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修了新房子後做什麼事業都不順 家庭也不合

2021-10-16 21:50:11 字數 5070 閱讀 8660

1樓:尚品宅配

快十年的老房子了,終於要重新裝修了,實在受不了了。只因裝修誤差,每天都住得很不舒服。在這給你們傳授點經驗,免得日後像我一樣就慘了。

1、買床、買沙發,是本著好看的心態買的布藝的,結果,拆洗的時候,整個人都要崩潰了。想想都後悔。

2、白色地磚是好看,裝在客廳也很乾淨,一旦掉落一根頭髮,沾染一點點灰塵,都會很明顯,天天拖地的辛苦誰能懂。

3、廚房也是個聖潔之地,所以選用了米白色的檯面,打掃衛生的時候,那個心情啊,簡直抓狂。這次一定要用黑色的。

4、冰箱,用來放蔬菜,水果,肉製品;夏天放冰激凌,西瓜,啤酒,但是一個小小的冰箱**能放得下這麼多東西,所以要換個大點的。

5、牆紙美嗎?當然美。但是經不起歲月的無情磨礪啊,卷角,開裂,那叫一個慘不忍睹啊!

6、大燈,拼裝的,玻璃的,裝在客廳,美觀,等到打掃衛生的時候,得把它當個寶供著,扎心。

7、當初為什麼要把馬桶安裝在淋浴房裡,搞得每次都要換鞋,特麻煩,心裡悔恨不已啊!

2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為什麼修了新房子後做什麼事業都不順?家庭也不合?",原因是裝修衝撞了某位仙家。

建議找個看陰陽宅的先生看一下,問題出在**,以便改正。以後的日子會因此紅紅火火!這樣的事情信則有不信則無,但寧可信!

3樓:後元白

喜鵲宿南枝,

遷此乃時宜.

新客盈門繞,

居所樂可及.

x府xx先生喬遷新居主持詞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祝賀***、***夫婦喬遷新居之慶,承蒙各位來賓的深情厚意,我首先代表***先生與***女士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夫婦一生兢兢業業,勤儉持家,如今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幸福。所以,我在這裡也要代表添一順大酒店和各位來賓,向夫婦喬遷新居表示衷心祝賀!

為感謝各位來賓的深情厚意,x府在這裡略設便宴,望各位來賓海涵賜諒。

各位來賓,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福***、***一家財源廣進、閤家歡樂!祝各位來賓,財運亨通,四季康寧。

現在,我宣佈:鳴炮,開席。

喬遷成語賀詞

秀茁蘭芽 玉荀呈祥

瓜瓞延祥 飴座騰歡

蘭階添喜 鶯遷喬木

燕入高樓 玉荀呈祥

鳴鳳棲梧 燕賀德鄰

室接青雲 堂構增輝

華廈開新 金玉滿堂

新基鼎定 堂構更新

煥然一新 鴻猷丕展

華廈開新 創廈維新

堂構增煇 美侖美奐

金至滿堂 華屋生煇

弘基永固 新居鼎定

福地人傑 瑞靄華堂

昌大門楣 華堂集瑞

華堂集福 華堂祥瑞

華屋生煇 德門仁第

巨集碁鼎定 堂開華廈

華堂集錦

房子西北角嚴重缺角,西北角剩餘的部分是廚房的一部分,男主人屬金,86年6月26日生(陽曆),事業不

4樓:血擊

說明白點吧,西北缺角確實不好,少的可以化解,大面積的不能化解,另外,是缺角還是別的探頭,這個你要分清,86年納音是火,除了八字還在看納音以外,一般都不看的,是偽命題了,要看看正五行的。財運不順,其實和其他一樣的,如果只看房子什麼地方缺角,擺設有什麼問題等,5%的作用, 沒有形欒就沒有理氣的,要看外界大的佈局了,你家裡擺設的再好,什麼角也不缺,但是,你面前就是大樓是山,後面就是水等,就是個敗局了,所以外界的環境是第一的,家庭的佈局只是個零頭是個補充了,我最早學的是金鎖玉關,現在放棄了,不說理由的,八宅和玄空是目前用的最多的,也是攻擊最強的,八宅其實就是看八個方向的四個吉位和四個凶位的,尤其是農村的四合院或者三合院用的多,而且很靈的,玄空主要是布九星的飛布情況來看,結合三元九運來看的,必須用著羅盤的,以24山來定向的。欒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了,如果僅僅靠什麼化煞物是根本化不了的,比如,你家就是個上山下水之局,你家裡就是擺滿了魚缸風水輪等,你也發不了財的。

這就是目前靠賣這些東西掙錢的渠道了。首先說什麼是開光,開光不開光你知道嗎?另外好像開光是佛教的事情,但是周易和佛教有關係嗎?

佛教在入中原之前周易就存在了,戰國時就開始占卜了,那個時候,他們不要說是沒有聽說過什麼開光,連佛教是什麼都不知道。

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如何衡量城市中成套房屋的凸凹和缺空:

現代建築,確實都有凹凸不平的缺空。為什麼?本人想不明,一直平,建成平板棺材、箱櫃式一樣,不是能增加建築面積,減少降低造價成本嗎?

