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原石!有懂得嗎?幫我看看還有繼續磨的價值嗎

2021-03-04 02:19:15 字數 1642 閱讀 3232

1樓:尋緣石

買的還是撿的,不是翡翠原石。石英石,磨下去結果一樣。一般的很。

自己磨的翡翠原石,哪個大神給漲漲眼看看怎麼樣,自己覺得像細糯飄花,有沒有價值,謝謝了。 100

2樓:自在啼

這是復一款天然翡翠的糯豆種,飄油青制暗色花,平普類的翡翠料子,有紋裂,加工意義不大。

這類東西,簡單切割,打磨做成平安無事牌或是文房用品裡邊的鎮紙,也是可以考慮的。

做鐲子,材料不允許,做雕琢,要手工雕琢的話,工價不划算。成品,價值未必趕得上工錢。

所以,請慎重考慮,不要想當然。種質較好的翡翠料子圖示:

3樓:玉緣微

你說的很對是細糯種飄花真價值

我買的翡翠賭石就磨出這個樣子有價值嗎 手都有幾個泡了 請問浙江台州椒江這邊有沒有玉石加工雕刻的地方嗎

4樓:原裝老面

真佩服bai你的精神!

不知道誰跟你du說這東西zhi

要手磨的。

賣賭石的地方dao都內

有電鋸,可以用容電鋸切割扒皮的。

服了你了!

你先彆著急找雕刻廠家

先去找個有電鋸的地方切割扒皮後看裡面的肉質如何。

如果質地不佳,還有很多裂紋,那你這塊料就算廢了,也沒有雕刻的必要了。

如果裡面出現了好翠,那你可以到當地大型的文玩市場內看看,一般都會有接雕刻生意的商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砂紙bai

磨完全是玩心態和那種慢慢解開du答案的感覺,完zhi全是dao沒事就磨,看電影

版電視就磨,急於開權的話還是用機器切。另外建議玩手磨的話不要磨那麼大面積,先磨個兩個硬幣大小的面看看,不然真的很累的。

至於價值,這石頭皮都還沒掉,透射圖又不清晰,所以很難說,至少得看到肉或者透得到肉和色了才敢說一點價值的事。真等不住還是找機器切了吧。先看了玉質再考慮雕刻的事,有時候玉質好雕刻師傅自己就買走原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電照的看到水頭還可以,但是你面的裂、色、種怎樣還是很難說的,所以沒法估價。你最好上網查查附近有沒有玩賭石的地方,只要有玩賭石的地方就一定能幫你切割石頭,你這樣在家工具不全是不太能夠玩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水沒種,磚頭料。丟魚缸吧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塊石頭可以做手把件不?劃不划算,翡翠原石磨掉皮的用砂紙慢慢磨的,沒切

8樓:中間自己的故事

油青的料子,結構偏大還有蘚。如果做手把件需要全人工作業,費用在1200-2000左右。

主要看您對把件的要求,從增值和收藏的角度看,這樣的料子製作意義不是很大。

如果只是擺在家裡玩玩,可以雕,畢竟是「玉不雕不成器」。

9樓:悟而成魔

適當的雕刻一下更好些!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塊石頭可以做擺件不?劃不划算,翡翠原石磨掉皮的用砂紙慢慢磨的,沒切

10樓:不変哋承鍩

玉石原皮一般不建議去磨掉,因為原皮是代表玉石的身份,現代雕刻工藝就是故意留一部分原皮,讓玩家一眼就能識別其身份價值。

中國河裡有翡翠原石嗎,河裡有沒有翡翠原石

沒有,翡翠原石只產在緬甸霧露河。中國河裡沒有翡翠原石。翡翠主要產地在絢甸。有。翡翠原石的種類主要分為 山料 水料 山料 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翡翠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翡翠礦石。水料 多年前隨著地質作用或者雨水的沖刷被衝到了河裡的翡翠原石。河裡有沒有翡翠原石 有。翡翠原...

求大神幫我看下這個翡翠原石咋樣啊品質還有價值嗎

已經 開窗了,看起來很一般,具體還是切開來看看有沒有變化。好像不錯,原石屬於賭石,既然是賭石又怎麼好斷定價值呢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原石有價值沒?5 你打光也沒打對地方,要低著擦口來。這樣啥都看不清楚啊。神仙難斷寸玉,誰也說不準的。個人感覺還行,不高的話,可以試試。僅供參考,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大家看看這塊莫西沙皮殼值得切嗎,翡翠原石!老師幫忙看看這塊是莫西沙什麼皮殼?還有什麼種水的?種老嗎?

上來判斷的話,暫時看到裂多,其他未知 這塊料子裡面肉應該可以,賭裂 建議開窗,皮殼夠老可能出老藍水或是墨翠。你不切開來看的話,看不出來。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呢?是翡翠嗎 謝謝大家 新年快樂!看皮殼應該是莫西沙的料子,開個窗看看吧,值得切了 翡翠原石!老師幫忙看看這塊是莫西沙什麼皮殼?還有什麼種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