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架子鼓最重要的什麼 5,學架子鼓有什麼好處?

2023-05-21 18:05:09 字數 4907 閱讀 8031

1樓:丨devil灬莞爾

架子鼓是有最基本的節奏穿插配合和不同的分配打擊成的,需要自己有創造力。你不可能記住每個固定的譜子,那樣不科學。節奏方面需要基本節奏的不同排列,更重要的是四肢的協調和腦子的支配能力,多練練就可能熟練,主要還是協調性和創造性,架子鼓和其他樂器比有更多的即興創造力,不需要死背固定的樂譜但是基本的節奏要熟練,我也在學習架子鼓一點心得而已有不到位的大家多多指教,希望lz能學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好好學學樂理,尤其是音符、節奏,平時多和**老師訓練訓練節奏,比如**老師用手拍出一個16小節的節奏,你跟著拍一遍。

3樓:匿名使用者

鼓的樂理和別的樂器不一樣,我認為光是鼓的樂理很好學。因為鼓沒有音高,只有節奏。節奏感不好可以練出來,剛開始學都一樣,最好用節拍器練,肯定能練好。

我覺得鼓的魅力就是他的那種協調和節奏感會讓人很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真去學肯定學的ok,節奏感是可以練出來的。樂理知識我也不懂,照樣在學。培養自己愛好嘛,又不是將來靠這個吃飯,樂理知識個人認為貌似不重要啊。

我們女生就要有自己性格,去學吧!我支援你!!

呵呵,架子鼓被你形容的好神啊。

5樓:

基本功最重要了,鼓手的節奏感也很重要,要和節拍練習!

再就是手腳分家練習。

6樓:遺憾有淚

學忍耐,很吵的玩意兒,

學架子鼓有什麼好處?

7樓:微言悚聽

架子鼓對左、右腦的開發和訓練,增強身體的協調性等有著不可比擬的作用。在鍛鍊四肢協調性的同時思維的敏捷性也得到了提高。

8樓:科學普及交流

學架子鼓的好處:

這個可以促進手腳協調,還可以促進**方面的發展。

9樓:朝旭前沿

人才的流失會給企業帶來嚴重影響。首先,直接影響企業正常的運作效率,進而造成生產率大大下滑。其次,會出現連鎖效應,對企業員工的士氣造成不良影響,並造成企業人才資源成本損失。

為防止人才流失,可採取以下3點措施。一是要拓寬員工職業發展通道。提供更多發展機會和提升空間,技術過硬的專業技術人才可獲得更多的獎勵,提高專業技術人才的地位,從而減少專業技術人才的流失。

二是完善公司休假制度。通過輪休、累計休假等方式滿足職工休假需求,在專案工期緊等特殊情況下,應給予未休假職工適當的經濟補貼。三是制訂關懷行動計劃,做到「一人一檔案,一人一特色」,如探望員工家裡生病老人,為外地員工父母或妻子過生日、增加親子專案活動,重新走進員工,瞭解員工,解決員工後顧之憂,從而提升對員工的關懷度,增加員工歸屬感,提高企業忠誠度。

想要通過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的有效落實,避免出現較為嚴重的企業人才流失問題,一定要保證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的開展堅持以人為本理念。管理人員不能只是站在管理層面,必須要深入員工基層中,將員工職業規劃與企業發展緊密聯絡起來,從而使員工更加積極地參與到崗位工作,並具備良好的企業歸屬感。員工發展步調必須與企業發展步伐保持一致,將企業發展目標作為自己職業生涯的奮鬥目標,將企業視為自己的「家庭」,紮根於此、生長於此。

路橋施工企業有一定的特殊性,因此它的人力資源考核標準也必然與服務類企業有所不同,但是從實際情況來看,很大一部分路橋施工企業時至今日也未能建立起規範、量化的考評激勵制度,在進行實際考評的過程中,考評制度的內容很難落到實處,給人力資源管理帶來了一定的負面影響。為了解決這一問題,企業可從以下兩方面著手。第一,高質量的考核評價制度能夠讓員工產生一定的責任感和自我認同感,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必須要儘快制定明確的考核目標,結合不同專業、不同崗位的需求,對現有的考核內容及評價標準進行調整,以實際情況為出發點,做好定性定量評價,通過健全完善的制度保證評價考核有效性,並根據考核評價的結果對員工的崗位待遇等進行適當的調整。

