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女孩子是不是比較注重物質條件

2021-10-15 14:16:23 字數 4535 閱讀 2065

1樓:zhangyu婷婷婷

其實金牛座的女生不是愛財,只是守財而已。很多人對於金牛座都有一個誤解,就是說,金牛座的人都愛財,可是,誰不愛錢呢,金牛座的女生,守財的表現比較明顯而已,然後就被大眾傳成拜金了。金牛座的女生她認為不該花的那是真摳門,

認為該花的隨便花。給自己喜歡的人和親人買東西從來不計較**,絕不買廉價冒牌貨,必須有品質。不喜歡的人她真是一分錢都不想給你花,也一分錢都不想欠你的。

因為她自己是這樣的,以己推人,如果男生對自己小氣算計的話,金牛女會立刻接收到此男生不喜歡自己的訊號,然後拒絕掉。所以金牛女就容易被貼上物質女的標籤。

曾有男生追求期間就明裡暗裡提到自家有多少房產,金牛座的女生就會實在不知道怎麼接話,你家有多少錢甚至你本人有多少錢和金牛座的女生沒有半毛錢關係。你對金牛座的女生是否大方才是金牛座的女生對你的態度所在,

所以,總的來說,在金牛座女生的面前,不要說自己有多麼多麼有錢,也不用炫耀自己家的房子有多大,身家有多厚。你要是真心喜歡金牛座的女生,就對她出手大方,對她好,金牛座的女生感受到了你的溫暖,也會以同樣的方式給你她認為她給的起的最好的回報,所以,不要再把金牛座的女生貼上拜金的標籤了,真的挺冤枉金牛座的女生啊。

2樓:裝a的1貨

別人都說我比較注重物質條件,聽朋友說金牛座的女孩才會這樣,我就認為自己是金牛座的呢!哎囉喂,上網一查發現自己屬於水牛座的,水牛不是吃的是草,擠的是奶,乾的是犁田地的粗活嗎?應該是任勞任怨的性格啊!

可是我偏偏喜歡注重物質條件,很拜金。難道水牛座和金牛座的女孩子都一樣很拜金?不知道其他星座的女孩是否也很拜金、注重物質條件。

人傻沒藥可治!!!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金牛座的女孩子往往是比較注重的物質條件的,因為他們,比較注重這個安穩,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的話,他們會沒有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是一個比較務實踏實努力且比較保守的一個星座,不能說金牛座的女孩子比較物質注重物質條件,其實是他們務實踏實知道自己要什麼。

5樓:95電玩大大

金牛座的女孩子是比較注重物質,每個人都想要好的物質生活,這很正常啊我覺得,但不是說注重物質就是拜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人都是很活躍的,幾乎是無話不談。是最能聊的星座了。估計你男朋友是假雙子座,應該是環境影響導致的性格,所以不怎麼說話吧。

7樓:藍水燮

金牛座的女生不是注重物質,他們只是對金錢比較敏感,會想很多理財的方法,讓自己更有錢,所以當他們有錢了,就會買自己的喜歡的東西,所以這是很正常的。

8樓:櫻柚少女

金牛座這個星座都是比較注重經濟的,而且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現實,沒有經濟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但是,並不是說注重經濟就是拜金。

9樓:假禪師

金牛座是愛財,但是也會賺錢,他有能力賺錢,你不要因為星座的一番話就錯過了一個好女孩,多去聊聊你倆興趣相同之處,我相信你會有好的結果的。

10樓:舊舊影視點評

相對來說金牛座的人確實是比較拜金的,他們想讓他們生活的更好一點,但是不能因為他是金牛座的就不再和他相處了,畢竟不是所有人都符合星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拿星座說事,星座的誤差太大了!星座的跨度有一個月,就算同一天出生的,也有東南西北的地域差異,還有生長環境的差異

12樓:ok血色秋夕

現在大多數的女生都比較的物質,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肯定要保障自己的生活,和星座的關係不大,但是物質歸物質,只要自己有能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滿足自己,那就很不錯啊

13樓:隋大流丶

我之前遇到過兩個金牛座的女孩子,我是摩羯座,個人感覺還好,會花錢也會掙錢,剛開始接觸通過星座來判斷,這樣顯得自己很沒有品,要清楚你自己想要什麼,被旁人左右選擇的人,是沒有主見的,相親的是你不是他,不要用在自己身上,至於什麼樣子你自己經歷了才知道,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小馬過河的故事,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什麼星座沒有關係的啊

對於金牛座的女孩來說,物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15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遇到那個真正愛的人,物質就沒那麼重要了。生活在現實的世界裡,大家都很無奈啊。

16樓:慕曉曉曦

現在有一個詞語叫做拜金女,意思就是崇拜金錢物質至上,在12星座裡面,金牛座的女孩子,經常被認為是拜金的女孩子。那麼,對金牛座的女孩來說,物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金牛座是12星座裡面最看重金錢的一個星座了,因為金牛座的人特別重視生活裡面的享受,他們不斷地掙錢,就是為了讓自己以後的生活有保障,金牛座的人非常的會賺錢,但是他們在生活裡面對自己總是很小氣,捨不得花錢,在金牛座這裡,萬事好商量,但是隻要涉及到金錢,金牛座就會變得非常敏感。

金牛座的女生不是一定非要嫁一個有錢人,但是她們也很注重對方的物質基礎,金牛座女生的幸福,需要用金錢來衡量,金錢越多,金牛座女生的幸福感就越深,所以她們總是希望自己可以嫁一個經濟條件比較不錯的男人。

