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中國國慶節放幾天假,國慶節小學放幾天假,10月1日開始,還有幾天上學。

2021-10-16 21:56:18 字數 2410 閱讀 8238

1樓:

應該是7天吧!星期6上星期四的課,星期7上星期五的課,ok 搞得了! 採訪我把!樓主!

2樓:雋霽

正常是7天,但因為放假回來是星期六,可能有些**學校放9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七天,然後補兩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翻著十多年的**,我的心突然涼了半截。**上你看起來那樣胖,身體看起來那樣結實。可是如今的你,顯得如此瘦小,如此憔悴。

媽媽,你的工作是多麼辛苦啊!你來武漢十多年,買菜也就賣了十多年。十多年以來你一直日夜不停地工作著。

即使是炎炎的夏日,寒冷的冬日,你也從不停息。因為你別無選擇,為了維持這個家,為了供我們成長,為了供我們讀書,你無論多苦多累都願意。記得有一次你陪我到青少年宮辦一些事情,走到樓梯口時,我清清楚楚的看見你的眼睛中有些無奈與歉意,你柔和地對我說:

「玲玲,我剛忙完手好髒,到那兒別人會笑你的,我去洗洗手,免得給你丟面子。」說著便走向洗手間。我清清楚楚的記得你那手的模樣——你的手沒有其他母親的那樣白淨、柔嫩、富有光澤。

你的手是那樣的黝黑、粗糙、乾枯的。深深的裂紋,向晒乾的泥巴。洗手間內,你費力的洗著自己的雙手,一次一次的打肥皂,一次一次的搓洗著,可雙手還是那樣般黝黑、粗糙、乾枯。

當你走出洗手間時,看到的是你那般失望,那般充滿歉意的神情。當時,我的眼眶溼潤了,我真的好想哭,但我盡力忍住了誰也沒有注意到,媽媽你也一樣。媽媽呀媽媽,請你不要太愛我們,不要為我們那樣操勞,那樣辛苦。

媽媽!你知道嗎?每當看到您那粗糙的雙手,每當看到您那瘦弱的身體,每當看到您那一次次失望而含有歉意的神情,我的心中的痛是一次接著一次,一真陣著一陣為了我們,您天天天還沒亮就起床做生意,晚上還要忙著料理許多家務……媽媽呀媽媽,您把你無私的愛奉獻給你的兒女,卻從來都不顧及到自己病弱的身體。

媽媽我不希望你這樣,不希望!您不要太愛我們你也要顧及到自己!媽媽,你不要自卑,您的手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你那如同天使的雙手撐起了艱難的家,給了我最溫暖的最偉大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7天,小學生也應該放假7天。

6樓:匿名使用者

7天,從10月1日到10月7日,10月8日開始上課

7樓:a夫b妻

你還想知道什麼啊,十一是法定節假日,必須的都是七天啊!!

8樓:手機使用者

7天 有的是9天 還有的是8天 更缺德的是還有的放3天

9樓:山色峪學校

2023年中國國慶節放假七天,從10月1日至10月7日。

10樓:花楹的一抹微笑

正常放七天假,至少放3天、5天、或是放8天、9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7天10月1號到7號,8號(星期六)、9號(星期天)上學

12樓:手機使用者

小學放10天,7天,5天.大學放3天5天7天

13樓:現代

放7天假哦,是10月1日到10月7日

14樓:默然碟聲

國家標準就是10-1到10-7,應該是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7天吧!不過有些調課變成8天的!

16樓:柳海奇是豬

應該是7天,不過我希望是10天

17樓:周子涵小寶貝

7天,週六週日上課吧

國慶節小學放幾天假,10月1日開始,還有幾天上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芯凝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難題!

全國中小學國慶統一放假時間為十月一號至十月七號,放小長假七天。十月八號起開始正常上課,距離放假結束時間還有三天。

如果您覺得芯凝的回答還算有用,就請您採納我吧~

19樓:明天過後

7天假,還有三天上學

20樓:

放七天,10月8號上學。

21樓:律依煒

小學放七天,10月8上課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也放7天還有7天

國慶節放幾天假

23樓:楓橋映用夜泊

的,更是紅塵中的一切稱道,而沒

24樓:古方紅糖

國慶節放假時間

一般從10月1日至10月7日

法定節假日為七天

25樓:慎長逸

7天 國家規定的 就不知道你們放幾天

國慶節放幾天假

辦公廳關於2014年 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國辦發明電 2013 28號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各部委 各直屬機構 經 批准,現將2014年元旦 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端午節 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調休日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一 元旦 1月1日放假1天。二 春節 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調休,共7天...

中國國慶節的,中國國慶節的資料

1 國慶節小知識 10月1日是中國的國慶節.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前赴後繼,取得了人民革命的偉大勝利.1949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開國大典,在隆隆的禮炮聲中,人民 主席 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並親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聚集天安門廣場的三十萬軍民進行了盛大的閱兵和慶祝...

國慶節法定假日休息幾天,國慶節法定假日幾天?

法定節假日3天,加上調休的週末一般共7天 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 第二條 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 一 新年,放假1天 1月1日 二 春節,放假3天 農曆除夕 正月初 一 初二 三 清明節,放假1天 農曆清明當日 四 勞動節,放假1天 5月1日 五 端午節,放假1天 農曆端午當日 六 中秋節,放假1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