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自學考註冊暖通工程師,基礎不好

2021-10-14 21:10:06 字數 882 閱讀 983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很多考註冊的都是自學的。因為註冊裝置(包含暖通)師需要很久的工作年限,所以不要怕基礎不好,因為基礎好的人過了那麼多年也都忘差不多了(本人老師親身體會)

首先是基礎考試,樓下說把書買了看,只看,恩,肯定過不了,您放心。如果有相關人員,請借或者直接買歷年的試題,題型很雜,我建議邊看書邊做題,查缺補漏。

下面是範圍,您如果有信心只看書……

高等數學 24題 流體力學12題普通物理 12題 計算機應用基礎10題普通化學12題 電工電子技術12題理論力學13題 工程經濟10題材料力學15題

另外,樓上哎……不是60%是55%,即共120道選擇,滿分240,您只要打到132即可。

過了基礎試,您看您的報考條件,滿足了之後,您現在想自學,那專業試至少是五年之後的事情了,倒時候再努力吧,建議先把基礎試過了再說。祝您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兩本基礎教程--公共基礎和專業基礎的書買了,然後就是天天看書。多看基本差不多哦了,反正只要得到60%的分就可以通過了。

3樓:

工科專業的話,可以走相近專業報考。

但是工作年限需要較長

註冊暖通工程師基礎考過了,還不能考專業,這個時間再考個什麼好點?

4樓:佰建教育

註冊消防師

市場需求大,高額掛靠費,薪資待遇高

據有關部門統計,未來3-5年內,我國至少需要50萬本消防工程師證書,目前市場上持有這個證書的還遠遠達不到這個數,所以,從市場來看,這個證書的需求還是很大的。

繁華的大城市年薪大約在18萬-25萬,二線城市也在15-20萬這個區間,不同的地區收入有所差別,但基本都在15萬以上這個範圍

註冊暖通工程師掛靠3年多少錢,註冊暖通工程師一年掛靠多少錢

請 一級註冊建築師 14 22萬左右 兩年 電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18萬 25萬 三年 詢 二級註冊建築師 3 6萬 二年 i 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7 10萬 三年 7 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 28 38萬三年 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o 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 15 20萬 三年,沒有掛...

請問參加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的基礎考試可不可以帶一些手冊或者規範的麼?如果能的話,是哪些啊

考試的時候不允許帶任何書本進入。出版日期 2014年2月1日 2014 執業資格考試叢書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專業考試歷年試題 疑問解答 專題聚焦 第四版 分為歷年試題 疑問解答 專題聚焦三部分,歷年試題 於2003 2013年的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專業考試試題,除每道題目均給出詳細解答過程外,對某些相...

註冊暖通工程師掛靠價格三年多少錢,可否一次付清

註冊暖通工程師 三年在40 43萬之間,面大部分企業都不能一次性付清,多事定金 尾款的付款方式,或者年付的,現在有國企需要,付款好,希望能幫到你。你好,註冊暖通工程師三年大概是35 40萬,一般都是定金加尾款,今年的情況比較特殊,不好,很多企業都選擇年付了 1一級註冊建築師 22萬 兩年 3一級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