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婚了但是不開心,捨不得結婚咋辦

2021-10-15 00:17:09 字數 3327 閱讀 2734

1樓:芒果小甜心

婚前焦慮症是很正常的現象,建議找你男朋友聊聊,也許他也有同樣的感覺。或者找已婚朋友聊聊。

2樓:快樂的小豬長

沒有感情就不要結婚了,否則結了婚早晚也要離婚的,好好的考慮吧,孩子的事要慎重,想好了再和現任男友講清楚怎麼辦!

3樓:龍哲子

像你這樣的絕對是精品,普通男人都比你笨蛋。你該發揮特長,不要牽掛孩子。你到**不能生啊,專門給皇帝生還是太子呢。

4樓:欒清懿

不開心就別結婚了,想通以後該怎麼過再決定結婚

5樓:牽著螞蟻去跑步

那就不領證不結婚 兩人相愛搭夥過日子,想要孩子了在領結婚證。何嘗不是一種選擇

6樓:歡樂許多啊

你根本就沒整理好你的感情,就是你心沒定下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嗎,沒感情你和別人有了孩子你想想你自己的原則和立場呢,還是好好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吧!

7樓:巨芃芃

你可能沒玩夠還想再玩幾年,也有可能這個結婚物件不是你喜歡的人!

8樓:深海來自北方的虎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你怎麼看待生命和愛情?你的愛情觀是什麼?生命的延續也是責任和付出

9樓:舌尖上的毒素

你這是一筆,哦,不對,應該是三筆多亂套的糊塗賬啊!

記住,親生父母是未來孩子的絕對幸福所在,人活著不能只想著自己,孩子是無辜的。

這個月份了,孩子已經拿不掉了。

生命是存在的唯一價值,屬於你的那個小生命還沒有來到這個世界,等他或者她來了,你就會知道,作為母親到底有多甜。

愛一個人或者幾個人正常,但被愛過的人左右自己的生活乃至人生就絕不正常!

這世界,除了愛還有很多,比如母愛,比如尊嚴,比如未來,比如後代,比如青春,比如快樂,比如親情。

10樓:時不時會想起

第一,你好像對你將要結婚的物件並不看好,只是因為有了孩子,所以才結婚。我覺得還是把孩子打掉吧,孩子是無辜的,生出來,要是你們又離婚了,豈不是又多了個單親家庭。

第二,你放不下你的前男友,他也放不下你。你可以問問他要是你有了別人的孩子還會要你嗎?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撿起來,下次別再丟了。

第三,你的男閨蜜,你喜歡他嗎?從你這段話,我看到的更多的是你只是很在意這段友情,還是想和以前一樣,不想把事情弄這麼絕。但是他卻這麼決絕。

我的建議,找他說明白你們是不可能的,然後就看緣分了。

11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你好,真正愛一個人最好的結果就是結婚。

12樓:次笑笑

為什麼捨不得結婚,什麼叫捨不得結婚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久別結婚吧,免得以後心生後悔吧,哎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接唄,婚姻是圍城

15樓:找回童心

吃吃吃額太多太多咕嘟咕嘟太大太大

如果戀愛了,在一起很久但是生活卻不開心,有捨不得離開,怎麼辦?這是怎麼回事。明明在一起都不開心,分

16樓:陽光的告別獨白

愛情,要

來麼讓人成熟,要麼讓源人墮落。

愛可以是一

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它遺忘。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要。

17樓:寧靜致遠

你好,就是覺得習慣了,不敢輕易改變,但是在一起不開心就要找原因,解決問題

18樓:霏狼

習慣了在一起 依賴症

抄 感情bai 患得患失 害怕分手後的du空虛,想先這樣過著,zhi多種情感交合在一起,要麼dao在一個心情不好的時候遇到點事情節點爆發開來,要麼在遇到更好的人且相互有意的時候,最終捨不得變分開變成終於分開

19樓:帥的被人砍

說明你們溝通方式有問題,看得出來,你們都是愛對方,多用心去溝通,交流,培養一點共同愛好,改變一下自己!祝你們幸福!

20樓:南牆智信

在一起久了肯定捨不得,但是你們性格又不合,先分開一段時間試試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段孽緣,上輩子因,這輩子果。

22樓:野原琳

學會包容。理解對方。

我和男朋友快結婚了,可是最近因為買東西他捨不得他媽媽花錢我們好像有誤會也弄的不開心,我沒有要彩禮,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沒什麼對錯,就看你什麼時候說的,怎麼說的

有時候一件事情,誰去說、怎麼說、什麼時候去說,結果可能完全兩樣

如果有一段感情讓你每天都很不開心還捨不得分手怎麼辦

24樓:投機士

他就是個笨蛋 、

你也是 、

他既然這樣說,現在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排解寂寞而已。

你幹什麼成全他、

即使痛。也要他陪你一起痛。 分手吧。

他既然這樣對你、你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別說捨不得。只是沒有出現新目標而已。

別太懦弱了。別被他利用了。

什麼是愛。愛是兩個人朝著同一個方向愛下去的。

你們都說好畢業就分手。他既然要為一個職位出賣自己的感情。

那愛個屁、 不愛也罷。 這種男的 沒什麼好愛的、趕快分手。 記住,痛也要他陪你一起痛。

等到畢業。他和別人結婚去了。你一個在痛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好好談談,互相理解,互相改變,重新找回甜蜜

26樓:儒雅的曉雯

感情不和了趁早分吧,不要捨不得,快刀斬亂麻

27樓:雲喋貓

只好尋求時間老人的幫助了

28樓:光月朗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在一起已經沒有必要了呀。生活呀,要和讓自己開心的人一起過才有意義,他都讓你不開心了還有啥捨不得的呢?何必為難自己呢是吧,你開不開心他也不會在意,你要知道,你不是為他而活,你是為自己而活,你爸媽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來不是讓你來受委屈的。

你要知道,他什麼都不是,為什麼要為他不開心?你要知道,你可是爸媽的寶貝,不能為了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去委屈了自己。請愛自己吧

前女友要結婚了,好捨不得的,我該怎麼辦

衝進婚禮現場,然後把把伴娘打一巴掌 你這個無恥的賤人 一把包住新郎就吻 我不能失去你 抱走著新娘對新郎爸爸說 爸我以後再跟你解釋。拉著新娘直接離開 去恭喜她吧,至少她在幸福中了 人家都要結婚了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呢?有舍才有的,或許你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你應該祝福她,慢慢看開點,或者去找一個下家分散注意...

孩子要結婚了,有點捨不得呀想挑選一件翡翠給他,看了通靈的傳

傳世翡翠,源於bai清乾隆du年間,因品質上乘 雕工精美,zhi深受歷代皇帝與民間dao喜愛,被乾回 隆御封為 答傳世翡翠 迄今已有260年曆史。歐洲珠寶品牌tesiro通靈進入中國後,將 傳世翡翠 收歸旗下。目前,由傳世翡翠當代傳人 翡翠王 馬崇仁先生點評並出具鑑賞證書的傳世翡翠,已成為投資收藏的...

如果對方結婚了但過的不開心幸福作為前任該怎麼做

除非女方當下能為你離婚,否則,放過彼此吧,不要聯絡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你應該開始新的人生,不要因為錯過了,還一錯再錯。我覺得既然已經是前任了,對方過得怎樣你都不應該去管的,你們已經是過去式了,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現在別人已經結婚了,就沒必要了,一切都是過往,向前看,每個人選擇的生活,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