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人會因為自己現在沒錢沒能力而放棄

2021-10-15 08:09:00 字數 6791 閱讀 7106

1樓:反黑

不會,我覺得他有了自己愛的人會更加努力奮鬥吧!因為一個真正的男人是不會讓自己愛的人不幸福,這也是一個真正男人應該做的!成功與否是另一碼事兒,但是男人必須要去奮鬥。

2樓:甘仔

誰也不會輕易放棄自己喜歡的人,這主要是主決於這女人是否支援和體諒,是否能同這個沒錢的男人同甘共苦,如果女的嫌棄男人沒錢沒能力,男的再不情願也得放棄!

3樓:樂浪星流浪生活

我是不會的,畢竟兩個人相愛一起努力就能創造財富,就算窮得一分錢沒有,我也不會放棄她,用行動去證明,去讓她幸福。

4樓:手機使用者

買個女人真的愛你,他不會因為金錢權利而離開你的,所以你要珍惜那個可以陪著你吃苦的人,將來你有了,也只對她一個人好,他就知足了

5樓:願如冬雪

胡說,他會更珍惜更努力,否則就是他不喜歡你找個藉口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愛這個女人、他會努力工作創造更好的條件對待自己的女人

7樓:銇樞蔽絜鉁

如果真愛她 無論如何也不會放棄她的 而她如果也愛他 也不會放棄對方 當然 前提是 她是一個值得愛的好女人

8樓:查紅玉

會,還她自由讓她遇見更好的

9樓:

應該不會吧,以後賺到錢了就行,苦日子誰都有一段,堅持下去!

10樓:永遠的36歲

這藉口也太沒擔當。沒責任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放棄,每天自己睡,還不如兩個人睡,裝什麼好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要放棄的,女方都還沒說

13樓:boy君

會的!你要是喜歡他就給他信心!同甘苦再能不離不棄

14樓:天一飛狼

不會 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就是因為錢 幸福就可以

15樓:流浪人

他的女人放棄他還有可能

16樓:fx星飛

不會。除非他不喜歡她

一個二十六歲的女人騙一個四十八歲的男人,說會與他做老婆,搞的男的妻離子散,負債累累,現在她又說分手?

17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女的看中了你的錢還是你的人,感覺他看重的是你的錢而不是你的人。更感覺他不是來和你過日子的,而是來消耗你的錢。 不是你被她騙了,是你眼睛瞎了。

其實你這種情況是現今社會上一部分男人所犯的通病。在面對自己家裡。善良為了你犧牲了很多的女人。

你沒有去顧忌感恩,曾經在你窮的時候,與你一起奮鬥的日子,你只看到了他變老的樣子而嫌棄她。

當你看到漂亮年輕的女人,你就覺得好像你有錢什麼都可以換來。但是你知道嗎你換來的不是善良的人心, 而是一個貪婪的心,當你有錢的時候,當然你什麼都是好的,當你沒錢了,負債了他才不會管你,這就是你當時選擇的錯。

所以她要是與你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你現在妻離子散,又負債沒有錢了導致的話,那你還是趁早跟她分手吧,因為這種女人真的不適合你。 這時候她的樣子才是她本來的面目。

要是她與你分手是因為你不愛她了,或者她不愛你了,更或者是你出了原則性問題導致的,那還是可以理解的。

你奢望愛錢如命的人和你東山再起真的是不可能的,所以就此放手才是最明智的。 這時候她離開你,讓你瞭解她值不值得你付出。所以你現在該做的就是離開她,然後自己想辦法去賺錢,把你的債務還清,然後東山再起還是有可能的。

吃一塹長一智吧!學會珍惜真正為你付出的人。 個人建議,謝謝!

18樓:玉兒追夢

都說感情沒有年齡界限,但是遇到真心對自己的人可以。

這樣的女人根本不是為了感情和這個男人接觸,把男人的錢都騙進自己的手裡就說分手。這樣的女人就不配擁有愛情。

我個人覺得這個男人也是倒黴,自己好好的家庭不珍惜還想找小三。再好的婚姻需要耐心的經營。

19樓:古麗娜扎童星

活該,年齡差距這麼大,你也相信這女的會嫁給你,搞的雞飛蛋打,全部結束。好好的家庭不珍惜,在外沾花惹草.你還有孩子,你為孩子想過嗎?

20樓:黃土地心語

這種情況是對原配及家庭和孩子等及不負責的表現,年齡相差二十多歲,對你也就孩子輩,她若沒有大的好處和利益會和你好,天大一笑話。

一個男人沒錢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卡,拿到手,錢拿到手,然後看他表現,為了孩子給他個機會,也為了證明自己嫁他不是瞎眼了,其實你要求不高,只是他太讓你失望了。如果還是死性不改,那就徹底斷了,互不耽誤。

22樓:戎秀雅

和窮鬼男人在一起太累了、親身體會、早點分開好??

