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喜歡什麼都跟男朋友說,但是我後來覺得他很多事瞞著我,我越來越不信任他了。現在我很多話都不想

2021-04-26 09:55:43 字數 2711 閱讀 3858

1樓:好子

相互信任、勾通不夠,應該努力做好這兩方面。否則戀愛會出現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只會讓你們的誤會更加深呢 好好和他說說 有的事不告訴你也許並沒有其他意思呢 溝通還是最重要的

3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不太好懂!不像女人什麼都喜歡分享!愛他就儘量溝通!要不你們會出事的!

4樓:馬大

互相不信任的感情最不靠譜,再者說,一個字都不願意說了還談什麼,踹了他,另覓新歡,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5樓:naix灬小徐

這樣隔閡只會越來越深,多多的交流

6樓:甜蜜戀葙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祕密,太過挖掘他人的祕密只會讓你們結束

7樓:wuqian平淡

哪樣做的話彼此會有隔膜會影響感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 很多事情都在不知不覺中變了

為什麼我老是懷疑自己男朋友有東西瞞著自己,老是覺得他心裡還有以前的人,覺得他不夠愛我,可是每次跟他

9樓:苡蘩

我也會這樣。但復是我可以證明自制己的猜想是對的。我的確不是他的第一。

他還是忘不了她。但是如果他真的愛你。你還是不要亂想啦。

畢竟信任才能在一起。亂猜疑很不好過。傷人傷己。

多交一些朋友,以防難過的時候連說個真心話的人都沒有。當然,謹慎交友。當你吃醋難過的時候一定告訴他,讓他知道你的想法,如果他可以包容你的一切並且對此不會覺得你是一個小氣的人。

對於女生來說。愛情是全部,男生卻可以將感情放在正確的地方。所以你一定開心度過每一天,信任他。

這樣才能感情長久。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一個人哈哈哈哈

你這是戀愛綜合症,因為你太愛他,怕失去他,或者你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看開點吧,如果實在看不開,建議去做心理輔導,戀愛綜合症蠻容易出問題的。

11樓:上官夢舞

回答可能你不bai是很滿du意:總體來

說男性會對zhi所有的前任保留有dao那麼一點點的回幻想,即便是很答喜歡現在的你,這是通病;女性則很少會對前任留有幻想。你這種想法呢也是很大一部分女性都持有的,你只需記住真心對她好,別懷疑他就好了,別懷疑他。

12樓:季末寂陌上煙雨

我也有啊,我愛他,我也覺得他不愛我,因為他放不下,所以我們之間都不信任,現在兩人都不願談這事

13樓:冰棍囍

無事生非 空閒時間多了就會亂想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剛開始對我很好,我也很信任他!後來慢慢發現他有很多事情都欺騙我,戀愛期間我總共... 20

14樓:亡靈掮客

果斷離開不解釋啊,基本看來是個沒有什麼能力,完全靠嘴欺騙女性的流氓,越是如此越是不能讓他看到你的軟弱,強硬一點,否則肯定變本加厲的欺負你。下定離開的決心後切記千萬不要相信他軟語相求,這種人最不靠譜,連女人的便宜都佔,還威脅她,真給我們老爺們丟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的經歷讓你以後可以多長一個心眼了,也算是一件好事。

16樓:上課__寫情書

看的腦袋疼,你到底幾個男朋友?江西一個湖北一個?還是江西的冒充你男朋友給你媽媽打**?你想解決什麼問題你都沒說明白

17樓:暖噯

首先,你一定不要再和這個混混有任何聯絡了,他說他想你,他愛你,他為了你會怎樣怎樣,那都是假的,你不能心軟的。 還有就是也讓你朋友不要和他聯絡。斷絕了一切聯絡,他要是海找你麻煩,那你就拿起法律的**吧?

至於怎麼用,你就得抽空學學一些法律的知識咯!

最後,祝你幸福,早點找到一個真真愛你的男人,加油!!!

18樓:瀹鯡

這種人不是真的愛你的,他把你當提款機。你還傻傻愛他?果斷分手,不然以後還有得你傷心的。一刀斷吧。為了以後你更好的生活

19樓:誰前生紅塵

跟他斷絕來往,這樣的人要不得,你最好跟父母全部坦白,如果他做了什麼事你父母可以給你意見,幫你,考慮到他是混混,你出門得小心,他做了什麼傷害你的事要報警

20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21樓:明天會更好

離開他,他欺騙你。淡定點

22樓:

脫了也罷哈男的一定要進

23樓:漠綠煙孤

儘量可能的遠離這種人..........

24樓:曾思念的那個人

其實你也別太擔心!俗話說會叫的狗不回咬人,只有不會叫的狗才會咬人!但你也要注意一點,他如果真的做出什麼你不想發生的事,你唯有報警一途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流氓男友!還是儘早的離開他吧!我特別看不起那些花女人錢又不還的男人!

26樓:百度使用者

趁早遠離他,全當在路上踩到狗屎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 我替你出氣 一切按你的想法實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不是應該果斷加決絕麼

男朋友總是說很喜歡很喜歡我,跟他出去玩跟他兄弟說說笑笑把我撇在一邊不理我。弄得我好尷尬,我和他單獨

我也是啊,有時候和朋友出去玩我都是被丟在旁邊。但是我理解,男生本來就是很好玩的,不過兩個人在一起還是這樣就不行了 關機,不接 不發簡訊,你說最近很忙沒時間。如果一週之內不來找你的話,也不道歉,那你應該結束這段感情了。別等後悔的那一天。分了吧,他完全無視你的存在。他一點都不在乎你 你消失一段時間看看他...

我跟男朋友說以前有個男的怎麼喜歡我的。他是不是吃醋了?還是沒

和你男朋友談戀愛,為什麼還提以前那些影響感情的事呢,過去的就過去了,你這樣做,是對你男朋友啊不尊重,再有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雖然你男朋友有點醋意思但這也代不你男友多在乎你,時間長了,由反感但嫌棄,別做傻事了,好好珍惜吧!你男朋友明顯的是吃醋了,而且他心裡一定很不好受。戀人之間絕對不要提自己以前的情感...

我男朋友以前很喜歡去酒吧玩經常打扮自己現在他不買衣服了說有穿的就行了天天努力賺錢很累為什麼

他現在長大了,成熟了,知道過日子了。如果一個男孩子可以為自己心愛的女人變得成熟,懂事,吃苦,有擔當,這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男朋友成熟了只知道努力賺錢懂事了 終於意識到,要負起責任,努力給你一個未來,存錢給你一個保障,而且想娶你啊,以後有能力養你和孩子 我覺得男朋友突然成熟了吧,想回歸家庭覺得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