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了回覆男朋友恩他不哄我,然後我發個說說 其實女孩都希望被愛,他就說了一句我愛你為什麼

2021-04-28 16:30:52 字數 6301 閱讀 8235

1樓:潔雅美髮

說明他心裡是愛你的只是嘴上不愛表達吧!其實只要你瞭解他的話,即使他嘴上不說你應該也感覺到他是真心愛你的。而那種會說甜言蜜語的會哄女孩子的其實不一定是真的愛你的。

但是偏偏女孩子就喜歡那樣的

2樓:毋槐鑫

很多時候真不是他不想哄你,而是他並沒有察覺到你已經生氣了,下邊那個更能證明這一點了,這也說明你男朋友並不太懂女生。這樣的或許並不浪漫,但是應該挺安全的吧。

3樓:愛在天涯

愛一bai個人不是要每天都有du人陪你的,每個人都zhi

要生活都要工dao作,也許他心煩了,他累

專了,也許他有屬工作沒做完,這難道就是不愛你了嗎,不是的,愛一個人是要在你需要他,他需要你時他在你身邊,在你失落時他會安慰你,等你老了他會陪著你,這就是愛,沒必要他糾結她是不是天天哄你,愛情不是童話世界,人要工作,不會天天有人平白無故給你錢不是嗎?

4樓:夢裡見到你哎

愛上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能講出一二三來的都不是純粹的愛了,現在純粹的愛本就不多,人都浮躁,守不住本心,太容易受環境影響,跟風,人家都那樣了自己不那樣就心裡不高興,多委屈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回一個:不懂為什麼何必愛,各回各家。

6樓:蒍和

因為男孩子沒那麼細膩

7樓:泡芙韋

他在哄你啊,想讓你知道他是愛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bai的來看,他應du該是心裡明白的,就是zhi故意不理你,這種情況下,dao有三個可能。版

第一,他是想你認權

識自己的錯誤,不能老是生氣,老是任性,但他會在他定製的時間裡哄哄你。

第二,他就是不想理你,這樣他就能去做他想做的事情,例如,和兄弟朋友喝酒,等等。

第三,他就是要這樣的結果,最好你鬧脾氣,好說分手。

我男朋友說他沒看手機我生氣了就回男朋友一個恩 他不回我了不哄我為什麼也不問我怎麼辦我好傷心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這樣子結婚了不更嚴重嗎?女人要學會自己緩解自己的不開心,誰都一樣不要讓男友做這個做那個。

10樓:ok就可

每次生氣的時候,男朋友有時候哄,有時候不哄你,可能他的耐心也是有限的,所以你自己要調整好心情

11樓:來自菜溪巖豐盈窈窕的苔原狼

有時候男人就是粗線條的,所以他不一定會哄女人。作為女人一定要給她足夠的空間。

我男朋友晚上沒回我訊息他說沒看手機 我今天生氣了就回他一個恩 他也不回我了不哄我怎麼辦?

12樓:當愛已成往

說明他不是特別在乎你,如果在乎你,他即使沒看手機,在拿手機時,也會先向你解釋,讓你不要誤會,你生氣,他應該不管誰的錯,先哄你開心,他不回你也不哄你,他是想和你分手,

13樓:ok就可

你男朋友晚上沒回你訊息,他說沒有看手機,你就生氣了,你應該詢問一下,他是忙於工作,還是其他的事情,然後你們就可以慢慢的聊起來,而不應該生氣啊!

14樓:老師的店鋪

我覺得這可能存在兩個方面的原因,第一個原因就是他沒有理解到你的意思,他認為你已經瞭解情況了,所以他也沒有放在心上,另一個原因就是他也生氣了,呵呵,這種情況就需要看你們兩個哪一個先服軟了。

15樓:18咩咩

不光是你男朋友,絕大多數男生看見你回了一個嗯都不會覺得你是生氣了,雖然女生很喜歡被秒回的感覺,很有安全感,但是男生有的時候真的會心大,所以啊,你不要等著他認識到,他根本就認識不到,你要主動跟他說你生氣了,他才會知道並以後記得改正。

我和男朋友生氣說我恨他,他還說恩知道了也不哄我

16樓:水雲齊

這是不是第n次你說我恨你,不想再見到你了,而你男朋友也是第n加一次說,嗯知道了,然後給你買吃的,不多長時間就開始聯絡你,向你道歉?小吵小鬧是愛情的潤滑劑,床頭吵架床尾和

17樓:陽光行走

去結婚吧,時間會消磨彼此的矯情,但不會磨滅生命。

18樓:花熊貓眼

看來對你還是不夠珍惜。

19樓:

你們怎麼認識的交往多久了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不好 生氣了也不哄我 問他什麼他都說好嘞知道了恩 不在意我的小情緒 我使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是專門用來哄你的 女人有點小情緒會有女人味 但是經常玩這個 就會相當招人煩~ 女人應該越處越懂事 不是把男友當爹來用 越處越小孩 那你男友會開始捧你 早晚會摔了你的~