23樓:o韓宇哲

其實你問題描述裡就有答案了,那就是你覺得應該不在一起,之所以你沒有所行動因為有孩子的原因,我勸你還是離開他比較好,孩子的問題你可以爭取撫養,雖然看在孩子的份上要給他一個完整的家,但按照現在你老公的做法,他對你沒有任何的感情而言,只是在消費你,所以長痛不如短痛,分開為好,就算你現在比較糾結,但只要他不改掉這些問題,未來也是一樣的。

24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婚姻裡會遇到各種合樣的問題

如果不是原則性觸碰你底線的

性質很嚴重的問題,雙方應該

去修補這段關係,畢竟一起從

相識到相知相愛,再到生下愛

的結晶都很不容易,他想改你

可以先讓他改你再回去,或者

回去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改了,

總要拿出一點行動你才有信心

相信他是真的願意為你們這段

感情改變,你們的未來是有希

望變好的

25樓:

當初你們是怎麼走到一起,想想他的好、想想你們的孩子,還是希望你們倆能走下去。你老公變成今天這個樣子,都是你慣出來的毛病。他人還算不壞最起碼知道孝敬父母,既然像你尋求諒解可以給他機會,只要好好上班顧家你們會好起來。

人生不易,希望彼此都能珍惜對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容易心軟吧,看你個人吧,男人不怕窮,就怕懶,就這這樣,懶的男人沒什麼用,如果只是生了一個小孩,自己還年輕的話,改嫁吧。都有家庭的男人了,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像我姐,26歲,嫁人了,男方很窮,現在三個女兒,生活十分的艱苦,日子過得不是滋味,每天都是抱怨,但是小孩多,自己人老珠黃了,也很難嫁人,也沒辦法,如果一個人能改,好好上班掙錢,為了這個家著想的話,可以給他一次機會,如果是習性不改的話就算了,事不過三,就這樣。不要用孩子來逼迫自己將就與他,自己不開心,誰也不好。

27樓:你又回來了

男友沒有錢不可怕,可怕的是他沒有上進心,沒有為你們共同的生活而努力拼搏,反而得過且過,這樣才是最可怕的。

你可以和一個窮一陣子的人在一起,也許他還沒有等到他的機遇,但你不能和一個窮一輩子的人在一起,在他的身上你看不到任何希望。

28樓:去如風小蟲

這個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單看描述來說,這個男人不值得跟他在一起,你們之間沒有愛,甚至那種孩子他媽的感情都沒有 ,這個男人沒有想過他有家庭、有孩子需要養,懶惰,沒有責任心,沒有愛心,沒有上進心 ,不知道從小就這樣 還是被你慣得,女人在婚姻中需要懂得示弱,即使做了媽媽。我覺得你既然問了,說明還沒有放棄他,不如再給他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他都當爸爸了 還沒有一個做爸爸的樣子,需要成長,你伴他成長的過程是很痛苦的,也需要你自己做出改變 ,讓他多承擔一些事情

29樓:祖硯齋主人

那就要看他有沒有去賺錢的打算。

30樓:蘭芷佩

建議先讓你老公上班後把第一個月工資上交後再決定吧

還有最好不要在一起上班,如果非要一起上班,那麼工資最好是能直接打你卡上這種。

有孩子了確實很難割捨,因為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希望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但是夫妻情分是互相的,相互為對方付出,才會有更好的感情,才能到白頭。

丈夫是需要調教的,沒人一生下來就會懂作為丈夫或者爸爸應該怎麼做,都是從家人和後來的周圍環境學習的。

所以可以給機會,但是你也要花點心思引導你老公對你和你的小家庭有所付出。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上進心,還是不要在一起

32樓:田野春色美

誰養活你呀,或者說誰養活誰呀?

如果男生說男生到了26歲不愁娶,女生到了26歲就愁嫁了,他是什麼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女孩年紀越小挑選的餘地比較多。等女孩年紀多了就是男孩挑你了。男孩不一樣,年紀越大越成熟,金錢方面也會更成熟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實力三十都不愁娶,可女人就不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意義上講,你不要生氣啊

女生過了25就感覺自己已經錯過了最佳婚配年齡了,而且25以後父母身體不好,也要陸續退休,幫不到自己太多忙,自己工作壓力會越來越大,也會越來越忙,機會也就越來越少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越老事業會有成,不怕!女生越老,就醜可,不值錢

37樓:

最後一句話沒看懂 但是我理解出的意思就是男的26是正當年 女的26對擇偶的選擇可能就很多 甚至可以說是苛刻 除非有很好的愛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也是男的,但這句話的意思還真是不太瞭解啊,請問女生怎麼看?

