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大智慧分筆成交圖,大智慧分時成交中最後一個白色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2021-10-13 20:47:53 字數 520 閱讀 9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大智慧3點鐘顯示成交是白色的底色數字。

2.表示系統撮合成交,不計算在內盤和外盤裡。

3.即表示在最後三分鐘內直接由系統成交的,正好的中性成交盤。

4.這也是成交的一種,還有的是在開盤前10分鐘的競價成交也是白色底色數字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所說的那個數字是一筆成交的筆數,比如第一個成交37手,這37手是通過7筆成交的.也可以理解為7個帳戶成交的.

大智慧分時成交列表什麼顏色是**?

3樓:冫艹

數字後面的數字是這麼多是一共分多少筆成交的。買賣的顏色應該是紅的是買的。

大智慧分時成交明細中的數字含義?

4樓:偶

代表筆數,比如203後面的28代表28筆單子一共買了208手

怎麼看分時成交明細表

為什麼大智慧沒有顯示分時圖(顯示一條直線

一條直線的話先看電腦螢幕右下方的時間,日期是不是正確,還別不屑一顧,很多人都是日期莫名其妙不對了,日期對的話,先優選主站,換個主站登陸。如果前面的沒有用,就進去你安裝的資料夾刪drvdata這個新一代的,經典版是tcpipdata。沒有開盤,或沒有訊號。你上網了嗎?一根直線表示你大智慧軟體沒有接收到...

急我家大智慧為什麼不能用了

大智慧使用長了就是這樣的,解決的辦法是 1.刪除大智慧。2.刪除後會發現有個資料夾無法刪除,要登出一遍然後找到dzh資料夾按del刪除 3.用優化大師優化註冊資訊 這是最主要的 4.重灌大智慧就應該沒問題了 該程式的切入點getlasttidecontent可以不設於動態連結庫tcpip.dll 程...

大智慧的特大單標準和同花順有什麼不同

大智慧和同花順,同屬於 軟體。特大單是 術語,既不是大智慧獨有的術語,也不是同花順專享用詞。特大單 交易中的特定用語。中的大單,是指500手以上的買賣成交單 交易中的特大單,是指 交易中的上萬手以上的買賣成交單。類似於此類用於,是各種 軟體共用共享的通用業務術語。不為大智慧或同花順所專有。所以,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