21樓:業葉小笨蛋

可能,他對你的感情淡了,你應該多關心關心他,多做點會讓她開心的事,讓她越來越喜歡你,離不開你

22樓:hstgcs是我

建議你自立自強,有些事情不要太依賴你的男朋友,做個女強人。

23樓:wu吳巨集城

呵呵,當初幹嘛呢?達到你了就說煩,你們沒有關係之前他是怎麼樣呢?自己想想吧

24樓:炫耀喵星人

從剛追你 特別喜歡你,但慢慢厭倦。 這說明了什麼 沒愛了

25樓:東風

**買到的東西實物比敘述的糟糕,想給差評,原來在一起之前什麼樣就保持什麼樣,適當的親密一點,不要過分依賴,還有一種情況,他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分手這種結果最好的選擇

26樓:傑森

可能是你倆在一起時間長了,男方感覺沒特色了所以才這樣

27樓:風不知飄向何處

你平時很喜歡生氣吧,

28樓:不能超過7漢子

相同的方法用太多,疲勞了。兩個人之間也出現了審美疲勞

我和男朋友說今天去找他,然後我又有事不去了,我說明天去,他就回我恩也不問我為什麼不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和你的感情怎麼樣?如果很好的話,不要為這些小事去糾結,去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許他認為你有事對你尊重就沒有過多的去問,這都不是什麼很有原則性的問題?所以不要太在意了

30樓:辛苦不流淚

你們多大了?認識多久了?這種異地戀堅持多久了?

就目前單單這件事看,你男朋友是早早準備好等著你的到來的,你突然又不去了,你男友很傷心,他在心裡就這麼不重要,其他事情比不上他嗎?你為什麼不推掉就為看他。結果你還是把自己的事看的很大很重要你心裡只有你自己你愛自己比愛他多,換句話說他覺的你是自私的,不在乎他,他嗯你就是知道了,意料中的事。

你自己做到最好別人才會對你更好。你對別人耍心眼,換來的是失去對方得到自己想要的。男人也是需要愛需要有人疼的,別等失去你才知道後悔就晚了。

31樓:鹿ai噠

人分很多種的,有的人

熱情,有的人冷淡,有的人一點小事都要渲染的沸沸揚揚,生怕別人不知道,而有的人確特別低調,再大的事也只是淺淺而過,男人會花言巧語哄女孩子,女生反而覺得是愛你,很多事情都不能看表面現像。你的男朋友肯定屬於那種不會花言巧語的人,又很老實不會表達的型別,這種型別的人雖然很木訥,但應該是可靠的,祝你們幸福!

32樓:倫家就是愛啵醬

可能他今天也有他的事,你不來正好他可以辦他的事,或者他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所以也不想多說話,總之,你今天來不來他無所謂,來也好,不來也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相處肯定就要選擇去相信他。有時候男生會大意一些很正常,他只回了一個嗯,證明他相信你呀,他沒有東問西問,也有可能是怕惹你生氣惹你著急呀。想簡單一點沒有什麼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一個成年人,要對自己的行為舉止負責任,不能說想幹嘛

就幹嘛,那如果說你們結婚了,有了小孩,如果你不想跟他在一起了,你能說你要走了就能走了,你說對不對,那小孩怎麼辦,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對他負責到底,不要三心二意

35樓:張

說明你們倆愛的還不是很深吧,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也不是很重要,要是特別愛你的話,一定會因為你不來而傷心的,相反,卻沒什麼感覺,說明他不是很在乎你吧,要是在意的話,不會不聞不問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男女朋友之間都會經歷的問題,時間長了,可能就沒有以前的熱情了,感情自然而然的變淡了,不會向以前那麼噓寒問暖了,所以你們應該好好談談了,解決你們倆的問題。

37樓:tan119譚

如果你們戀愛很久了這很正常,她知道你肯定臨時有事所以才不來的,為什麼還要問你原因呢?還讓你為難,沒那必要,所以才不問的,因為她瞭解你是什麼樣的人,假如是剛戀愛的話那就有問題了,是不是根本不在乎你啊。你來或不來對他來說都無關緊要,主要是看你倆的感情基礎有多深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太矯情了,你男朋友沒問你為什麼,你可以主動告訴他原因的,而且,本來就是你爽約了,還不允許別人有點脾氣嗎?單方面的付出長久不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倆平時的感情好不好了,如果一般,他就是不在乎你,如果很親密,說明他不開心了。不過後者的可能性大一些。他有點失落。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經常這樣的?如果你經常這樣那他已經習慣了,如果你不是經常這樣,那他肯定有什麼事,,所以你自己看著辦吧

