶺 都龐嶺 萌渚嶺 騎田嶺 大庾嶺,在湖南 江西南部和廣西 廣東北部交界處。4.果嶺 gu l ng 高爾夫球運動中的一個術語,是指球洞所在的草坪...

學架子鼓最重要的什麼 5,學架子鼓有什麼好處?

架子鼓是有最基本的節奏穿插配合和不同的分配打擊成的,需要自己有創造力。你不可能記住每個固定的譜子,那樣不科學。節奏方面需要基本節奏的不同排列,更重要的是四肢的協調和腦子的支配能力,多練練就可能熟練,主要還是協調性和創造性,架子鼓和其他樂器比有更多的即興創造力,不需要死背固定的樂譜但是基本的節奏要熟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