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洗頭頭髮會變黃嗎,燙完頭髮經常洗頭對頭髮會有什麼影響嗎?

2021-10-18 12:36:43 字數 1903 閱讀 3131

1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1、常洗頭髮不會是頭髮變黃,但是吹乾頭髮的時候,電吹風離頭髮不要太近,大約5-10釐米的距離,吹的時候要不斷的改變電吹風吹的位置,每個位置持續吹的時間不超過5秒。如果不需要用電吹風給頭髮造型只是單純的吹乾頭髮的話,可以儘量對著頭吹,關鍵把離頭皮近的頭髮吹得較幹,這樣對頭比較好,其它不挨著頭皮的頭髮就不要專門吹了。吹得五六成幹就不要吹了,讓它自然幹。

2、長期吹頭髮的話,頭髮會黃一點,而且也會枯一點,但是掌握正確的吹頭髮方法,不僅可以保持好的髮質,而且可以保護頭皮不受冷氣的侵害。

3、不要燙染次數頻繁,化學成分容易致使頭髮變黃,乾枯,分叉。

4、洗頭時如果用刺激性比較強的洗髮水可能會導致頭部**起頭皮屑比較多,一般不會對頭髮的顏色產生影響。

5、意見建議

放鬆心態,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和負擔。頭髮變黃的話 首先跟個人體質 遺傳有關係,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查一下微量元素看看有沒有什麼異常

2樓:一銅家居

頭髮變黃的主要原因是甲狀腺功能低下;高度營養不良;重度缺鐵性貧血和大病初癒等,導致機體內黑色素減少,使烏黑頭髮的基本物質缺乏,黑髮逐漸變為黃褐色或淡黃色。另外,經常燙髮、用鹼水或洗衣粉洗髮,也會使頭髮受損發黃。

因此經常洗頭髮與頭髮變黃,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如何保養頭髮呢?

1.頭髮最好每兩天洗一次,每次洗的時候,都要使用護髮素。洗頭的時候,記得用溫水,水溫不宜過高。

2.勤換洗髮水。一直盯著一個牌子的洗髮水用,時間長了,再好的洗髮水也沒有效果了,因此建議大家買小瓶裝的洗髮水。如果不知道你心儀的洗髮水是否好用之前,去買小樣來試一試吧。

3.多用梳子梳頭。這個動作看起來非常簡單,但是對頭髮非常好,能夠使頭髮變得順滑有光澤。

4.選擇***一些的吹風機。洗完頭髮之後,用毛巾擦乾,然後再等著它自然風乾,或者用恆溫的吹風機。

3樓:銳楚雲邶童

不會。但不要經常用吹風機吹頭,那樣才會較傷髮質。

4樓:血刺小冷

會 因為你的髮指會變`沒有油性`

燙完頭髮經常洗頭對頭髮會有什麼影響嗎?

5樓:難受君丶

有影響,會影響燙髮的效果。

燙髮後保養:

在燙髮之後可以補充複合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幫助緩解傷害。

這是因為維生素b12能促進血液迴圈暢通,提高肌體對蛋白質的利用率,促進頭部細胞生長髮育;而胡蘿蔔素能夠吸收紫外線,減輕頭髮的氧化和變色程度。

將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一起服用,能夠使毛髮更加滋潤有光澤。

6樓:侯姮娥穰旭

剛燙完的頭髮應該儘量減少洗頭髮的次數,因為燙髮藥水還沒有完全被頭髮吸收,燙髮後頭發護理方法如下:

1、在剛燙完頭髮或者染髮以後可以使用牛奶洗髮,讓牛奶在頭髮上逗留到乾透,雖然味道有些難聞,但是滋潤成效卻出乎意料。

2、未起泡的洗髮水會對頭皮造成刺激,引起頭皮癢或者是加劇頭皮屑的出現。洗頭的時候最好是先將洗髮水倒在手上搓出泡之後再塗抹在頭髮上,減少洗髮水的刺激。

7樓:時間丶淡漠一切

對頭髮肯定會有影響,如果髮質本來就不好的,燙完頭髮就會變得毛毛躁躁,建議洗頭後用護髮素,給頭髮補充營養

8樓:花萼泡麵

對頭髮肯定會有影響的,髮型效果會被你洗沒了,頭髮營養是在燙頭髮的時候就已經破壞了,我燙了個頭發現在發尖都有好多分叉的- -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燙完頭髮當天晚上就洗頭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更不要說第二天了。

如果想頭髮沒那麼卷的話,比較天然的辦法就是保持頭髮的油順別令頭髮太乾燥,最好每次洗頭都用護髮素。一段時間之後頭髮就會沒那麼卷的了

染髮後經常洗頭,頭髮顏色是會變的更黃還是慢慢會變回原來的顏色

頭髮顏色會慢慢bai變黃,所du有的染髮褪色後頭發zhi顏色最終都會變成dao黃色,一方面是因為染髮劑內褪色所至,容同時也是頭髮染髮是受到傷害,變黃所至。染髮是現代化妝最常見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 如油梨果 指甲草 何首烏等 或者化學的色素,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想要的顏色。是現 發店最常見的服務之一。...

頭髮容易油怎麼洗頭,頭髮太油要經常洗頭髮嗎?

頭髮容易出油,懶得出門怎麼辦?學會幹洗頭髮,出門不再是困擾!頭髮太油要經常洗頭髮嗎?一天一洗頭,為什麼頭髮還總是出油?洗頭髮時,可能忽略了小細節1 洗頭次數過於頻繁。雖然很多人都感覺每天洗一次頭髮對於我的頭髮能夠起到保養是非常關鍵,但是過度的清洗頭髮的時候,反而可能會清洗掉一些油脂破壞人體的油脂平衡...

不洗頭會讓頭髮長得更快嗎,經常洗頭能讓頭髮長得快麼?

沒有任何科學道理。頭髮和指甲是一樣的。屬於人體的硬角質層。頭髮生長快慢要根據你個人的新陳代謝程度了。如果幫到你記得點採納,給個好評。這個說法目前沒有科學根據 建議不要拿自己當小白鼠做實驗 況且從衛生從健康來說 一個禮拜洗二到三次頭是必須的吧 要然頭髮長的快 建議用特殊的材料去洗頭 這個可以搜搜 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