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廠全部用潤滑油油有什麼

2021-10-14 14:49:22 字數 859 閱讀 5731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廠的關鍵裝置的潤滑特點:

1、 迴轉窯系統:

1)、開式齒輪:低速、過載、有衝擊負荷易受粉塵和水的汙染同時伴隨著高溫。使用普通的ckc、ckd齒輪油,會造成洩漏嚴重,大、小齒齧合面受高溫、過載,油膜成型不良,齒面產生點蝕甚至凹坑,齒輪的使用壽命將大大縮短。

西班牙老鷹公司的beslux crown流體脂具有良好的黏附力,成膜效果非常好,四球焊接負荷達8000n。

2)、託**瓦:單獨使用ckc ckd320/460潤滑油時,推力瓦磨損嚴重,油品中的銅粉含量很高,時常有拉瓦現象發生。在油箱中新增10%eurol t-20i5性摩擦改進劑將最大程度的改善潤滑狀況,使大瓦壽命延長數倍,磨損得到有效控制。

3)、傳動減速箱:新增5%的西班牙老鷹beslux aso齒輪油新增劑,將提高油品的承載力,並加強對齒輪的保護。

4)風機軸承:包括窯尾風機和篦冷風機,使用eurol c500高效能潤滑脂將延長電機軸承在高溫下(70-90)的使用壽命,有效控制油品的流失和粘度變化。

5)熟料提升電機軸承:普通含mos2的潤滑脂將會在高溫(>90)時變稀,流失嚴重。eurol c500是合適的選擇。

2、 球磨機:潤滑的重點是邊緣傳動開式齒輪,該摩擦副與迴轉窯工況類似。西班牙老鷹beslux crown流體脂是最佳選擇。

3、 輥壓機輥軸軸承:低速、過載、有衝擊負荷易受粉塵和水的汙染同時伴隨著高溫,成為潤滑的難點。eurol c1000高效能低速、過載潤滑脂成為改良的首選方案。

4、 選粉機立軸軸承:eurol a200、a1000高溫過載潤滑脂,能最大限度的延長加脂週期,使軸承的使用壽命延長三倍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個表,你要的話發給你。

滇西水泥廠賓川洪水塘水泥廠開工生產了嗎

雲南每個縣基本都有水泥廠,比較大出名的有紅塔集團大理滇西水泥長廠,開遠水泥廠等。雲南紅塔滇西水泥股份 賓川分公司怎麼樣?雲南紅塔滇西水泥股份 賓川分公司是2017 06 23在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賓川縣註冊成立的 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賓川縣大營鎮萂村村委會...

如何設計水泥廠中心化驗室,如何設計水泥廠中心化驗室

化學全分 析 燒失量 不溶物 3 時 3 時 sio2 al2o3 fe2o3 caomgo so3fcao 水泥cl離子控制 檢驗 生料cao 生料fe2o3 生料細度0.080mm 生料細度0.20mm 水份熟料立升重 g l 熟料fcao 水泥比表面積 m2 kg 水泥細度 水泥so3水泥 物...

如何管理水泥廠環境衛生,如何管理水泥廠環境衛生?

首先要每個人都做到講衛生,管理體制及職責 1 公司分管環保的副總經理是環境保護管理工作的主要負責人 負責全公司環境保護工作的部署。2 安全環保部為全公司的環境保護監督檢查部門,負責對廠區範圍內的環境管理工作,對環境違規行為進行考核,負責環保資料的上報工作,負責向公司彙報環境治理情況,負責市區級環境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