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摔倒在地,腳上骨折,老闆不管,我怎麼辦

2021-10-18 10:55:27 字數 3143 閱讀 1044

1樓:匿名使用者

1、工傷,又稱為產業傷害、職業傷害、工業傷害、工作傷害,是指勞動者在從事職業活動或者與職業活動有關的活動時所遭受的不良因素的傷害和職業病傷害。

2、《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第十五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視同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崗位,突發疾病死亡或者在48小時之內經搶救無效死亡的;

(二)在搶險救災等維護國家利益、公共利益活動中受到傷害的;

(三)職工原在軍隊服役,因戰、因公負傷致殘,已取得革命傷殘軍人證,到用人單位後舊傷**的。

職工有前款第(一)項、第(二)項情形的,按照本條例的有關規定享受工傷保險待遇;職工有前款第(三)項情形的,按照本條例的有關規定享受除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以外的工傷保險待遇。

2樓:虛懷遊戲心

籤的有合同嗎?這個算工傷,可以告他的

我是店裡的員工在上班的時候摔倒了骨折了現在老闆不管了該怎麼辦?

3樓:無淚

如果店裡的員工有籤勞動合同,又是在店裡摔傷的,可以到勞動局去尋求幫助,因為這是正常上班時間,受勞動保護

4樓:胖娜

上班時間發生意外責任當然是由老闆負責,可以到有關部門去舉報,為自己討一個說法。

5樓:

滴滴在店裡工作的員工,摔傷之後老闆一定得負責,他不管的話,你可以到相關的部門兒起訴他,讓香菇的部門兒來進行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老闆有責任,而是員工下班途中在合理的時間內受傷算工傷,如果你是下班後該回家了,卻沒回去,在門口玩了一會,然後受傷,超出你下班途中合理的時間,是不能算工傷的

7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只要有事實上的勞動關係,無書面合同一樣可以要求僱主負責工傷及補償。可以找人作證,先找勞動仲裁部門,如不行就去法院上訴;經濟困難可申請法律援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30天自己去申請工傷認定。認定後,醫藥費全部報銷,停工期間不能扣工資和福利。

9樓:逍遙觀人生

店裡的員工在上班的時候摔倒了骨折了現在老闆不管了,找勞動仲裁投訴老闆

10樓:愛到骨髓老師

你是店裡的店員,現在上班的時候呢,摔倒了,骨折了,現在老闆不管可以通過法律或者報案,讓老闆賠償你,而且這真的是工傷

11樓:大匿說

在店裡面上班摔倒骨折了,老闆多少是有些責任的。他不管的話,可以打**讓有關部門的人來協商。

12樓:穰映

既然是店裡的員工,在工作時候摔倒了,老闆是必須要對你負責任的,骨折了,老闆是要給你出錢的,如果他不管,那麼你可以把你所有的**花費的收據留著,可以到法院起訴他,就能夠得到賠償的

13樓:

如果在這種情況下,那你可以找你當地的勞動仲裁部門,向他們反映,讓他們幫助你解決

14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在上班的時候摔倒了,骨折了,應該屬於工傷,你按照國家工傷法律所規定的,應該是由單位出錢的,如果單位不出錢,你可以找法律仲裁。

15樓:mr妄說

建議先與老闆進行協商,不成的話,可以尋找勞動仲裁部門進行幫助協調,還不成,就只能訴訟解決了。

16樓:獨尊法家患無窮

這個明顯屬於工傷啊,老闆不管就可以啟用維權機制了。

17樓:馨蕊

如果你在上班的時候摔倒,那麼屬於工傷。老闆應該擔負你的醫藥費。還有營養費。

18樓:一山高水遠

如果你是在店裡工作的時候摔斷了骨折,老闆是要付一定的責任的,你可以上有關部門投訴

19樓:速卓簡憐珊

她家要是不好的話,我建議公司給她出點,這樣聲望也好,公司不在乎幾萬吧,家裡好的話,放她假把,每天工資看老闆心情了

20樓:米洛

店裡的員工上班的時候摔倒了,應該是屬於工傷嗎?協商一下。看是不是自己的責任大,還是公司責任大?

21樓:羅莜

依據勞動法規定,員工在上下班的必經途中發生意外,也屬於工傷,因此,老闆是要負責的。現在不管了,你可以到勞動局去投訴也可以去法院起訴。

22樓:信得行

儲存上班時受傷的證據和你的工作證件,住院安心**,出來再告老闆都不遲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去當地社保局和勞動局諮詢,工作人員會告訴你有什麼方式。

這個一定是算工傷的,如果沒有買社保,所有費用都該老闆出。

你首先去諮詢,就是做到心中有法律保護好談條件心裡有底,同時,勞動局這些會通知到老闆處理你的情況。雙管齊下祝好

在工地上上班摔倒了腳骨折,住了二十一天院,老闆現在什麼都不管了,就出了醫藥費,我的腳現在還是剛板加

24樓:斑駁的流年

你好,一般在工地上受到傷的話,一般都是需要有公司來承擔一切費用的,如果公司不管,親可以告他們的

我老公在工地上班時把腳傷了,骨折。現在老闆和工頭都不管了,醫藥費現在都不出了,我該怎麼辦?

25樓:雁歸戲天

目前可以到施工單位的所在地勞動局書面反映情況,要求先支付部分醫療費,等待**後進行工傷鑑定,然後進行勞動仲裁,最後提出司法賠償。

26樓:興哥哥哥哥哥哥

這是工傷,施工隊應該要負責任的,另外專案部也應拿部分費用的!

郵政銀行春節上班時間,郵政銀行上班時間

23年銀行1月21日叢擾祥放假。2023年春節銀行放假時間 2023年1月21月 週六 2023年1月27日 週五 共7天,2023年1月 日正常上班調休。2023年春節 2023年1月22日 正月初一 至1月28日 正月初七 放假7天 1月21日 星期六 1月29日 星期日 上班。棗枯。其他放假安...

我婆婆在上班時間自己摔倒造成骨折,意外險怎麼算

這個情況有可能享受雙重報銷的,醫保報完也享受那個意外險,詳細的諮詢有關部門吧。摔跤骨折能否報銷意外險的問題,我們需要根據摔跤的原因以及我們所購買的意外保險的保障內容來看。如果引起摔跤的意外事故符合非本意的 外來的 非疾病的 突然的定義,保險公司肯定會承擔給付責任,而如果是因疾病原因摔倒的,則不會賠付...

必勝客上班時間是怎麼安排的,德國的上班時間怎麼安排的

必勝客的營業時間是工作日從上午的十一點到晚上的十點,週末是從上午十點半到晚上十點半。因為必勝客主要是 午餐 下午茶 還有晚餐的,別看必勝客相比其它的快餐品牌的營業時間短了許多,但是必勝客的客流量還有利潤空間都是相當可觀的。助理是店長給排班 員工是排班經理給排班 他們倆都不是兩班倒的上的,排什麼班上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