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得風水的朋友嗎有懂得鎮宅寶物的大師嗎

2021-10-14 17:17:15 字數 1636 閱讀 2107

1樓:大方哥

首先肯定地說:確實沒毒。

雖然我對風水這塊不陌生,但真沒認出你這個寶物是什麼。

先講講我對鎮宅之物的看法:

鎮宅,即鎮寶宅子裡的煞氣或陰氣(是煞氣的一種),

有沒有東西能鎮住陰氣的?

那肯定就是光線,但晚上無光時,幾乎所有我知道的東西都沒用,你這東西也不行,

而見了血的凶器,如刀、劍等,是可以鎮住陰魂,但話說回來,這東西放家裡對人也

有損害呀,尤其是放在臥室,所以此東西不可用,至於其它,更是對陰氣無效。

那有沒有鎮住煞氣的呢?

我認為擺什麼都沒用,龍龜、泰山石敢當、五帝錢等等,根本沒有科學依據,因為它們擋不住氣。

強的煞氣豈是擺這些東西就能搞定的?沒有任何一本古風水書說行的,提都沒提過,門及建築物能

擋住一部分氣,或者說是吸收了一部分氣,但仍有氣會透牆而過,這跟聲音能穿牆而過是一個道理。如果廁所裡的臭氣能進房間裡,我就不信,哪個大師擺什麼東西就能把臭氣去除。

所以,你不必在意這東西能不能鎮宅,喜歡就放在家裡,如果真在意風水,那就看看住宅附近的大環境吧,那才是決定你家風水好壞的因素。

2樓:美人魚的花

我建議你去算卦街問問專業風水師

有沒有懂風水的朋友,一對這個是什麼啊,在家中應該擺放在什麼位置。

3樓:答應

這是麒麟,只有陰陽宅存在風水問題才會請麒麟鎮宅,麒麟不是招財聚財之物

4樓:灰色記憶

這是傳說中的麒麟!中國人想象中的鹿!(長頸鹿)!

請問下懂風水的大師,床頭可以靠門邊這樣擺嗎?看下圖,謝謝

有懂風水的高人嗎?家門側邊裝鏡子不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進門的房間應該是裝正面,因為它能照到和你一起進門的所有東西,包括那些髒東西.所以一般都是在正門上掛一小鏡子也行/老話說裝上鏡子後,[也叫照妖鏡] ,那些髒東西就不敢進你家門啦,也不敢再纏著你了/鏡子能拿到寺廟開光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二十一世紀的年輕人啊。怎麼可以這樣迷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當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化解。現在有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

我在少林寺買了一把鎮宅寶劍不知放在**,有懂風水朋友請給指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掛在客廳或書房即可,千萬不能掛到臥室去。

有沒有懂得風水的大師,請教下在墓地給父親栽花,栽君子蘭或者金剛或者仙人掌是否可以?影響風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栽松樹,表示萬古長存,是對逝者懷念與不捨。望採納

10樓:夢靈小飛

君子蘭零度會掛,只能室內種。仙人掌影響風水。金剛不曉得是什麼花。種柏樹好吧

11樓:海力市

可以種花,不影響風水,仙人掌不用種,此花不吉,

有懂風水的大師嗎,我這個房子的客廳窗戶和臥室窗戶衝前面房子的樓角,有問題沒?該怎麼處理一下啊?

雙頂徑9 5的寶寶多少斤呢?有寶媽懂得嗎?

雙頂徑8.5寶寶有多重 雙頂徑寶寶有多重,相關人士表示,這樣的資料來推測,胎兒的情況是比較正常,大概在5斤左右。不過父母們不能夠掉以輕心,一定要注意相關的情況,隨時瞭解資料的變化。雙頂徑寶寶有多重 根據胎兒的雙頂頸,胎兒的體重大概是在2450克左右,發育情況還是可以的。要繼續做好定期孕檢工作。胎兒雙...

誰懂得愛情的真諦,有多少人懂得愛情的真諦?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有懂得勞動法的朋友嗎?有個問題想諮詢下謝謝了

可以去告他,但是程式比較繁瑣。1 離職建議書面寫離職申請,並交由老闆簽收,建議友好協商拖欠工資問題 2 協商不成,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說明拖欠工資問題 3 若勞動部門不管,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4 最會,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向法院起訴。鑑於,金額不大,建議還是協商處理為宜 先去當地勞動部門尋求幫助,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