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生沒結婚沒物件的多嗎,26歲的男人還沒結婚正常嗎?

2021-03-04 00:54:25 字數 3751 閱讀 3077

1樓:愛在千雪千尋

我26歲時候還沒有物件

甚至也沒有找到過

屬於合適的女朋友

所以不要灰心

積極的心態祝你好運

2樓:鑄就輝煌

不多。雖然各地區略有差異,但總的趨勢是戀愛年輕化,不滿22歲就結婚或同居者也大有人在。

3樓:我神馬也不知

放在現在的中國,這樣的男生實在太多了!中國現在男多女少,所以現在中國女性都在打著燈籠、拿著放大鏡仔仔細細的找男朋友,她們可以隨便挑隨便選,所以就算你很優秀,但你年輕沒錢沒權時還不會被她們選中,她們要的是直接享受。

4樓:廂虐們演

26歲的男生沒結婚的多,你物件呢?應該不算多

5樓:麵條不放醬

應該是很多的,畢竟社會的現狀在這裡擺著呢,男多女少的社會,各種情況都有,加之我們國家的人口基數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啊!現在26歲左右單身男生很多的呢!

7樓:手機使用者

不少吧,現在青年婚姻觀念不同了

8樓:這芬必得

26歲沒有物件的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我也是,一個人逍遙又自在。大口抽菸大口喝酒。這種事是要看緣分的,相熟相知才可以白頭偕老。急不得。

26歲的男人還沒結婚正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業的男人遲點沒關係啊 沒事業的不結婚就是遊手好閒了肯定沒人嫁啊我就是的後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年齡的問題。而是心裡面的問題。不知你是否不想結婚,還是有其它原因。

但要有提前的心裡準備。這個年齡是最好的婚期了。這也屬正常的。

能有一位紅顏知己那就廝守終身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我哥哥就是30歲結的婚,工作穩定了之後才結的婚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現在要是想結婚那就找個好女人結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不正常呢,,

有的人到了30 40 了才結婚,,

可以現賺錢,

然後再結婚,,

15樓:被黑了咋辦

婚姻的自然屬性和社會屬性要求,結婚只有達到一定的年齡,才能具備適合的生理條

件和版心理條件,也才權能履行夫妻義務,承擔家庭和社會的責任。所以,儘管我國法律賦予每個公民結婚的權利能力,但並非所有公民都可以成為婚姻法律關係的主體,只有達到法律規定的結婚年齡的人,才享有結婚的權利。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

國大陸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

中國港臺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18歲,女不得早於16歲。

中國2023年婚姻法規定的法定婚齡為男二十歲,女十八歲。因此規定「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這次修訂婚姻法,有的同志建議將男女的結婚年齡統一為一個標準,或均為二十二週歲,或均為二十週歲。

男人到了26歲還沒結婚,是不是有些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啊,首先現在提倡晚婚晚育咯,還有啊,男人結婚的時候就代表他真的成熟了,而且能承擔家的重擔。二十六七歲的男人,應該還算是比較年輕的類,

假如男人26歲還沒結婚,請注意!

1、結餘你的愛情血本,不要見人就愛

2、工作辛苦點沒關係,累死總比餓死好,至少無愧於心

3、儲備資金與精力,父母年歲已高,要保證他們的善終

4、凡事得失心不要太重,因為你的青春時間餘下不多,開心最重要

5、抽菸固然會影響身體健康,如果因為戒菸而倒致心裡失常那損失更大

6、做適量的運動,但**除外

7、沒必要的話,大可不必看一些韓國偶像劇之類的電影,因為我們不是小孩子了

8、不要把某個明星當作偶像,理由如第七條

9、不要耍小孩子脾氣,動不動就要離職換工作,因為你需要這份工作,而不是這份工作需要你

10、陌生人面前一定要裝作很笨的樣子,一個乞丐都可能有不尋常的經歷,值得我們尊重

11、即便你平時飯後只是用袖子蹭蹭嘴巴,也要把自己的床收拾乾淨,沒有什麼比自己的床更能給你溫暖

12、如果有朋友向你借錢,不要著急告訴他你的經濟有多困難,先表示關心他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哪怕是象徵性的

