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拉伸命令有時無法拉伸為什麼

2021-10-13 21:26:59 字數 1487 閱讀 9480

1樓:

cad中拉伸命令s,無法拉伸的解決辦法,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先開啟要拉伸的圖形。為了方便對比們複製一個圖形。

2、然後我們輸入拉伸命令“s”按空格確認,選擇要拉伸的對像。

3、接著我們需要指定拉伸的基點。開啟正交模式,用滑鼠捕捉拉伸的方向。

4、然後輸入拉伸數值。按確認鍵完成拉伸。

5、這個是在斜面拉伸時開啟正交的錯誤問題。在正面拉伸時為了方便可以開啟正交。但在斜面時一定要關閉。

6、這個是沒有一次選擇,而多次選擇造成的結果。所以要多注意,要一次選擇要拉伸的圖形。

2樓:手機使用者

交叉選擇要拉伸的圖形,但不能全部框選;否則變成移動;

3樓:xin醞肪

你在輸入拉伸命令以後會提示你選擇拉伸物件,注意:從左往右選或是從右往左選,全選或是半選,區別很大。

從左往右選,就是拉左邊。

從右往左選,就是拉右邊。

全選是不行的,全選選出的效果就是平移,要半選。也就是說只選一半,或者叫一部分。而你選框與圖形的交點就是拉伸點。

因為在先前你是把整個圖形都選了,框與圖形的沒有交線,那自然就不存在拉伸了,就是平移。

這就是拉伸命令的功能,被框住的節點是不被拉伸區。拉伸命令可不是簡單的平均拉伸。

4樓:yl求知者

拉伸多條平行直線為例:

你在輸入拉伸命令(s)以後會提示你選擇拉伸物件注意:從右往左框選多條平行直線部分時必須要框選住你所要拉伸的第一個端點,如不選中端點,會導致沒選中端點的直線拉伸不成功;

從左往右框選多條平行直線全部時,會出現平移效果。

cad 繪製三維實體,使用拉伸命令時,為什麼無法選中要拉伸的面

5樓:亦真亦幻者

面必須閉合才能拉伸,應該先建立區域

6樓:藍色v夏天

對於這個問題,請看我以前回答吧,確定是實體拉伸,還是建模拉伸,這兩個拉伸是不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拉伸要注意的幾點是:

一是要在同一面上進行拉伸。

二是一定要是面。

可能有些軟體本身就有些漏洞,我們只能多次嘗試,才能最終達到想要的效果。

8樓:

有種拉伸是將面域(二維)拉成實體的,有種拉伸是拉伸實體的某個面,確定你點對了麼??

cad中使用沿路徑拉伸命令時選擇路徑(多段線)提示無法拉伸選定物件,不知為什麼?請各位高手指教!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軸線不在同一條軸上,更不在同一面上,轉換成三維檢視中去拉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在三維裡面。

cad沿路徑拉伸的問題,cad拉伸面路徑的問題

不知你具體是怎麼操作的。一般的畫法是,內外兩個同心圓一起分段掃掠,每掃掠一段,生成一段實體,用差集去掉內孔部分,然後在前一段的實體上用 提取邊 工具,重新得到兩個同心圓,再進行下一步的掃掠。也許你只拾取 或捕捉 了一個內圓,沒有同時捕捉外圓,才出現你所說的情況。cad拉伸面路徑的問題 初步判斷你的路...

CAD中什麼命令能把一條直線拉伸成弧線

1 輸入len,輸入 或在選單和工具選項板中執行stretch命令 命令列將顯示拉伸的相關引數。如下所示。2 輸入de,按enter,輸入30作為增量,按enter鍵,當提示選擇物件時,單擊要拉伸線的一側。3 在滑鼠單擊的一側,線條被拉伸30。命令列繼續提示選擇要修改的物件,也就是說,它可以繼續將其...

CAD中如何拉伸弧線弧度,在cad中如何能隨意調解弧線的弧度

cad中拉伸弧線弧度的步驟如下 開啟cad,以07版本為例,下圖中的左右兩個是相同半徑的半圓和整圓。選中左圓,同時摁下ctrl 1,出現左邊的特性。或者選中左圓,右鍵選中特性。箭頭所指就內容可按你的需要來改。比如我把總角度改為120度,則顯示為 這個是多段線雙擊後的樣條曲線吧。s拉伸試試。應該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