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生氣和男朋友鬧罵他他都說狠話現在我鬧他不生氣了還說

2021-04-02 11:51:01 字數 1496 閱讀 4593

1樓:欣欣蓓蓓

他其實是累了,不想再和你繼續吵下去了,吵來吵去其實改變不了什麼,之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淡而已,他其實是想維護好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

我發很多訊息罵男朋友和他無理取鬧罵的很難聽他都不生氣 還說你又作什麼呢來和我說說告訴告訴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你是無理取鬧,你男朋友都不生氣還讓你和他說說,這說明你男朋友很愛你,很包容你,有擔當有肚量,遇到這麼寵你的男朋友你應該好好珍惜,不要再作了,有事好好勾通,互相理解。

3樓:白蘭花豔

那就說明男朋友一直是愛著你的呀,你為什麼要罵他呢?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尊重,現在還沒有結婚,他肯定對你比較寬容。如果結婚以後你還這樣的話就容易鬧矛盾吶。

4樓:晴天便好

其實你不應該這樣啊,對你的男朋友,你男朋友會覺得你就像一個潑婦一樣,每個男版人都不喜歡這樣的女權人,都喜歡溫柔善良的女孩。

改變一下自己,既然選擇跟他在一起有什麼矛盾了,就要好好跟他溝通,而不是用以這樣的方式,就算他現在能夠容忍你,總有一天你們倆會因此而分手。

5樓:奪命12度

說明他對你挺好的,如果有什麼事,就講出來唄!別鬧

6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的男朋友也太寵愛你了吧,而且他的個性也太好了吧。真的是很包容你。

你應該好好珍惜這份感情,不要等到失去了,再追悔莫及了。

7樓:男人幫

說明bai你男朋友是個非常du好的人。非常愛你zhi,非常有涵dao養。有一個這麼好的男朋友回你一定要珍惜

答。既然自己都知道自己是在無理取鬧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萬一因此失去一個這麼好的男朋友多麼可惜啊,以後改變一下自己對男朋友好一些。做事時記住這樣一個原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以前生氣了發訊息罵我男朋友 他很生氣一樣說話很難聽 現在我無理取鬧生氣了他都不生氣了還哄我為什麼?

8樓:愛新覺羅

最開始你們倆吵架bai的時候du,你罵他他也會罵你。那是

zhi最開始出坑喲。dao

這個男人還不知道內什容麼叫做**朋友。現在你在無理取鬧,他不生氣還哄你。這說明什麼?

這說明他已經被你磨練出來了。但是我真的給你一句中考。再好的脾氣。

又會被磨沒的。所以說。偶爾發一些小脾氣,是情趣。

如果總是無理取鬧的話,那麼你會把這個男人弄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男朋友喜歡你愛你,他不想失去你,你不成熟耍孩子氣,你男朋友成熟穩重有肚量,不跟你一般見識,珍惜吧,來之不易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成長了呀,明白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容易了,會哄著你是好事情啊。

11樓:冷暖心情

兩個人的感情一定要建立在互相包容和理解的基礎上,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繼續一路走下去

以前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不要聯絡他都繼續和我說早安昨天他不理我我說分手他今天真的不理我了為什麼

分手說多了就會讓對方覺得你真的不在意這段關係。我也是和男朋友溝通了以後才知道,男生真的很怕女生說分手,會讓他覺得做什麼都無力無奈 有可能他也是覺得累了,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最好不要老是吵架,或者是說分手,這個詞除非在特別嚴重的情況下才可以分手,而且說分手就一定要分手,不要以分手這個詞來嚇唬他時間長了,他...

我以前生氣了男朋友和我說早安我不理他他還找我問我怎麼不理他今天他說早安我生氣沒理他他不找我了

你太作了 太作的女人不值得男人動心 平日五覺得兩個人之間一定要多包容,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總吵架。給你臺階,你自己不下,怪誰呢。要記住一點,故技重施不太管用,只會給他造成不好的印象。我覺得有時候不要太頻繁的生氣了,這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這樣折磨。很多時候就是次數多了,就會給對方壓力,...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一直罵他一直鬧發很多訊息我說最後一次理他了他知道我隨便說的不當真和我說早安

這就是經常說分手讓他產生免疫能力了 以後就不談分手就是他不約會你堅決不搭理他 讓他知道有你和沒有你完全是兩碼事 別忘了他也是有經濟大權需要你開心才好的 女孩子一定要自愛,並不能過於嬌寵,否則的話,男生不會珍惜,你自己也喪失了尊嚴感。其實談戀愛的兩個 人呢,鬧鬧矛盾,耍耍小脾 氣都屬於很正常的,只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