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胸後背疼肋骨下頂著疼,食管和鎖骨窩和喉嚨總有異物感和堵

2021-10-14 14:41:09 字數 2250 閱讀 6677

1樓:蘭池居士

是因為你的胸椎大概是3 4 5 6其中之一發生了錯位擠壓了神經而造成的肋間神經痛,或者胸壁疼痛。(而不是肋骨疼)原因是用力不當造成的錯位。你後背胸椎疼痛的地方,也就是胸椎錯位的地方。

解決方法告訴你:做這個復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 雙手向後放在身體兩側,身體自然放鬆。《需要叫家人幫助做復位》方法是握拳用手背中指大關節按壓住胸椎的疼痛點,右側疼就往左側方向推,反之就往右側方向推,推到不疼為止。

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10㎏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胸椎不疼了。只要復位推壓到位你「右肋骨痛」的症狀立刻就能消失。胸椎錯位處按壓疼的症狀需要5到6天以後才能長好,之後就不疼了。

做這個復位是比較疼的, 因為胸椎骨錯位長時間擠壓神經已經很疼了,現在復位又要在長時間受到擠壓已經很疼的神經上再進行推壓,因此會很疼,但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請放心,沒有大病,僅僅是胸椎有點紊亂。慢慢的按照上述方法復位保證你**好。

2樓:jfee丶獄警男爵

你好我跟你的症狀一模一樣 請問您是怎麼**的

為什麼我喉嚨食道心口窩總有強烈的異物感但檢查喉鏡和胃鏡都沒啥事這是怎麼回事,有時感覺後背也疼難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查胸片和主動脈彩超

主動脈夾層也會出現壓迫食管症狀,雖然發病率極低,但不明原因的異物感,應排除一下

吃飯的時候喉嚨裡面像是有東西卡著似的,有異物感,該怎麼辦?

4樓:成都仁品諮詢

喉嚨有異物復感,最常見的就制是咽喉炎,會造成喉嚨有異物感。目前引起喉嚨有異物感最常見的是咽喉炎,不是普通咽喉炎,普通咽喉炎可能是咽喉乾燥或者不適感。造成異物感,往往都是反流性咽喉炎,胃裡的內容物,反倒咽腔來,引起炎症叫反流性咽喉炎。

因為胃內容物往往都是酸性物質,可以對咽喉黏膜產生腐蝕傷或者化學腐蝕傷。化學腐蝕傷長期存在以後,會造成黏膜炎症反應。造成黏膜出現異樣感覺,出現咽喉部異物感。

咽喉部異物感也要警惕有沒有咽喉部的腫瘤,咽喉部腫瘤早期,尤其下嚥癌,早期會表現為咽喉部異物感。症狀是越來越重的,有些時候可能會出現疼痛等情況,一旦咽喉部異物感越來越重,出現疼痛,或者咳血、咯血情況就要特別重視了。

5樓:夢著你的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這種情況下,需要到醫院做一個喉鏡檢查,看一下嚥喉部具體的情況,有可能是一個急性的炎症表現。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症狀很是嚴重,建議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做專業的檢查,

7樓:採八哥

咽喉部吞bai咽有異物感,du一般情況下有zhi兩個**:第一個,咽異感症dao,中醫專

也稱為梅核屬

氣,這是由於慢性咽炎而導致的咽喉部異物感。慢性咽炎會引起咽喉部充血、水腫、淋巴濾泡增生,淋巴濾泡增生後與會厭摩擦就會導致咽喉部的異物感、緊繃感、堵塞感等等。檢查時可見咽喉部黏膜充血、水腫明顯,舌根部可見大量的淋巴濾泡增生。

在**上,淋巴濾泡可以用微波或者鐳射進行處理。患者需要清淡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時口服慢嚴舒檸以及心理**。第二個,由於咽喉部有異常的腫瘤而導致的異物感,一般情況下可包括會厭囊腫、會厭惡性腫瘤、喉部腫瘤、梨狀窩腫瘤、環後區惡性腫瘤或者是食道癌,這些器質性疾病都可能會導致咽喉部異物感,所以必須要檢查電子喉鏡以及電子胃鏡,排除器質性疾病,才可以考慮是咽喉部的異物感。

8樓:採十哥

您好,考慮bai咽炎,各型慢性咽du炎症狀大致相似zhi且多種多樣,如咽部不適dao感、異物感、咽部分內泌物不易咳出容、咽部癢感、燒灼感、乾燥感或刺激感,還可有微痛感。急性咽喉炎的主要症狀是起病急,初起時咽部乾燥,灼熱;繼而疼痛,吞嚥唾液時咽痛往往比進食時更為明顯;可伴發熱,頭痛,食慾不振和四肢痠痛;侵及喉部,可伴聲嘶和咳嗽。

您平時要多喝水可用一個大的碗或湯盆,多放一些煮沸的鹽水,張大嘴對著蒸汽吸氣、呼氣,每次大約10—15分鐘,每天2—3次。注意休息,減少操勞,適當鍛鍊身體。有全身性疾病者應積極**。

若鼻咽部,口腔有疾病存在更要及時**。時常飲用清涼潤喉飲料和進食水果,如甘蔗、茅根汁、梨、荸薺、石榴等,每天早晨用淡鹽水漱口,還可生吃蘿蔔或用蘿蔔做菜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慢性咽炎,異物感這是常規表現形式,十個老頭聲力茶對慢性咽喉問題調理過程中,先對異物感的致因濾泡增生進行消融的,當然對於這種慢型問題需要一個調理過程,不疾而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扁桃體肥大?

一咳嗽肋骨疼,一咳嗽肋骨疼

不建議你吃藥。是藥就三分毒,藥吃多了對身體真是不好。因為你已經過了那個危險期,就是說你的身體裡面應該已經有了抗體。可以依靠你自己的抵抗力去抵制咳嗽。別太依賴藥物。一咳嗽僦肋骨下面痛,應該是肺部的牽張反射。一咳嗽,引起肺部的強烈收縮或者擴充套件,肺部的強烈反應也會牽拉其他組織的反應,比如說肺部和肋骨相...

後背肩胛骨疼,後背肩胛骨疼

後背肩胛骨疼痛是肩周炎的一種表現症狀,出現肩周炎,平時注意保暖同時進行關節功能練習,包括主動與被動外展 旋轉 伸屈及環轉運動。當肩痛明顯減輕而關節仍然僵硬時,在區域性採取適用於肩周炎的描父。洋笙區域性外zhi就行的。對待肩周炎的目的在於改善肩部血液迴圈,加強新陳代謝,統統是為了可改善症狀,平時注意避...

左邊肋骨下面疼,左邊肋骨下面疼痛

胃在其上,肝在其友 是脾臟 沒關係,深呼吸 還有就是不要動氣,否則很難受 左邊是胃,右邊是肝.可能是胃疼,去醫院檢查一下.左邊肋骨下面疼痛 20 應該不是肋骨疼痛,而是左邊肋骨部位的內部疼痛。這是長期咳嗽,肺部受損。回二個多月的病!答雖然病症是解決了,但要肺切底恢復正常功能,還要調理一段時間。大病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