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吃柚子

2021-10-14 14:39:07 字數 531 閱讀 234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刀把厚厚的皮像切西瓜一樣,切成幾瓣,但不要切透,只要扒皮切開,然後像剝橘子皮一樣,就行了,不過要注意最好吃多少,剝開多少,要不然水分流失,就幹了

2樓:泡之緣

把皮剝開,然後像吃橙子那樣一瓣一瓣掰下來吃柚子皮也不要扔掉,把外層的硬皮削掉然後切成片炒著吃也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剝掉皮吃裡面的肉,柚子皮也不要扔掉,把外層的硬皮削掉然後切成片炒著吃也很不錯.

4樓:柳柳菲菲

直接剝皮吃就可以了拉

不過就是皮有點厚 我覺得水果還是不要那麼麻煩的好

柚子是涼性 腸胃不好不能多吃

5樓:

撥開皮 皮很厚的 可以用刀切 也可以用手剝 剝開之後和橘子一樣 皮是苦的不要吃 吃裡面的就好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剝了皮吃!先用刀劃開,剝皮後,露出肉,如果覺得苦,可以把裡面的皮剝掉!

吃柚子有什麼好處,吃柚子的好處,春天吃柚子有什麼好處

金黃色的柚子號稱 桔中之王 是我們在秋冬季節最常吃的水果之一。吃柚子可以敗火 通便很多人都知道,其實,它的好處還遠不止於此。柚子人體疾病具有很多不為人知的 作用。可促進傷口癒合 柚子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以及鈣 磷 鎂 鈉等營養成分。它的維生素c含量大大超過其他水果,每100克柚肉中含維生素c...

吃柚子好嗎,吃柚子的好處與壞處?

營養分析 1.柚子中含有高血壓患者必須的天然微量元素鉀,幾乎不含鈉,因此是患有心腦血管病及腎臟病患者最佳的食療水果 2.柚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能降低血液中有膽固醇 3.柚子的果膠不僅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水平,而且可以減少動脈壁的損壞程度 4.柚子還有增強體質的功效,它幫助身體更容易吸收入鈣及鐵質,所...

吃柚子的季節是幾月柚子什麼季節吃

一般是每年的10 11月份食用最佳。柚子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價值,它裡面含有大量的營養元素,其中包括身體所需的蛋白質和有機酸,它裡面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和鈣磷鎂鈉等身體所必需的微量元素。柚子中含有高血壓患者必須的天然微量元素鉀,幾乎不含鈉,因此是患有心腦血管病及腎臟病患者最佳的食療水果。擴充套件資料 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