第二,要結合不同崗位對人員能力的要求,建立不同的員工激勵機制,不能以同一個模式對所有崗位進行管理,否則很難取得預計效果。

10樓:餘光擁抱你

架子鼓是組合樂器,演奏時需要手腳並用,能很好地開發小腦功能,提高智力,促進身體的協調性,鍛鍊四肢協調的能力和平衡能力。

11樓:聰聰有話講

學架子鼓的好處當然就是可以訓練自己的韻律感。當你會打架子鼓以後,這些樂器都是相通的,你在學習其他的樂器也會更好,而且也會讓你唱歌變得好聽一點,因為你會更加節奏感。

12樓:嘉航

學架子鼓可以增強樂感。學架子鼓可以增強體力。學架子鼓可以讓你快樂起來嗨起來。

13樓:秘悌

架子鼓的話可以讓你更有節奏感 這樣以後學習**的話都是非常方便 因為架子鼓的話 還會考察一定的體力 所以說體力必須要好 否則的話 就不會很容易。

14樓:半馬凡

架子鼓是一個興趣愛好,如果你要說好處的話,我覺得是多了一門技能,俗話說技多不壓身。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架子鼓的好處就是可以參加樂隊,參與各種演出。

16樓:情感導師浩宇

學打架子鼓有很多好處,首先能鍛鍊肢體的協調性。促進增強記憶力觀察力思維力和想象力。能讓自己的**的節奏感變得更強。

學架子鼓的好處和壞處是什麼?

17樓:自由者愛生活

學習架子鼓的好處:

1、鼓是一種節奏性的樂器,可以培養良好的節奏感,掌握好**基礎。學好架子鼓以後如果再去學別的樂器會比普通人要輕鬆很多。

2、促進腦力的開發。

3、鍛鍊四肢的協調和平衡。

4、能促進觀察、記憶、想象、思考、人際交往能力和自我心理控制能力的增強。

5、培養自己的**技能,以適應社會的快速發展。

缺點:1、鼓聲對耳朵有一定影響。

2、架子鼓需要分開腿來使用地鼓和鈸,這對於父母或者思想保守的人來說可能不太優雅。

3、如果你想學好整套鼓,你需要每天練習基本技能,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空閒時間,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架子鼓好學嗎?方法有哪些?

18樓:小新科普生活

架子鼓不好學,學習架子鼓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架子鼓方法:

1、新手學鼓的第一步就是找鼓棒的感覺。知道握鼓棒的正確姿勢,新手一般是推薦用拇指和食指扣在鼓棒三分之一處其餘三指順勢握緊鼓棒, 主要以拇指和食指用力, 手背朝上。

2、需要練習的手上的基本功就是單跳、三連音、後半拍、重音移位、切分音、雙跳、裝飾音、複合跳等。腳上的主要就是右腳的速度和左右腳配合。

3、不論何種方式控制鼓棒,均需靈活運用手臂、手腕及手指,尤其是手腕及手指,使雙手與鼓棒成為一體,自然地運動鼓棒,輕鬆自如。

學架子鼓的好處有哪些?

19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學**架子鼓的一些好處:

**可以培養氣質,宣洩情感,使生活變得更有意義。讓**豐富美麗的人生,善加利用**的能量,心靈會更加豐富'生活更加多色彩。

很多人在面對玩**這件事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感到遙遠與沒自信,其根深蒂固的觀念就是玩**必須從小開始,總是認為小時候錯失學**的良機,以後大概也玩不出名堂了。也有很多人認為玩**就被期望成為一流的演奏家,如果你沒有成為一流的演奏家就會被認為不配玩,這個觀念是有偏差的,玩**跟前途不一定扯上關係,重要的是在玩**的過程中,是能豐富自己的生活樂趣與層面。

