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還能練出肌肉嗎,長大還能練出肌肉嗎?

2021-10-13 12:33:55 字數 1557 閱讀 2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從現在的科學技術來說,肌肉的形成是一個超量恢復的過程,只要補充的比受傷的細胞多的營養,就能長出肌肉,肌肉的質量和密度還是需要刻苦鍛鍊和合理飲食的,50歲的人新陳代謝還沒那麼差,可以練,建議在健身房鍛鍊可以最快練出肌肉。

練肌肉方法:

第一週至第二週做為適應期,每天都先跑步熱身,然後瞭解每個器械的用途,每樣都做,順便對自己的體能做一個全面的瞭解。

第三週開始,建議採用3天煉一天休的週期

第一天,30分鐘慢跑至中速跑熱身

槓鈴划船(重量全部選擇自己最大重量的60-80%之間)12-8個*4組,組間休息不大於一分鐘

硬拉,12*4第一組輕重量熱身

槓鈴彎舉12*4

手持小啞鈴跑15分鐘結束;

第二天,30分鐘慢跑至中速跑熱身

深蹲30*4第一組輕重量熱身

仰臥起坐30*4

仰臥舉腿30*4

手持小啞鈴跑15分鐘結束;

每三天,30分鐘慢跑至中速跑熱身

臥推30*4第一組熱身

槓鈴或啞鈴肩舉30*3

仰臥啞鈴飛島30*3

手持小啞鈴跑15分鐘結束;

第四天休息。

注意選擇好自己的重量,做不動的時候要堅持,動作不到位也要做。

只選擇槓鈴和啞鈴,儘量不用其它器械。半年以後,也就不用別人再教了。自己也就會安排自己的計劃了。

只要能支援到3個月以上,相信已經能達到自己現在的要求了。飲食方面少食多餐,每餐4至5分飽,每天4至5餐,只要營養均衡,不用考慮營養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增肌那就很難了,但身材變好那是肯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除非東亞病夫,布什現在還能推胸200磅,人家70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減肚腩就可以,肌肉就沒可能的

長大還能練出肌肉嗎?

5樓:浙江衛健科技****

能的,只是年紀越大,練出肌肉的難度越大。

15-20歲為肌肉成長最快的階段,基本堅持鍛鍊,合理營養及休息的情況下,3個月效果就很顯著,如果堅持一年以上,全身肌肉線條會非常明朗。三年後,基本就是第二個史泰龍了。

20-30歲為肌肉成長會減緩,不過這段時間鍛鍊起來,效果幾乎和15-20歲相差不多.。男人過了32以後,身體各項機能呈加速退化的趨勢,不過45歲前鍛鍊肌肉依然會取得不錯的效果,但方法就得講究了。

第一:合理的睡眠和飲食,肌肉的成長需要大量的蛋白質,可選擇性攝取相應的食物,推薦牛肉,有條件的可以服用蛋白粉。

第二:合理的鍛鍊計劃,這個年齡段不象年輕人,需要科學的設計,比如鍛鍊專案臥推等,可採用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讓肌肉深度刺激。

第三:最後一點還是要堅持,尤其鍛鍊肌肉塊這種東西,不堅持,什麼都是假的。有時候鍛鍊一個月,然後停下來,基本就和沒鍛鍊差不多。

還有我看過50多歲的人還一身的肌肉疙瘩,只要您有條件有信心,付出更多的努力相信會練出來的,只是效果可能沒那麼好!

6樓:

可以啊,不過過程非常艱辛

28歲了,健身是否還能練出肌肉,28歲了,健身是否還能練出肌肉?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 當然不是。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

50歲還能學習彈鋼琴嗎

可以,我就認識一個60多歲的老奶奶,從50多歲開始學,現在鋼琴也彈得很好 只不過要考慮手指的靈活度的問題,要有一定的時間去適應和練習 可以只要有興趣,什麼都可以學的 釋迦牟尼佛和大日如來的關係?釋迦摩尼是佛教創始者,稱佛祖。但並非第一任佛,按照劃分,千佛出生都在 賢劫 期間,釋迦摩尼佛為第四佛,之前...

女生20歲還能張高嗎,50分,女生20歲還能張高嗎,50分

推薦 怎樣才能長高?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 糯米 甜點等食品...