13、朋友結婚是件快樂的事,沒必要回家後獨自默默悲哀

14、至少喜歡一門以上的藝術,否則你的生活會沒有追求

15、一定要鍛練禦寒能力,不知道哪一天你可能需要在冰天凍地的天氣穿一件單薄的西服或一身晚裝出席宴會

16、如果你的女友突然戴上了在她經濟能力以外的首飾,請自覺地離開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正式工作嗎?有穩定收入嗎?如果條件符合那麼不算晚,但是你如果沒有正式收入的話那麼26歲你可的要努力找工作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感覺好像變成老男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到30歲差不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晚,客觀原因有很多,主要是你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26歲沒結婚?請問你有沒有穩定收入嗎? 還是在廠裡面打工?在廠裡面打工的多半是廢物 結婚了也是房貸車貸還不如單著 不要讓人家女的跟你受罪?

30歲沒結婚的女人多嗎 沒結婚的女人壓力有多大

22樓:

無論在國內、國外,30歲沒結婚的男人,女人很多,很正常。但30歲還沒結婚的女人,同時又沒有男朋友,的確要承受來自各方的壓力,如果這種壓力不能很好地疏導排解,就容易心情不好,看起來有點**。一個人無論什麼原因長期處於壓力狀態下,不得排解都不會是好事。

這個時候她非常需要家人,朋友的關心與體諒,幫她度過這個階段。可是作為她的家人能為她做些什麼呢?你很關心你的大姐姐,你正在為她擔憂,足見你的善良與愛心,但作為你又能為她做些什麼呢?

這種事主要得靠她自己想開,別人很難幫上忙,家人能做得也就是,儘量理解她,包容她,適當地開導她讓她相信30歲沒有結婚沒有男朋友是件很正常的事,慢慢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福你也祝福你的大姐姐!

男孩26歲沒有物件正常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也要看什麼樣的26歲,假如現在有很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呀?26歲的男人還很年輕,根本不用想那麼多,如果緣分不到的話,還是把重心放在事業上,到那個時候女孩子會自己尋上門的。

祝你好運!

25樓:我依

正常,國家還提倡晚婚晚育呢,當然如果是你個人需要就不同了,再說了,天涯處處是芳草,擔心找不到嗎?

26樓:esc我退出

你是你自己 沒必要看別人的眼光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但不表示讓你一直單身下去 所以抓緊時間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以事業為重,有了事業,找女朋友那還不容易嘛。對我來說結婚,找女朋友真是麻煩事,一律免談。

29樓:美眉在**

沒有正常,沒有過不正常

25歲男生沒結婚沒物件的多嗎

多的不得了。25歲才剛剛學校畢業一年,這時候正是穩定工作,發奮圖強的時候,很多人都專不會選擇結婚。但是可屬以選擇談一個女朋友,這樣的話在業餘生活上會豐富一些,而且會慢慢的提高你和異性的相處,能力。但是這些並不是必須的作為一個男生來說,感情只是錦上添花而已,不知道你是在 生活的對於一線城市來說,很多人...

男人32歲沒結婚正常嗎?物件比我大很多,我們交往一年多他也沒有很急要結婚,但對我又是全心全意付出

或者你們感情還不深 或者男的不是很愛女的!或者男的想忙事業 還沒賺到錢 還沒錢來娶你 多方面問題 你可以和他談談 很可能是家庭原因,沒錢怎敢輕言結婚 那是因為很愛你,所以才不想逼你,成熟男人很冷靜。這不關年齡的事,可能還沒準備好,有些男的一樣會想著完美 不正常,有貓膩,或者就是性格太內向,相信不是 ...

26歲沒車沒房沒存款,是個很尷尬的年齡

需要奮鬥。生活就是這樣。所以不需要擔心太多咯咯。我認為是。不管怎麼樣。我也沒有 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你可以把自己嫁給一個有車有房有存款的人 一個男人26歲沒房沒車沒存款是不是很沒本事 那要看是什麼情況了,如果是正在創業中,那不見得是沒本事啊 26歲一無所有,沒車沒房沒體面的工作,也沒存款,男朋友也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