學打擊可以當做學**的入門途徑,其實只要你喜歡玩**就有資格學打擊,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天份不夠,玩**需要與生俱來的天賦,天賦人人都有,重點是有沒有經過循序漸進,還有正確的學習方法。雖然不可能每個人都可達到大師的境界,但是要玩到一定的專業程度絕對沒問題。

節奏教育乃是**教學中重要之一環,學習打擊可增進對節奏讓人減輕壓力、快樂地學習打擊樂器乃是良心的建議,是智慧的選擇。讓**豐富每個人的生活品質!讓**深植在每個人的心理,生活在**裡,玩樂在**裡,成長在**裡,讓自己的想像力,創造力,記憶力有無限的成長空間。

20樓:路人甲之後

學會架子鼓本身是一項技能或者本領,俗話說「技多不壓身」,加上架子鼓自身無論是在流行**、搖滾**、民族**以及古典**等各個**領域均被廣泛使用,用一句幽默的話說就是「很有前途的!」

兒童學架子鼓的好處1

聽聲音2有益身心。

練習架子鼓本身要大量的活動四肢,自然就起到了鍛鍊身體的作用;敲擊鼓和鑔片具有很好的釋放壓力以及不良情緒的作用,隨著節奏有規律的保持練習,肢體協調性會越來越好,特別有利於青少年的身體成長;對於夢想成為專業樂手的架子鼓學習者而言,需要在練習之外附帶一定的體能訓練,所以很多專業鼓手都具備職業運動員的身體素質!學習架子鼓是一項健康的愛好!

兒童學架子鼓的好處2

聽聲音3開發智力。

架子鼓演奏的好壞實際上就是看一個人的肢體對於節奏掌控能力的好壞,而肢體的運動能力是受到大腦控制的,通過專業的學習和勤奮的練習使得大腦和思維變得冷靜、敏捷、沉穩,智力也得到提升;架子鼓的演奏裡往往包含著手腳同時演奏不同的節奏,甚至是四肢同時演奏不同的節奏,俗語稱為「手腦分家」,當一個人熟練的掌握了這些演奏技巧的時候,他的思維敏捷性和空間想象力有多麼強大!……不得不承認的是,人與人的智力天生是有差別的,但是也是能夠通過後天的努力追趕超越的!

學架子鼓好還是鋼琴好,鋼琴和架子鼓哪個好學

不管是學習架子鼓還是鋼琴一定要長期學下去,半途而廢只能浪費金錢,也讓浪費孩子的時間。作為家長在要求孩子學習新知識的時候,也要先過問一下孩子的意見,根據孩子的喜好給他報興趣班,才能讓他更好的學習。回答你好,第一呢,我個人覺得啊,還是應該讓他自己選擇,雖然孩子小,但是起碼也知道根據自己喜好去玩,鋼琴雖然...

貝斯 吉他 架子鼓該學什麼,架子鼓,吉他和貝斯,哪個更好學

架子鼓只要節奏感不差就沒問題 手指短的話別學吉他吧 我室友手指也短 她現在都不想練吉他了 嫌手短 不好練 還是吉他吧 入門簡單,可發展空間大,吉他是除了鋼琴之外,音域最廣表演手法最多的樂器! 櫻褶侍笙 同是初中女生。我學過架子鼓和吉他,吉他現在還在學,不過,我覺得最好是學貝斯,因為,現在10個人當中...

簡介架子鼓,關於架子鼓各部件的名稱

架子鼓即爵士鼓,是爵士樂隊中十分重要的一種打擊樂器,它通常由一個腳踏的低音大鼓 一個軍鼓 二個或以上嗵嗵鼓 一個或兩個吊鑔 一個節奏鑔和一個帶踏板的踩鑔等部分組成.當然有時因演奏需要會增設一些如牛鈴 木魚 沙錘 三角鐵 吊鐘 音樹,不管增設多少器件,都是由一人演奏。鼓手用鼓槌擊打各部件使其發聲。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