對於金牛座的女生來說,衡量一個人愛不愛她的標準就是看他舍不捨得為自己花錢,對於金牛座來說,遇到真愛這種事情,基本上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她們只能夠通過物質來給自己安全感。但是,如果金牛座遇到自己真正喜歡在乎的人,會變得非常大方。會非常捨得為他花錢,包括對自己最在乎的朋友也是一樣,金牛座會非常慷慨。

17樓:aa十天攬月

金牛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吝嗇金錢的人,他們經常是小氣的讓人瞠目結舌的程度,金牛座的人本身就固執細心,他們非常能賺錢也非常能省錢,非常會精打細算

18樓:嚕嚕路兒唄

物質 挺重要的。因為,下層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19樓:簡單聊聊生活

物質確實很重要,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也只有通過物質給自己安全感。

20樓:he**en珍珠糖

其實她們也是考慮的是現實啊,現在不現實一點過不下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金牛座的女孩還是比較物質的,她們更加看重一些實際的東西。

22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對於金牛座的女孩子來說,物質是一切的基礎,所以很重要。

怎樣辨別,非常物質的金牛座女孩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

23樓:墮落之處

金牛座喜歡一個人就是會帶你去吃好吃的、跟你分享各種他/她認為有趣的,節日跟你準備小驚喜(小禮物或請你吃飯),就是金牛雖然覺得錢要用在刀刃上,但對喜歡的人非常慷慨、大方、無私,也願意去了解對方,和對方一起進步、成長。金牛座的女孩是真的愛吃,小到校門口、小區門口的地攤小吃,大到全國各地的美食街,只要有美食的地方,都有金牛座女孩的影子,她們的胃在全世界各處尋覓食物。

吃貨的世界,她們的胃裡有:糖葫蘆、烤麵筋、烤冷麵、麻辣燙、臭豆腐、冰淇淋、火鍋、烤肉、西瓜、草莓、車釐子。食物有貴有便宜,大到幾千幾百,小到幾塊錢,只要是你買給她的,甚至你自己做的,她都喜歡。

對待喜歡的人,金牛座一點都不摳。金牛的確很愛錢,我認識的好幾個金牛座朋友都是這樣,有時候說摳也不為過,但那只是對於他們不喜歡的人,給喜歡的人買禮物送心意金牛從不在意**,就算自己捨不得買,也一定會給喜歡的人買。一個很摳門的金牛對喜歡的人表達愛意的方式就是為她花錢為她買買買,我想沒有什麼比一個捨得為你花錢的人更難了吧。

金牛愛一個人,就是把全世界都給她。對你摳只能說明你不是金牛座中意的那種人,他們對自己認定的朋友愛人從來都不會小氣,會在自己能力最大範圍內送給你心意和禮物,當然他們的內心還是存在著一點點的財迷心,一點點的發財夢,這樣才更可愛啊!

2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金牛座 的女孩子喜歡你不會有很明顯的表示,她們會更多的關心你,想更加深入的瞭解你的全部。

25樓:江海下菜

其實金牛座的女生如果喜歡你,就會給你花錢,因為她們很重視錢,喜歡一個人,就是會給人花錢的。

26樓:he**en珍珠糖

金牛座雖然看重錢,但是也是正常人啊,哪有在戀愛裡還想著對方是喜歡你的錢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不會為不重要的人多花一分錢。如果金牛座開始無條件為你花錢,那他們一定已經愛你愛的不可自拔了。

28樓:無崖子浪逍遙

首先我們要看到他們對我們是不是特別用心,是不是特別有愛吧。

29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想要辨別一個非常物質的金牛座女孩子,是不是喜歡自己,就要看她平時有沒有讓自己給她買很多的東西。

30樓:一曲安笙

金牛座是一個特別拜金的星座,如果要測試他們的真心的話,你就可以跟他們說我破產了。

31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想要辨別非常物質的金牛座女孩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就看她是不是衝著你的錢去的。

金牛座的男生是不是忽冷忽熱的。他告訴他喜歡我。而且好直接。還不止一兩次了。因為我現在是短髮。像一

嫌棄你的外表,建議分手 也對他忽冷忽熱幾天,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在乎你 金牛座男生會不會對喜歡的人忽冷忽熱 不會,我也是金牛座,但我對我喜歡的人不會這樣。本人就是金牛,會的,但是很少會變心,而且忽冷過後的忽熱可能比之前更熱,但是忽熱過後的忽冷也可能更冷。金牛座的男生,一般比較沉穩 很少做這樣的行為。金牛...

追求天蠍座的女孩子是不是很累啊

天蠍座的女孩子是為了愛情而談戀愛的。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就算你為她赴湯蹈火也頂多對你有憐憫之心,僅次而已。她不會因為你的殷勤而動心,就算是動心,也只是愛上你的殷勤,不是愛上你。就算是你對她熱情,她會厭煩你。你對她冷淡,她也會冷淡你。最實際的就是維持朋友的關係,讓她慢慢的欣賞你。你也好慢慢的瞭...

天蠍座的女孩子對男朋友是不是一般比較冷淡

律兒 應該是天蠍座的女孩比較害羞吧 就因為是初戀才不知道 在學校裡怎樣待你啊 你就繼續這樣 如果你變冷淡了 她會擔心 的 擔心你不在乎她了 這只是我的提議 她 應該是一個心思單純的女孩吧 那這樣就對了 女孩子都這樣吧,和星座沒什麼關係的,等關係更進一步就好了 方樂至上 不好意思我不相信星座,路過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