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中歷史輔導書,求推薦高中歷史輔導書

2021-10-15 14:46:41 字數 1747 閱讀 1631

1樓:時光存少年夢

語文,《倍速學習法》(如果覺得沒必要大可不買,因為語文只要課堂上的就差不多了,尤其理科生,沒時間為語文操心)

數學,《步步高》,這本書非常不錯,就是答案不詳細,適合數學中上水平。《創新設計》也不錯,不過答案也不是很詳。不過這兩本書的架構很好,歸類也不錯,會幫你建立一個很好的知識體系,真的不錯哦,可以參考。

外語,《世紀金榜》。不錯的書,總結方法很有一套~(偏文類的世紀金榜都不錯)建議可以買一本專門的閱讀書,每天兩篇閱讀,英語絕對突飛猛進!!!經驗之談哦~

物理,像你物理不好的話就可以買《王后雄學案》,很詳細,而且答案的語氣也很好,會讓人覺得親切。當你物理有所進步的時候可以買《中學生第二教材》,對水平提高很有幫助。

化學,絕對是《步步高》!!!相當好!我也是理科,其中化學最好。

步步高會幫你堵住知識的漏洞,很多學的不清不楚的東西他都會解釋得非常清楚,真的!還有可以買一本《龍門專題》,你的化學就無懈可擊了。

生物,生物上課認真就好,書的話知識都太繁複了,自己會整理就好。實在要買就創新設計吧,詳略得當。

其實書別買的太多,用不完可惜,只要鑽研一兩本就夠了。

到了高三買書可以再找我,呵呵。加油啊,高中有的受~

2樓:神武紫風

5·3和步步高就不錯啊,我們現在就用它來做第一輪複習

3樓:匿名使用者

王后雄 5年高考3年模擬 等

高中歷史買什麼資料書好

4樓:雲鬪

歷史 我推薦你買無敵copy

高考歷史決勝版(此為輔導書,如果你是高三的話~)這個比較全,而且還有相關的連結。要題+輔導的話推薦你買全線突破,有高考題~或是三年五年也不錯~具體的你要看你需要什麼了~

地理 我沒有賣過,基本上都是學校發的~

語文 我覺得買書之前要先把自己的基礎知識強化!比如正音正字,詞語解釋,文言的實詞虛詞這類的……閱讀,文言文方面,就是拼命的「使喚」老師。這些有助於你拿到基礎的分,也就是白給得分~至於練習冊還是買高考的比較好,讓自己更熟悉高考的試題……

呼~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啦~希望能幫上忙~

5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 我推bai薦你買無敵高考歷史決

du勝版(此為輔導書zhi,如果你是高三dao的話~)內這個比較全,而且還有相

容關的連結。要題+輔導的話推薦你買全線突破,有高考題~或是三年五年也不錯~具體的你要看你需要什麼了~

地理 我沒有賣過,基本上都是學校發的~

語文 我覺得買書之前要先把自己的基礎知識強化,比如正音正字,詞語解釋,文言的實詞虛詞這類的 閱讀,文言文方面,就是拼命的「使喚」老師。這些有助於你拿到基礎的分,也就是白給得分~至於練習冊還是買高考的比較好,讓自己更熟悉高考的試題。

6樓:六一遠

你可以去問問老師啊?

不過我們用的資料一般是綠色通道,還有三尺講臺(所有科目)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歷史輔助教程》(人教人民嶽麓北師大四種版本合一),拓展知識的廣度和深度。

高中歷史什麼輔導書好

8樓:廣州名動教育諮詢****

高中歷史最好的輔導用書的一種就是歷史地圖。

這種地圖能夠給你方位上的概念,讓你知道在**發生了什麼事情。

9樓:思想無罪

** 搜尋 《高中歷史輔助教程 四種版本合一》

急求。高中歷史題,高中歷史題求解

書本中沒有相關知識,從材料中提煉答案。ps 自己寫的題目才有意義。書上是有規定的答案的,按要求作答哦親。高中歷史題 高中歷史題 歐洲開始進入突進時期。高中歷史題 答案是d 解析 雲科第之選,宜與寒士,凡為子弟,議不可進 可見此人主張科舉制應該大量取用 寒士 而不是 子弟 寒士 與 子弟 相對立,可以...

求助高中歷史題,求助高中歷史題

第一題是d。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按照我國主流的馬克思主義史學觀,廢除井田制意味著土地私有制的確立,也就是由奴隸社會到封建社會的社會轉型標誌。第二次選c。d是兩個變法都做到的,c選c是因為商鞅變法是全面的變法,既有政治 又有經濟,ab都是片面的 選c的第二個理由和第一題一樣,上層建築 指通過改革完成...

高中歷史的內容整理,高中歷史筆記怎麼整理

本人原創總結 我們班一個女同學,高一的時候50多人的班級裡排在倒數後十名裡,高二努力開始奮起直追,78十人的班裡排了十幾名,高三九十多人的班級裡進入前五,高考考上廈門大學的分數線。勵志吧。高考後,她說了一句話 天道酬勤。下面是我總結的一些方法 對文科的六學科來說,文綜是最好提高成績的 一 歷史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