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怎麼寫?(作文)

2021-10-15 15:00:48 字數 5484 閱讀 3800

1樓:武藤遊戲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照亮了我的心,我心中的身影。

是他,是他,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像我們一樣充滿活力與朝氣,幽默與無拘束相結合的他會使我們與他倍加的親切與貼近,豪爽的氣度,使他在我們心中漸漸矗立起形象。

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有著天一樣寬廣的胸懷,使得恐懼的學生重新回到自然,他的舉動和心胸,會使犯錯的同學臉紅,心中默默的說:“好老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有著紮實的基礎和淵博的知識,上課時,他回答問題精妙,下課時,他也是對答如流,同學們對他的知識無不否認。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有獨特的教學方式,新穎的思維方式與技巧,不但提高了教學品質更讓同學們從中懂得了,創新——又是提高一另一基礎。

大海湛藍,海鳥群飛,真希望那時,心目中的好老師能帶著我們在海邊踏浪,真正的心與心的連線,笑與笑的融合。在身上感悟著,在紙上表達著。

也許,在人心目中的好老師,還能讓嚴肅的數學課變成同學們心中的喜愛,讓緊張的考試變得輕鬆自如,發揮出自己的真實水平。

五千年的中華歷史,幾千年的教育傳承,心目中的那位好老師正在用激昂的語言,為我們講課,激勵我們好好學習,為祖國的美好未來而努力。我似乎聽到了,他的血在沸騰。

心目中的好老師,不求有什麼貼滿牆壁的紙張,不求有什麼帶滿頸脖的牌子,只求:

像我們一樣的活力,天一樣寬廣的心胸,腳著地一樣的紮實工作,陡峭山峰一樣的淵博知識,新穎的教學方式,和同學的親密接觸。

他們只要用自己的心,竭盡全力為我們上課,他就是好朋友,至少在我心中 。

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倪老師。

倪老師三十多歲,中等個兒,短短的頭髮黑亮黑亮的,大大的眼睛充滿智慧。你相信嗎,她那雙溫柔的大眼睛與眾不同――會說話!每當我取得進步時,她那雙眼睛好像在說:

“你真行,good! ”每當我一大早來教室打掃衛生時,她的眼睛彷彿在說:“你真是一隻勤勞的小蜜蜂!

”如果上課走神了,她的眼睛就提醒我:“快快專心聽講!”上星期,倪老師一家三口參加了新北區“綠色家庭”環保知識競賽,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問老師:

“老師得獎了沒?”“你們猜!”倪老師笑眯眯地說。

“一定得獎了!”“哦,何以見得?”“你的眼睛告訴了我們!

”“你的眼睛裡分明寫著兩個字――成功!”“知我者,你們也!”倪老師笑得更歡了。

“其實任何事,只要認真去做,都會有成功的機會!孩子們,你們說,對不對?”我們心悅誠服。

倪老師上課與眾不同。據最新統計,在所有任課老師當中,倪老師是最受歡迎的。她給我們上課沒有師生界限,幾個調皮的男生到了她的課上更是如鳥投林,如魚得水,越發得意。

她講課聲情並茂,且妙趣橫生,一堂課下來,無人不精神抖擻、意氣風發。提出一個問題時,她喊同學回答,都要帶上一個修飾語:“我的課代表”“我的小助手”,好像交情很“鐵”。

如果那位同學回答得特精彩,她便會來一句“sit down please, very good”,引得我們哈哈大笑。講課時,她喜歡用一些有趣的手勢和生動的比喻幫助我們理解。比如有一次講到地球的形狀時,她說:

“你們記住,地球的形狀就像你們平時愛吃的橄欖,不過,它是一個變形的橄欖,一頭大,一頭小。”說著,她用兩隻手在身體前比劃出一個非常大的橄欖形的“地球”,那副模樣真有趣!在笑聲中我們輕輕鬆鬆地記住了她講授的知識。

期中考試前,由於學習緊張,老師們忙著給我們講解各種試題,臉上整天緊繃繃的,除了倦意,很難找到笑意。但倪老師例外,她仍然帶著一臉微笑走進課堂,讓我們倍感溫暖。記得有一次,她進教室上晨會課,獎勵一些學習有進步的學生。

她拿著一個大包,很神祕。是什麼呢?她微微一笑,說:

“這裡面裝的棒棒糖,是獎勵你們的……”話一出口,教室裡便炸開了鍋,怎麼把我們當做小毛頭了?她接著說:“這是我女兒從小最愛吃的棒棒糖。

”教室裡一下子又靜了,領獎的同學喜滋滋地上臺去,手捧著棒棒糖,樂呵呵地回來;沒有得獎的,東瞧西望,看一眼也幸福似的 。同學們很捨不得吃,舔一下,想想自己,想想老師的孩子,甜到了心窩裡。