為什麼建築商和設計師那麼蠢,把銀子向空缺處丟失。住進這樣的房屋後,看了十幾年,體會了十幾年,有些想明瞭,有些現在還想不明。原來空缺有些是採光和通風必須,有些是整體美學效果所須要,有些是結構力學所必然。

這其中含有深刻的奇巧制勝的風水原理,值得深思。

小區結構性房型,要看整棟房屋才能認為是何種屋型。我想信開發商和設計師不會蠢到現成到手的銀子不要,往凹凸奇缺中丟。奇特的造型,定有奇特的含義。

多從美學、力學、科學、常識方向作更深層次的理解,對這些屋形才能正確把握。別讓簡單的刀把屋型的謬想阻礙了應有的清新的思維。

城市中成套房屋戶型是因設計和某種需要而存在的凸凹和空缺,和農村那種今天這裡修一間,明天那裡接一間的房子凹凸是不能相提並論,也不能用衡量那種房屋的凸凹觀,來衡量城市中成套、有設計方案的房屋。城市中成套房屋至少從力學、科學、常識的角度考慮了房屋的整體力學平衡。沒有這些凸凹,不合力學原理,也不合其它科學設計要領,那就直接與風水觀的實質要領相沖。

什麼叫風水?,多用科學頭腦思維。

風水的實質用現代漢語表達就是:創造、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合理利用自然客觀條件和規律;符合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的要點;合乎力學、科學原理;合乎常識、邏輯,就是好風水。不存在令人費解的特別神祕風水!

用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的標準去分別評估考量各類事物。符合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就是好風水。相反,就會壞事,就是壞風水。

風水再好,談不上必須、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等條件,那隻能認為是怪論。

必須:是指這些結構和設定必須要,不可缺少,不是可要可不要,有,實質意義不大,沒有對正常生活沒有影響的事物。這些結構和設定,是人類必須,服務於人類。

把這些設定換位置也不適合,也就說,必須是這樣。實用:比如窗戶只能在**,採光效果好,就是好風水。

放別的其它位置採光效果差,或根本就不採光,其實就是壞風水。方便:比如門進出要順暢、方便。

如果不方便,就是再合風水方位理氣規範要件,也只能加重出入活動負擔,其實也就是壞風水。

關於“創造、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古代以正確合理選擇、利用優越的自然條件為主,現代社會科學技術的進步,創造更優越的生存空間已成可能,現代化的改造力度為人類的生存條件奠定了很好基礎,從而具備了創造優越風水可能。人為風水更優於自然風水,原因是人為風水包含大量科技因素,從而更適宜於人類。

多從科學、常識方向思考定然有益。

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可避百煞,可壓百邪”。“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

”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一個字,沒有減一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關於改風水的其它物品和方法,就是有效,應都是捕風捉影,牽強附會。

本人想信的書本能旺財、改運,是經過事實證明,而且是有直接能說明問題的事例和事實依據。

想要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佈局,勝於任何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對風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用有紅色。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解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正當。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5、最好丈量好長度、寬度,大小適中,定製五星紅旗,貼掛,象一幅美麗畫卷。紅旗與國家同命運,與日月同輝煌,任何時候都可掛,有皇封誥命在前,勝於任何開光。

6樓:阿雷

最好有戶型圖,一般西北缺角大多傷中年男,主要是腰腎多因官財而致禍。

7樓:虎步寰宇

該打掃打掃,該修補修補。事業財運多半事在人為。

8樓:靜靜一天

西北乾位主男,可用七星轉運珠或一對麒麟化解

求風水大師看看,現住房的房子格局,搬進新家事業上有點不順

9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最好的風水在人自身。

為什麼結婚的新房子不能空,結婚新房子不能空嗎?

董太漂亮 因為結婚的新房子,如果空了,就會犯一些語言上的忌諱,比如這個家庭比較空虛,那麼就會導致男人女主人,內心也會感到恐懼 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 我建議你可以在房間裡放一些壓床娃娃在床上就可以了。結婚新房子不能空嗎? 可迎夏侯 結婚新房子不能空的,因為洗是有講究的,現在結婚以後我們最少在家裡要住三天...

為什麼做什麼事都沒有激情了,為什麼做什麼事都沒有激情了?

倆字形容你現在的心裡狀態 迷茫 導致這種狀況的主要原因是沒有目標。很有可能最近不順心的事多,讓你開心或是讓你發自內心笑的事比較少甚至沒有。確立個目標吧。目標就是黑暗中的燈塔,能給你指引方向,給予你希望和動力。成功到達彼岸時的成就感和一路走來的收穫就是生活中的激情。激情用咱大白話就是 意思 沒激情 沒...

新房子裡為什麼有兩根相連的下水管呢

好像是排汙 小便 管和它的連線主管。應該是一根便池管和一根地面廢水管 新建樓房衛生間用兩根下水管有什麼作用 我是金羊管道的,2個根下水管正常的啊,一個可以做地漏啊 衛生間為什麼有兩根下水管 汙水 馬桶接入的那根管叫做生活排水立管,另外一根管子叫專用通氣立管,目前安裝的排水立管規格是de110的,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