41樓:小二娃娃小青蛙

也許他在玩遊戲,沒空多說啥,而你明天去可能正和他心意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你很信認吧,認為你一定是有急事去不了了,也沒有必要多問些為什麼吧?或許是他也正有事在忙,也顧不上去問為什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問你是對你的尊重。

男朋友總煩我纏著他,他是不是不愛我?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煩你纏著他的話也不一定是不愛你的,因為他也需要一點私人空間的,他也是要工作,他也要賺錢養活你的,他也要一點私人的空間來冷靜冷靜,可能就是他遇到什麼煩心事了,可能你總是沒有找到安慰她的方法。男人都是非常要面子的,他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呢,非常的有氣質,非常的有那個。非常的有肚量,非常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呢,是一個非常非常成熟可愛的,非常易懂的體會人家的心情的,非常懂得照顧人的,這樣的女朋友呢,最受男朋友歡迎了。

可能就是你太黏他了,連著他他就感覺到煩了,因為太過黏他了也會讓他審美疲勞的,他對你的審美已經疲勞了,他覺得你不可愛了。正所謂小別勝新婚,你跟他要分開一段時間才可以的,才分開一段時間之後呢,再去看看他有沒有想你,如果他很想你的話,他就是真正的愛你。

45樓:測中測

不是,男人要有自己的空間,你總時刻在追著他,他會覺的很累。當到了一定的限度,他可能會選擇離開的。

建議你不要時時刻刻在追問他在幹什麼啊,你可以在他可能休息的時候發一條關心的簡訊。那樣會很好的你太在乎他,在他的身上投入了非常多的情感,就包括你無時無刻都在糾結的:他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不跟我黏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不都是膩膩歪歪的,為什麼他就不是呢,他是不是不愛我……

你會有這些想法也是情有可原,對於自己投入了很多的人或者事物,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得到回報,你心裡的預期沒有得到滿足,自然也就會懷疑會去多想,想的過程中又對他形成了更多的情感投資,陷入一個怪圈,惡性迴圈。

解決這種情況的本質就是要降低自己的心裡預期,改變那種投入了就一定要回報的認知。

4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情況下不是,因為不能單憑他覺得你煩,你就認定他不喜歡你,感情世界就像一個天平,如果失去了平衡,感情問題就隨之而來,所以,你應該給足他自由的空間,不能纏著他,也不能疏遠他,把握好一個度,然後感情才能長久。說實話,你一天到晚纏著人,不管什麼人,最終到最後就會煩了,就像你喜歡吃一樣東西一樣的,天天一天三頓給你天天吃,你說你會喜歡嗎?所以說,有時候談物件的雙方若即若離,反而是最好的,有時候說的小別勝新婚,也就是這個道理。

男朋友總是煩你纏著他,要是說原因也是兩方面的,一個是他不愛你了,或者是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外面有更喜歡的人了,這個是最壞的結果。不過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男朋友就是一個不喜歡別人粘著他,也不喜歡別人的糾纏,他是一個喜歡寂靜的人,要是這種情況,就不能說是他不愛你了,這隻能說是他就這麼個性格,你也不能全怪他。

47樓:青尢愛曷司

男朋友總煩你纏著他,他有不愛你的可能,但也

我和男朋友吵架總隔夜,我生氣了他也不哄我。這次吵架我提出分手

吵架是難免的,在這時候最好是面談,不要吵,我和我老婆認識九年結婚七年,戀愛的時候 吵架比現在多,現在吵吵,把心裡所想的,對對方的看法都說出來,對以後是有好處的,但是千萬別輕易說分手之類的話,他說他尊重你的想法,說明他不想分,是愛你的,找個合適的機會面談吧 你回 大腦裡一片空白.然後看他怎麼辦.他若愛...

每次生氣男朋友都會哄回我。可是他生氣了我就不理他。過一下他就好了。他會問我為什麼不哄回他。我這樣是

親密關係中一方為對方做,是做的這方也喜歡得到這樣的回報。如果你愛他,為什麼不也去哄哄他呢?偶爾哄他一下啦,畢竟他是男的,林黛玉生氣不管誰的錯,最後還是賈寶玉去哄林黛玉!你這樣的確不好,人都是相互的嘛!要用同樣的心態對別人付出。以後你才會享受更多的快樂 女人需要哄,男人哄了,就更不可理喻了!不能慣 相...

男朋友,從來都不會主動找我,我生氣了,他也不哄我

這種反應已經證明他不愛你了,何必呢,趕緊分了吧,早分早好,重新找一個對你好的人吧 他不在乎你,但你卻在乎他,越在乎,越卑微,還是瀟灑些離開吧,丟什麼也別丟了尊嚴!分了吧,寧可找愛自己的,也別找自己愛的 既然是朋友,那就好好歷練一下自己 你男人是不是大男子主義 兩年了,男朋友不怎麼在乎我,吵架後從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