每天放學後,倪老師很晚才回家,總是一個人坐在辦公室裡看書。她在看什麼書呢,看得那麼專注?有一次,我終於按捺不住好奇心,輕輕地敲開了辦公室的門。

“倪老師,什麼書這麼好看?能借我看看嗎?”我拿過書一看,恍然大悟地說:

“是江蘇自學考試的書!我看不懂。”倪老師撫摸著我的頭,笑了,她的眼睛告訴我:

“等你長大了,就能看懂了!”

看,這就是我最最崇拜的老師――倪老師

2樓:誰亂誰心

老師,是一個多麼高尚的職業啊!在我的小學生涯中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老師。有和藹可親的、有幽默風趣的、還有嚴格要求的。

每一個老師都有每個老師的風格,反之每個學生心目中也都有一個衡量好老師的標準,我也不例外,現在就來聽聽我心目中的好老師的形象吧!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一個完美的老師,年紀大小無所謂,不過最好是個年級稍輕的女老師。她呢,最好要保持原有的黑髮,不要染髮,因為我喜歡長著一頭烏黑亮麗、柔順頭髮的女老師,要是再配上一對炯炯有神的、會說話的大眼睛那就再好不過的了。我比較偏愛那些聲音甜美的老師,這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的小學語文老師,她的聲音就十分甜美、動聽,我們時常陶醉在她朗讀的課文之中,不能自拔。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和藹、她可親,她和我們不但是老師和學生,還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上課時,她嚴肅認真、一絲不苟的為我們講課,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地為我們解答疑問。下課後,她搖身一變,成了一位活潑的、友善的大朋友,和我們一塊兒嬉戲、打鬧,還會時不時地教我們一些有趣的、從未玩過的遊戲,使我們在課間時度過了一段愉快地十分鐘。有時,我們同學間發生了矛盾,又解不開疑問,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這位知心姐姐,有時在我們認為上是十分困難的問題,在她眼中是那樣的簡單,幾句話就使我們豁然開朗了。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還是一個知識淵博的博士生。

她的學識十分的高,不但懂得語文、數學和英語三門主課,連物理、化學等高難度的學科她也瞭如指掌。在我們眼中,她就像是一臺電腦,給我們取之不盡的知識。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一個和藹可親的、完美的好老師。現在生活在我周圍的老師各個都很好,我很高興能和這樣的老師在同一屋簷下生活著,共同學習、共同成長。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400字該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一個集所有老師優點於一身的老師。

他和藹可親,脾氣不會很大,說話不是很響,不過教室裡每一個人都能聽到。他會像我們的體育張老師一樣,在下課時成為我們的朋友,和我們聊天,甚至有時會給我們好吃東西填填肚子;在上課時他會像鬱老師一樣嚴格要求,是為了我們的成績能更好;在給我們佈置作業的時候會像韓老師一樣,絕對不會佈置寫不完的作業;他還會像英語張老師一樣,對待學生十分耐心;他也會像蔣老師一樣,說點自己的親身經歷,當有人和他挑戰時,他就會毫不猶豫的接受;他更會像**朱老師一樣誠懇慈祥……假如在家裡我有作業題不會做了,我打**給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肯定會耐心的給我講題,直到我學會了為止。在第二天上學時,他還會詢問我是否真的懂了,懂了的話一定要記住。

假如我在課堂表現得不理想,他也不會當場批評我,而是課後個別跟我談心,鼓勵我要做得的更好。

當然,他只是我心目中“十全十美”的老師,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存在。但是我知道,在我身邊的老師們,儘管他們的性格脾氣都各不一樣,可是他們都一心愛著我們,為我們的健康成長盡心盡力。其實,只要是懷著一顆愛學生的心的老師,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二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有許多給予我幫助的老師。得益於他們的激勵和灌溉,我健康地成長著。在我的心目中,“最好的老師”這個王冠非我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傅萍莫屬了。

每天,當傅老師精神抖擻地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彷彿看到了她嬌小的身軀中蘊藏著的巨大力量,推動著我們去尋求知識的寶藏;厚厚的鏡片下,一雙睿智的眼睛,永遠在啟迪著我們去努力攀登知識的殿堂。

六年來,我的語文成績之所以能有穩步的提高,不僅是因為傅老師的博學,更得益於她的教學方法。她總是善於用敏銳的洞察力發現我們身上剛處於萌芽狀態的小問題,及時地幫助我們領悟、改正。使我們懂得“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的道理,並在一次次的錯誤中學會成長。

