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生氣說我去死我男朋友都哄我今天我又說我去死他說去死和他沒關係只能勸勸我不用威脅他

2021-10-14 12:31:27 字數 2256 閱讀 1835

1樓: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以前生氣男朋友就哄你,現在都說你去死,說明他對你沒有感情了,已經受夠了你的脾氣,也有可能是他心情不好。

2樓:弭凝潔

對於每個人來說可能都有自己的承受極限,所以說對於你們之間的問題來說也是一樣的,如果你每次都這樣,對方可能已經達到了極限了,或者已經麻木,因此會有這樣的情況。

3樓:

如果說你以前生氣的時候你說什麼狠話,你男朋友都會來哄你,但是現在,你男朋友可能就是對你已經麻木了,已經沒有多少愛了,所以說才。是不管不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生氣的話,還是應該和你男朋友好好的擴充調教自己的情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有聽過狼來了的小故事,這一招用久了,也就沒有效果了,試著理性去面對事情,有時小任性體現可愛的一面,任性過頭了就是無理取鬧了。

6樓:步詩筠

你以前生氣說你去死,你男朋友都哄你,今天你說你去死,他說和他沒關係,只能勸勸你,不要威脅他,其實呢,可能就是聽的多了之後呢,就沒有太多的感覺了,也不想去哄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經常無緣無故的生氣的話,那麼這段感情肯定是無法維繫長久的。因為不能夠總是讓男朋友來哄你。

8樓:

這些問題你不能怪別人 一個人不能凍著就拿死去威脅別人 你要是很無聊的 這種話和這種遊戲只能玩一次兩次 日久天長 是沒有人陪你玩兒的

9樓:清盈

戀愛中的兩個人應該是互相信任和理解的,你說出這樣的話讓他覺得你在威脅他這樣只會讓他對你越來越淡薄,所以你要改變你自己的性格。

10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你以前都會放你,今天你說去死,他不放了,他說和他沒關係,你這種玩笑開的有點兒太大了,以後這樣的玩笑不能再開了。

11樓:浪裡個浪

凡事不能一而再,再而三,時間長了就煩了。還是自愛吧!

12樓:歐覓晴

說多了是個人都會煩aqui te amo。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老用這招不好使了吧,還是換個說法吧,威脅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14樓:韓娜児

現在就不哄你了嗎如果他現在這樣的話說明他真的有事情

我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很多美女我很自卑 我讓他換工作要不然我去死 他說隨便和他沒關係不用威脅他?

15樓:上官尚

說明男朋友比較優秀,有人喜歡才是最好的,沒人喜歡,說明男朋友不夠優秀。

其實這樣的最好就是協商好,在理髮店工作也是一個挺不錯的。

現在這個年代不能隨便換工作,換了工作可能不適應,找不到好的工作。

16樓:王士毅

換什麼工作?做慣了他會輕易放棄熟悉的事?而且可能很享受吧?無情的話看不出來什麼感情和愛情,你是不是應該換一個男友更有實現可能?

17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既然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那麼就要相信對方,這是戀愛最起碼的,你也不用自卑,至少你和你男朋友在戀愛,不要用極端方式來威脅對方,這樣只會讓對方對你好感度下降。

18樓:來自龍山寺有野心的劍蘭

(1)首先,愛一個人是尊重對方的個性,還是把他改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呢?其實感情這件事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樓主想一下自己因為什麼堅定的這個人,是因為你喜歡他本來的樣子,還是你喜歡改造後的他,其實他沒啥拼勁也許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不是嗎?人不是十全十美,樓主自己是,所以我們也不能要求自己的另一半完美,既愛你顧家,又上進強大。

(2)其次,男朋友現在是在事業的上升期,如果他被看到、被器重,說明他的努力被看到了,他是在努力的,既然如此,也不能說男朋友一點拼勁都沒有,你說對嗎?此外,,男朋友沒有選擇在老家定居,也許這恰恰證明了樓主的男朋友已經在為樓主作犧牲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很像,你男朋友在理髮店工作,你自卑的不是他們店上班的女人,你自卑的是你去找她,你感覺那些女生很漂亮,很會打扮,而男朋友接觸的東西都美的東西,你們沒有共同話題你就感覺自卑,你也害怕他離開你,你這樣想那你就錯了,他既然和你在一起了,和那麼多女生在一起說離開早離開了,理髮從一開始受的苦到現在,捱過的罵,投訴都是特別多,他堅持下來了,你讓他放棄自己堅持下來的東西,他肯定接受不了,得換一個心態去看這個事情,他們畢竟只是同事而已

我以前生氣了男朋友和我說早安我不理他他還找我問我怎麼不理他今天他說早安我生氣沒理他他不找我了

你太作了 太作的女人不值得男人動心 平日五覺得兩個人之間一定要多包容,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總吵架。給你臺階,你自己不下,怪誰呢。要記住一點,故技重施不太管用,只會給他造成不好的印象。我覺得有時候不要太頻繁的生氣了,這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這樣折磨。很多時候就是次數多了,就會給對方壓力,...

以前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不要聯絡他都繼續和我說早安昨天他不理我我說分手他今天真的不理我了為什麼

分手說多了就會讓對方覺得你真的不在意這段關係。我也是和男朋友溝通了以後才知道,男生真的很怕女生說分手,會讓他覺得做什麼都無力無奈 有可能他也是覺得累了,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最好不要老是吵架,或者是說分手,這個詞除非在特別嚴重的情況下才可以分手,而且說分手就一定要分手,不要以分手這個詞來嚇唬他時間長了,他...

我以前生氣和男朋友鬧罵他他都說狠話現在我鬧他不生氣了還說

他其實是累了,不想再和你繼續吵下去了,吵來吵去其實改變不了什麼,之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淡而已,他其實是想維護好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 我發很多訊息罵男朋友和他無理取鬧罵的很難聽他都不生氣 還說你又作什麼呢來和我說說告訴告訴我?你也說了你是無理取鬧,你男朋友都不生氣還讓你和他說說,這說明你男朋友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