39樓:安靜墨濃

男女有錢不愁年紀,沒錢啥年紀都不值錢,這社會男女通用

4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妹妹吧,或許是喜歡你,但又覺得你太小想等兩年,最後一種可能就是不喜歡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藐視女生,想說明他不急對方得桌急了,提醒對方要識時務,別錯過了等著哭。

42樓:晚風拂落花

意思就是老男人很吃香,老女人就不值錢了,難嫁出去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三十一支花,女人三十豆腐渣

44樓:16轉折點

只是男人沒女人老得快,但是還一句話,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只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

45樓:欣雨萌萌哦

男生26歲磚石王老五,當然不愁娶啊,女生老姑婆一個當然愁嫁啦

46樓:小以多多

女人老的快,過了25歲身體也開始走下坡路了,男人26歲的時候,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了,所以才這樣

4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就那麼幾年青春,到三十就不好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想讓那個女生嫁給他啊,

49樓:我對了嗎

叫你趕快嫁人,女孩的青春值很短暫

5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還是有所區別的,就是說女孩成熟度快

51樓:情無所不在

他的意思是叫你等他,他現在基礎不好,不想娶你。懂?

52樓:匿名使用者

***, better life

5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讓你珍惜青春,早點嫁出去

我是個26歲的男生,追過幾個女孩都被拒絕了,以後再追女孩可能也追不到,不過我心理強大,看的開, 10

5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怎麼是賭了,你追女孩子是可能有好感,不代表愛,愛這個詞比較厚重,你還沒到這個境界。

追幾個都失敗了,是否要思考一下自己是否優秀,性格哪些地方需要改變,你才26歲,修煉自己才是重要的,而不是說內心強大,自我催眠。

55樓:典宵晨

失敗乃成功之母,少少挫折不必灰心,你還年輕,好好打拼,將來事業有成還怕沒女朋友,生活給你磨難是給你強大的理由,愛情也一樣,別灰心,美好的愛情在等你,加油!

56樓:深山妖鬼

呵呵愛情不是賭,兩個人在一起靠的是彼此之間的相愛相處相知,同甘共苦有福同享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只有這樣才能長久下去追不到女孩只是你沒有遇到合適的

57樓:

你這樣想就對了,愛是不能強求的,強扭的瓜不甜,不要著急這隻能說明你緣份沒到,緣份到了自然有女孩子會和你在一起的,你要放寬心態時候到了,你心儀的女孩子會來到你面前和你幸福的在一起。

58樓:來自陸羽亭花枝招展的香瓜

是的,緣分來了是躲不掉的,人的一生總歸有坎坎坷坷的,只要你內心強大做好自己,足夠優秀,不愁沒女孩子喜歡你,

59樓:

俗話說“有緣千里能相會”我相信有一天,你能夠獲得愛情的,只要你機會、耐心等待!

60樓:浮初之

我覺得你說的太對了。 只是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必然會成功的。

做什麼事都要順其自然。不要刻意的去追求。相信你會成功的。

61樓:戶幼

你追過幾個女孩都被拒絕了,那你要靜下心來想一想,是不是自己追女孩的方式方法不對,應該換一下思路,比如,首要先了解對方,然後投其所好,多一點關心,多一點理解,多一點尊重,多一點耐心等待,我想會有女孩喜歡你的,祝你成功!

26歲男生沒結婚沒物件的多嗎,26歲的男人還沒結婚正常嗎?

我26歲時候還沒有物件 甚至也沒有找到過 屬於合適的女朋友 所以不要灰心 積極的心態祝你好運 不多。雖然各地區略有差異,但總的趨勢是戀愛年輕化,不滿22歲就結婚或同居者也大有人在。放在現在的中國,這樣的男生實在太多了!中國現在男多女少,所以現在中國女性都在打著燈籠 拿著放大鏡仔仔細細的找男朋友,她們...

男人會因為自己那裡續自卑麼,男人會因為自己那裡小而自卑麼

一部分男人是因為器官小而自卑,還有一部分是因為女方的前任有更大的經歷,導致對現在男人的尺寸不滿意,導致男人自卑。兄弟,這很正常,不用自卑,你是歐美片看多了吧,那片都是找的最長的來演的。而且歐美的本來就要長些。會的,如果是真愛,男生又自卑他會看的很遠 有可能的,誰如果因為這個問題自卑,那就是心裡障礙,...

26歲了,沒錢,沒女朋友,工作也不穩定

現在的關鍵是找個你認為合適而且比較感興趣的事做啊。試想你是一個女孩的話,會跟一個無業遊民結婚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吧。更不要幻想什麼 船到橋頭自然直 的假象了。 暢想雜談 日子不要混,一切才會好起來 高不成低不就的原因就是你還沒找到適合你的地方,多和人交流有機會就去嘗試 席俊英 5555555帥gg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