記得是六年級的上學期,由於剛過完暑假,我的玩心還沒收回來,心思也沒放在學習上:作業不寫、遲交,考試成績也是在及格的邊緣徘徊。老師沒有“放過我”,很快找來了家長一起商討。

不僅找到我學習態度的深層次原因,而且也幫助我尋求合適的解決辦法,把我從懸崖邊拽了回來,又重新成為了尖子生。她教給我如何樹立合理的學習目標、如何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這一定會使我受益終身。

作為班主任,傅老師時刻把關注的目光放在我們的身心成長上。

前幾天,班裡盛行玩手機。老師知道了這件事後,並沒有簡單粗暴地去禁止,只是暗地裡觀察。班裡一個優秀生,自從帶了手機以後,學習成績明顯下降。

在她一次單元測驗失敗後,老師和她做了深入交流,知道了手機是家長怕孩子走失才讓她帶的,但沒想到會影響學習。於是,老師及時和家長溝通了手機可能對未成年人造成的身心危害。之後,傅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班會課,和我們一起**了手機的利與弊,又列舉了手機對青少年危害的例子,並教給我們如何合理使用手機。

傅老師就是這樣,不僅關心我們的學業,也注重我們的身心健康。怪不得爸媽常對我說:“能遇到傅老師,真是你的福氣!

”下面,我要介紹傅老師最令我欣賞的特點:幽默風趣。

一天下午,老師走進教室對全班同學說:“今天有兩個人沒交作業,請自覺站起來。”話音剛落,劉磊和**就垂頭喪氣地站了起來。“你們‘老劉一家’

5樓:

人醜就該多讀書別**了,你醜不是因為胖。

我只是表達一下我自己的觀點,別戲多!

不管是莫泰如家7天漢庭,全都訂不到床位

一起去吃魚吧,我看你挺會挑刺的。

《**分手》

《天亮以後說分手》

《笑著說分手》

《分手總在下雨天》

《不要輕易說分手》

《堅強分手》

《不能分手的分手》

《不該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分手快樂》

《和她分手》

《第二代次分手》

《無緣那就分手吧》

《分手沒有什麼大不了》

《好心分手》

《全世界分手》

《就這樣分手》

《風一樣分手》

《快樂的時候說分手》

祝今天晚上的電影院和餐館,全都沒座位

祝天下所有的情侶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有空一起喝茶吧 看你挺會找茬的。

請開始你的表演!

祝天下所有的情侶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祝天下所有的情侶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不管是莫泰如家7天漢庭,全都訂不到床位

祝天下所有的情侶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祝今天晚上的電影院和餐館,全都沒座位

祝天下所有的情侶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祝天下所有的情侶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不管是莫泰如家7天漢庭,全都訂不到床位

祝今天晚上的電影院和餐館,全都沒座位

祝天下所有的情侶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祝天下所有的情侶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不管是莫泰如家7天漢庭,全都訂不到床位

祝今天晚上的電影院和餐館,全都沒座位

祝今天晚上的電影院和餐館,全都沒座位

祝天下所有的情侶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祝天下所有的情侶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不管是莫泰如家7天漢庭,全都訂不到床位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開頭怎麼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怎麼寫

我的腦海中不停地閃過都是的影子。我們的老師是那麼和藹可親,那麼平易近人。在我第一次看到她時,她的親切 平易近人,使我的心一下子踏實下來。在我的腦海中,珍藏著一個微笑,望遠滋潤 溫暖著我的心田。老師,是您教會我們做人,是您告訴我們寬容待人,善待他人。老師教導我們這些,是希望我們長大邁進社會的大門時能夠...

以「我心目中的朱自清」為題,寫作文

你這是買文書麼 作文要自己寫 以快樂體驗幸福成長為主題的作文400字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擁有健康的身體 快樂的心情及享受天倫之樂,這些,比富可敵國可要快樂百倍呢。是幸福的,從在媽媽的懷抱裡開始到學走再到牙牙學語 學穿衣服 這個成長的過程,我便可看到媽媽幸福的笑容滿面。隨著自己的長...

我心目中的保險作文,我心目中的保險作文800字

首先,你要努力賺更多的錢。其次,你現在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最後,你拿出工資的百分之三十來交保險比較好 我心目中的保險作文800字 保險,之前只覺得是萬一生病的時候有個補貼,未來退休的時候有一些收入的保 障,僅此而已。那時我們公司沒有社保醫保,沒有保障,我覺得心裡空蕩蕩的不踏實 所以我在1999年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